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放下人,怎麼樣才能放下一個人?

2021-03-11 09:10:26 字數 5297 閱讀 3865

1樓:福爾摩昔

你也在為此而煩惱嗎?

2樓:養心**

有些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相見不如懷戀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3樓:昌瓊董惜寒

喜歡或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過的幸福,自己也會覺得知足的!其實要真正放下心中的最愛是很難的,但也要放下,因為人生還有其他角色在等待出現,值得你去愛……時間能沖淡一切!

4樓:鄔瀅剛承恩

忘了她吧,不愛你了, 忘記以前的感情和傷痛,想開點,心寬點,不能朋友也不能成敵人,成為熟悉的 陌生人吧,不能在吊死在一棵樹上,堅強起來努力去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請採納

5樓:繆怡森從蕾

沒有結果的戀情放不下也要放下,時間越久傷的越深,有些事是不可能忘記的,忘不掉的就讓它爛掉。曾經我也放不下,現在我已經釋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放不下誰,只是時間的問題,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忘記那個人的同時也讓自己變得優秀

7樓:就是初辰啊

愛上一個人可能比較難,但是放下一個人會更難,可能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回不知答不覺中就愛上,並且都是無法自拔了,但是卻不得不放下,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的。想放下一個人其實也不難,你可以從內心告訴自己沒必要愛了,或者是你還沒失望的徹底,或者你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努力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樣會接觸更多新的人,那時候你就會覺得,原來這個世界還有那麼多比他優秀的人。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

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一個人?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放不下的是那段毫不保留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你。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

當我在深夜喝醉酒坐在冰涼的臺階上想吐,想起的人不再是你,也不會在拿起手機對著你的頭像欲言又止,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你了。

再與朋友談笑風生的時候,你的名字多了個從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段感情結束,很多人,尤其女孩子,很想放下對方,卻因為放不下,成為感情裡最深的煩惱。關於放下,關於如何面對人生煩惱,聖嚴法師有十二字箴言: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我們或許可以學著用此道理解,決情感中的困惑,包括如何真正放下一個人。

要去面對一件我們不願接受的事,的確很困難。可是,如果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想要真正放下,便無從談起。

在男女感情中,一旦失去,很多人缺乏面對的勇氣,他(她)會讓自己像鴕鳥一樣,把頭埋進沙子裡,不願去面對感情已經結束的事實。之所以不願面對,是因為,面對失去,心會感到疼痛。但是,如果不敢去承受這暫時的痛,就會帶來之後漫長時間的煎熬——想放下,卻是欲罷不能。

所以,當一個人已經轉身,首先應該做的,是勇敢面對,在心裡告訴自己,人生如旅,緣來緣去,緣盡緣散。

隨緣,是人生輕鬆的開始。

放不下一個人,並且為之煩惱萬分,是因為自己的心在不斷進行抗拒。

抗拒,自然帶來痛苦。世間種種,芸芸眾生,到來的、離開的,都自有它的因緣。佔有的執念,是我們產生痛苦的根源。

為何要抗拒?為何要跟自己作對?為何不去接受屬於世界、屬於緣分最真實、最自然的樣子?

學著去接受各種情況,以悅納的心態面對人生,你會發現別樣的風景。

這就相當於西醫的治標不治本,只是做一個表面,不能從根本上徹徹底底解決問題。

真正的放下,不是做這些丟棄與割斷,而是從內心坦然面對、接受。因為,一個人可以欺騙別人,但不可能欺騙自己的心。

想象一下跳躍的動作——當你想向上跳起時,首先要做的一個動作,是下蹲。你能不用下蹲就跳起來嗎?

真正的放下,同樣如此。沒有拿起,無從放下。一味想著「放下!

放下!放下!」,你是不可能做到放下的。

不要對失去感到畏懼,當你敢於直面失去的時候,就會發現,失去,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麼害怕。

當有一天,發現與那個已經走遠的人相關的訊息不能刺痛你的時候,當你不再極力迴避與之相關的人事的時候,當你不再想著如何放下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拿起,同時也已經開始放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決定這一切把, 時間,會把曾經的愛慢慢沖淡的, 找一個自己愛的不如把所有得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學習中,努力讓自己變得跟優秀,讓那個你愛卻又得不到的人去後悔去吧, 千萬不要盲目的開展一段新的戀情

11樓:王馨瑤不可愛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挽留,讓ta給你來個痛快。問這種問題的人應該是被另一方放棄的,ta放棄你了,你也不用多說什麼。另一種是你主動想放棄,這樣的話你心裡應該是有ta的,因為既然心裡沒有ta,又何必問這種問題呢?

可以選擇重新在一起或默默承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個人,就像是不玩手機100天,只有勇氣去放下,才有可能忘掉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放不下的感情,只不過還是有很多話沒說出來沒有感情釋放,我之前和你一樣,後來我姐姐叫我下了密密,想他的時候或者難受的時候就寫一封信,但是不寄給她,我大概寫到第143封的時候發現沒什麼話想寫了,沒什麼話可以說了,就真的放下來了,尤其是我寄給他以後他看了,我真的釋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一件之前想做還未做的事情,學一樣感興趣的藝術,都可以!

放不下一個人,其實是放不下自己所做過的付出,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貴的!

15樓: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16樓:桂娥淳于丹萱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那棵草。

知道為什麼有男人花心的說法嗎?

是因為一個男人在面對每一個他愛的女人的時候他都會一心一意。可是女人就作不到。所以說我們男人是偉大的。

17樓:冰心亦悠

真正的放下,是要你,心底上,已經不在意他了,沒有那麼重要了。

就像,一段感情,都說分手就是結束,其實分手了也是另一段愛情的開始!

