男友突然說分手,我們認識月,同居月,還為他流產一次

2021-09-28 04:15:44 字數 3104 閱讀 2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是一件很殘忍的事,但是,沒有過不去的坎。

你應該對她的父母說,不要把一個人的悲劇,轉化成三家人的悲劇。

雖然,我不贊成以死相逼,但是當你冷靜的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大家都會認識到自己所犯的錯。

人都是自私的,但在我們的觀點中,人太自私也是不會好得長久的。

如果到最後,他們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我希望你能夠為他勇敢地等待,給他兩年的時間,讓他清楚自己的選擇是多麼的愚蠢。

相信只要你堅持,就會有人為你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委屈的婚姻,即便他們真的結婚了,會幸福嗎。你甘心嗎。

但這都是以後的事,誰又說的明白。

不妨給他些時間,這件事只能他來選擇。

如果他當真下決心和受傷的前女友結婚,放棄你。

就放手吧。

你為他付出的,是你愛他的代價,但別忘記,你還有你自己。

你還有最完美的自己,和最堅強的心。

不要糾結在這件你無法控制的事情裡,試著抽身出來吧。

他選你,固然你會幸福,但內心的歉疚,會纏繞你們,很久很久。

用開闊,善良的心,去體諒那個可憐的女孩子吧。

你很健康,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美麗可愛。

而她需要一份力量,一份照顧。

前提是,她甘願,你愛的人也甘願一直,始終那樣照顧她。

希望你,把你的力量也分給她呢。她這一生也許都註定了她將有無法填補的殘缺。

善良些..你並沒有失去你的愛情。

你將擁有更偉大的幸福...你一定會幸福...

3樓:

如果你愛他 就嫁給他和他一起照顧他前女友

如果一般 就放了他 也放過你自己

再找一個你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回答一個問題:他的前女友真的殘疾了嗎?第二個問題:

認識了7年為什麼還分手?7年了居然還能分手,說明他也夠不負責任的。既然分手了,因為她的殘疾又想和她破鏡重圓,我覺得這是天方夜譚。

你們認識了6個月,同居4個月,還流產一次,他還能離你而去,說明這個人確實品質有問題。所以,你一定搞清楚第一個問題,看看到底是藉口還是真的。總之,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男的都不可信,你已經吃虧了,已經受傷害了。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只是當時你覺得很困難,很痛苦,事後你就會覺得自己以前很傻,生活中有他沒他其實都一樣,你的生活照樣過。

5樓:界明城張

跟他鬧,就說他要跟你分手就自殺……你覺得這樣可行嗎?沒有誰離開了誰活不下去,人不要動不動就說活不下去了。你男友會這樣選擇說明他還是個男人,沒什麼好說的。

你可以試著去找那個女的家裡人溝通一下,畢竟你們也是有現時感情的,而她只是過去時,沒資格讓你男友負責一輩子。說的自私一點,你男友如果真的跟她結婚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麼去他前女友那跪著說放了你男朋友要麼就說祝福。反正別拖拖拉拉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坎坷,如果你把每一次坎坷都看成是成功的起點,那你不是很勇敢的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是放手吧

他雖然善良 但是心太軟 若是他選擇和你在一起 你會不介意他對對方好 還有對方家庭的糾纏 很難扯清楚的

我該怎麼辦?我們在一起5年了,現在我懷孕4個月了,他突然說分手,說我們性格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5年了,現在懷孕4個月,他突然說分手,這個男人就不是什麼好人,你還說該怎麼辦,誰碰到這種男人誰倒黴,沒有什麼可留戀的解決分手,首先把孩子打掉,把自己的身體養好,擦亮眼睛,重新開始,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女孩子找男朋友首先要把人品放在第一,這一點很重要,一個人人品好就錯不了,其他都是次要的祝你幸福。

