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創業什麼最重要,網際網路創業,商業和技術哪個更重要

2021-03-11 09:09:24 字數 1241 閱讀 7061

1樓:獠夫斯基

「天時、地利bai、人和」,互聯du網創業最關鍵zhi的甚至不是產品dao

,而是能否抓住時間內,選對的人。

組建容團隊需要時間,研發需要時間,推廣需要時間,試錯也要時間。對於很多追風口的網際網路人來說,產品還有一個「**期」。就像共享單車,現在遍地都是了,再開始做就來不及了。

因此時間是最重要的,抓住時間就趕上了風口。

再說「人」。這個大家都懂,如果團隊裡有一個專業大牛,那公司估值立馬**。就算沒有,你也需要有能獨當一面的技術、能拉來流量的運營。

更重要的是,他們要忠誠、可信、能吃苦。創業有多艱難,大家都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團結一致,就是領導的藝術。

為什麼這兩年一些大公司到處收購創業專案?其實他們就是在花錢買時間、買對的人。通過收購,他們省下了研發、推廣、試錯的時間,更找到了有經驗的人。

在早期產品的基礎上,他們能夠進行快速的優化和迭代,一步步把同類別的產品甩在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凡事先要多想想,多長個心眼,不得方法,無利潤可言,回可能好幾年的答努力都浪費了,獀下【蕭.俊峰】,對這領域是非常精通的,幚助了很多人,希望也能對你有幚助!

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選擇「好評」,謝謝您的採納。

3樓:tc唐先生

你要真正的懂網際網路,這樣才能成功

4樓:愛你在黃昏

定位很重要,不要模仿。

網際網路創業,商業和技術哪個更重要

5樓:優就業焦老師

1.未來企業的競爭,將是商業模式的競爭;商業模式的競爭是企業最高形態的競爭。」什麼是商業模式?

商業模式就是一個企業通過什麼方式或什麼途徑來賺錢。目前對商業模式比較統一的定義是:為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把能使企業執行的內外各要素整合起來,形成一個完整的高效率的具有獨特核心競爭力的執行系統,並通過最優實現形式滿足客戶需求,實現客戶價值,同時使系統達到持續贏利目標的整體解決方案。

2.企業發展到一定規模,制約其發展的不僅僅是人才、技術、管理、資金等要素,更重要的是商業模式的選擇。在所有的創新中,商業模式的創新屬於企業最本源的創新;離開良好的商業模式,其它的管理創新、技術創新都將失去可持續發展的可能和盈利的基礎。

商業模式本身也需要不斷創新,否則,再好的商業模式,如果長期保持不變,必然會失去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資源也很重要···

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創業什麼好

網際網路創業,就是利用網際網路載體,來建立消費者與商家之間的橋樑,或者是資訊的傳遞服務,比如做廣告宣傳類 或者做商品買賣,比如 天貓 京東 拼多多類店家 或者做平臺類,比如馬雲的阿里巴巴平臺,劉強東的京東 還有做網路遊戲類 還有就是現流行的自 平臺 很多很多,做什麼的都有。總的來說,就是利用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創業做什麼好,網際網路創業什麼好

小本生意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專案。這是一家全國連鎖店。你可以搜一下這個 嘻嘻 蠟燭連鎖店 很時尚的一家手工店。現在很流行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個!肯定很有發展!投資也小,風險也低!看你是什麼專業的,電子商務,看你的資金什麼的,有資金就可以自己做生意,沒有的話,還是小生意開始吧。21世紀是網際網路時代,...

網際網路是啥,什麼是 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1全部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