忘記一個人的很難,尤其是深愛過的人!所以,就算再怎麼難忘,已經離你而去了,再怎麼想留戀也是枉然!所以,該忘記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如何真正放下一個人

18樓:天上飛

一、不要再聯絡

二、不要再打擾

當選擇分手,內心早已經放棄你了。他迫切地想要開始新生活,關於你的一切,在他看來,都是通往新生活路上的障礙。如果你自動離開,他大概會謝天謝地;如果你還緊追不捨、緊抓不放,他對你不僅沒有絲毫的念舊,更多是厭惡和嫌棄了。

一方面,會更讓他覺得「沒有我,你過不下去」,對你嗤之以鼻;另一方面,他也更加堅信,你的這種性格跟他不合適,他慶幸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他最想要的是,橋歸橋,路歸路。你也應當做到這一點。從此以後,他的世界再與你無關,不要去打擾,即便別人說起,也一笑而過,從此陌路天涯。

三、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

愛著的時候和對方分開,可能會忍不住去思念,不經意間會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你們的聊天記錄,記錄了你們曾經的歡笑,你也似乎習慣了每天有人問好,每天沒有間斷過的相互道「早安」「晚安」,你們互發逗趣的表情包,還有對彼此的思念。

但如果你想真正忘記這段感情,你就不要再把這些聊天記錄儲存下來,畢竟那是過去的快樂,現在早就不存在了。留著,只會讓你再看到的時候,心痛。所以,放下一段感情,從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開始。

四、痛痛快快哭一場

女孩子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痛痛快快哭一場就好很多了,為這段感情痛痛快快哭一場,給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我們想要結束一件事的時候,都會選擇一個特別的方式來宣佈這件事正式結束。

比如說:當有一個人不能和她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吃下讓自己過敏的食物,以此來宣告這一段感情的結束。你呢只要痛痛快快哭一場,把心裡的委屈都發洩出來就好了。

五、不要再回頭

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雖然很痛,很傷,但也迫使你反省,自己到底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經營好一段感情要注意什麼?更重要的是,你要相信,在茫茫人海中,終究會遇到那個愛你寵你呵護你一生的人。

優秀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那麼,趕緊從悲傷的情緒中掙脫出來,勇敢地往前走。

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做一項有挑戰性的工作,去給自己充充電,去通過運動、看書、聽**來調整自己,讓每一天都很充實,讓自己成長、進步。一點點累積,不要鬆懈,不要放棄,堅持下去,給自己一個重生。

19樓:home妙語生活

在感情裡,如何真正放下一個人?不是拉黑和刪除,而是應該這樣做

20樓:ionic豪

除非失憶、老人痴呆等等,你就算到七老**了,曾經刻骨銘心的戀情、的物件,你會忘記嗎? 那已經都變成長期記憶庫裡面的東西了,只是當你為人長輩以後,這些過往的回憶,都可以用來分享給子孫,讓他們在人生轉折、選擇點上,能有個參考,是個寶貴的經驗阿。

事實上,你越想丟掉,就越會去想,就跟你如果身上有個傷口在疼,你越是希望它不疼、趕快好,就越會去注意那個痛覺一樣。所以,痛苦的回憶也好,曾經的快樂也罷,都沒必要去丟掉,不執著是否能放下,反而拿它為自己所用,站在那些回憶、挫折、成功、痛苦、快樂的肩膀上,繼續讓自己成長、變得更成熟、更值得信賴、更令人依靠,那才是你應該去走的。

如果還在煩惱能否放下打轉,其實是一直停留原地,遇到下一個物件時,還是會重蹈覆轍的。

21樓:落楓

放下一個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選擇了放下這說明你真的是認真考慮過了,你想讓自己有一份安寧,讓她(他)有一份安寧。很多人在選擇這個道路後始終很難真的放下,不經意間又會回憶起點點滴滴的美好,而這種美好或讓你達到的目的半途而廢,如果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這種回答太大太空,誰又知道你需要用多少時間才能真的忘記呢,也許是一週,一月,一年,十年……

想要忘記重要的是讓自己少點對另一方的回憶,少了份回憶就是少了份牽掛,也就少了份痛苦。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你可以試著少注意到他,直到你看見她(他)時你會覺得無所謂,像是個陌生人,不會有任何的情感摻入其中,那樣你就是成功了。要學會轉移注意力,如果你在學習階段,那麼朋友,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吧,那時,你會認為學習是很快樂的,是可以讓你靜下心來的。

你不會覺得學習是多麼痛苦的事,不要讓自己有空餘的時間去回憶,要讓自己處於忙碌的狀態。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成績上來了,且你對他也不會太在意了。 如果你不在學習階段,可以試試遊戲,眾所周知,遊戲是娛樂的,是很大程度上轉移注意力的,但不可沉迷其中!

你可以去旅遊,旅遊是最可以放鬆心情的,接受外面的空氣,外面的風景,你會覺得一切是那麼美好,世間本無事。還有一個不怎麼可取的方法,你可以移情別戀,那樣是很快可以忘記一個曾經的人的。希望你可以早點走出陰影,笑對人生!

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她,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

單靠來時間還是遠遠不夠的源.還需要自己 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讓自己無法釋懷的事。如果你試著對自己說 沒事的,總會過去的。每次遇到讓自己仇恨的事,多用積極的正能量暗示自己,其實也有幫助的。多接觸充滿正能量的事物與人。佛說 放下了,便是擁有。試著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問自己這樣帶...

怎麼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麼樣才能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 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 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嫻 與君共勉 順便實在難受多讀讀書吧,靜心的。接受另一端感情,重新開始,一顆心裝滿被清空,它懷念的永遠是那個被裝滿的那種感覺,當注入新的感情,慢慢就會忘記以前的感覺,時間會...

要怎麼樣才能放下不愛自己的人呢,要怎麼樣才能放下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呢?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