10樓:love逗

這種人就是人渣,自己

這麼不小心,肚裡寶寶真是可憐,五年怎麼沒結婚啊?現在看你懷孕了說你們性格不合適,扯淡不是,必須和他問清楚,現在孩子一天比一天大了,做引產手術有點危險了,還傷身體,他倒是能心安理得的和你提出分手,和渣男分手要分手費,這種渣男不配擁有孩子。沒良心的傢伙

11樓:我的大大的的話

這個就不要多考慮了,當然是把孩子拿掉,然

後重新開始。4個月胎兒還未成型,只是形成一個胎盤。3-5個月是打掉孩子的最好時候,如果等到成型了,就會很血腥很痛苦了。

都說孩子好歹是一條生命,決定殺死自己的孩子很殘忍。但是,現在還沒形成生命,負罪感還是很弱的。再說了,即使你堅持生下來,孩子沒有父親,誰來撫養?

靠你父母嗎?這讓外人怎麼看他們?

如果你父母沒法照看孩子,嬰兒出生後,至少要1年半到兩年才能斷奶,你可能帶著孩子去工作嗎?

你們年輕人,思想挺超前的。只顧著身體歡樂了,卻不知不愛惜自己,某一天會後悔。

重新開始吧。哪怕幾十年的感情都可能一夜破碎,何況只是5年。

畫貓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人生總要經歷點什麼,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

這次就當教訓吧。你自己看著辦。

12樓:欒躍成

你好:即然你懷孕了就生下來,然後讓他給你和孩子撫養費及補償,這樣對你說還好些而且孩子也不給他,你自己可以養著,他這樣的渣男你離開也好,與你的孩子在一起也會好好的生活,如果有煩惱可以看看經書,傳統文化之類的對你有好處啊。

13樓:百度使用者

這男的就不是人,一起好幾年了到你懷孕了就不負責任了,把屬於你的東西拿回來和這渣男分手吧,要不到以後你們結婚也好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要也罷,為了自己的以後的生活和前途,最好妥善對待孩子問題

15樓:騎瞧

在這個時候說出這種話就是渣,渣也要負法律責任的。同居五年已經屬於事實婚姻,在你懷孕期間是不許離開事實婚姻而不擔負法律責任的。可以申請裁決,如果你已經看透了渣渣的本來面目,通過法院裁決可以使他淨身出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孕期間

你不主動了

還是有重男輕女思想?

搞清楚了

就好說了

17樓:知了叫禪

渣男……………………

前男友說分手月過了好久了,而我說才月,什麼意思

他感覺度日如年 你卻覺得很少的感覺 明顯的反應出來了你倆的心態 他可能不是很想分手 所以覺得有點久 而你卻不是很在乎 過了好久,說明他覺得時間慢,度日如年,心裡想你了啊 和前男友分手過了三個月 三個月後再聯絡我問我有沒有相親 我說有 他很驚訝代表什麼 估計他覺得你這麼快就去相親了,以為你那麼快就把他...

我們是情侶關係,我們認識只有月多月,女朋友說,她感覺跟我認識了有好長時間一樣,這是什麼意思

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說明她認為和你很投緣。這是一種好的感覺,說明她習慣你的存在,情感上已經有依賴了。這說明你們每天在一起,所以有這種感覺了 我女朋友總是不接我 我們認識三個月了,上個月情人節那天正式在一起了,這段時間給她打 她總是不 你這已經干擾到別人的正常生活了,還你有分手的心,她現在比你更有分手的心...

男朋友突然說分手咋辦,男友突然說分手,是為什麼?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首先了解原因,如果是你雙方的問題,好好溝通,彼此改進。如果是你男友徹底不想和你好了,趕緊利索的分。瞭解原因,如果有苦衷還好,要是其他不好的原因就整死他 要麼是膩了找了別的,要麼就是你做了令他很不滿意的事 問問是什麼原因,如果他堅持要分,利索地離開 那直接答應,我早想好了和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