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放下心愛的人,他不愛我了

2021-03-04 02:42:13 字數 2003 閱讀 6243

1樓:

有一種愛叫放棄

當日的甜言蜜語已經隨風飄去 又何必騙自己

以為只有留住他的人

就是留住他的心

又或者,他已經心有所屬

而自己的愛對他而言,已經是一種負擔,怎麼忍心啊,看著心愛的人因自己而失去快樂

聰明的女人永遠都會記得

有一種愛叫放棄

愛,不能用簡單的在一起來說

愛是要讓對放相對來說是快樂的

在明知道對方不愛的時候,且沒有挽回的時候

就應該放棄,不應該對所愛的人再糾纏

要是還在糾纏的話,那就不叫愛了,叫做佔有

我們要追求美好的記憶

讓心愛的人過得更好

2樓:流落暮月

他都已經不愛你了,你還去愛他幹什麼,你只需要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就可以了。?加油

3樓:hao如玉

只有放棄,自己心放下了,才能忘記

4樓:請問我也可以啊

要學會釋懷,最好再談一場,不過一定找個愛你的,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多轉移注意力

6樓:紫鈴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靜一下心

7樓:邪魅紫玉

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戀情!

怎樣才能放下一個自己深愛而他不愛我的男人

8樓:晴天小豬

放下對我愛的執著,就可以放下,你放不下不是因為那個男人,而是因為自己的內心沒有明白這個世間所有的情感都是假象,這個世界唯一真實的只有自己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和對世間萬物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多出外去接觸新的人或事。2、不要刻意的不去想他。3、儘量在他面前放鬆自己。

只把他當做自己的普通朋友。這樣下去慢慢地你自然就會忘卻了,畢竟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它會慢慢抹去一切。

10樓:姓王名雅琪

做到更好讓他後悔去愛你

裝高冷不理他(我試過)

就那麼默默喜歡著他

11樓:開心的農場

既然他不愛你,何必糾纏

放下一個真的很愛的人,但是他不愛我了怎麼辦放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個不愛你的人!你要明白你是不甘心還是真的愛到骨子裡可以捨棄一切!不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就註定你會失去很多東西,而且對方不會在意你捨棄了什麼,你的尊嚴,你的體面,你的感情,卑微到骨子裡也不會有任何回報!

如果你做好了這樣的準備!那你就繼續不放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放他自由也是一種方式。這其實就是騙人的!一個很愛的人怎麼放下?

那些為情所困的可都是正常人呢!但如果他不愛你了,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放下,畢竟單相思是沒有結果的長痛不如短痛!

14樓:學海無涯

把精力放在另一件事情上,讓自己忙碌中忘記

15樓:汝悟才感謝

愛情不能強留,若然

他不愛你,你始終都

要去面對事實,只能

放下這一份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心裡沒有你,你再自我糾結不休,你覺得有意義嗎,放下別人也就等於放過了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跟我申請,但你真的很傻,他不他能放棄你,你為啥不能忘記他呢?個天還不寬敞嗎?

18樓:清清

既然爭取過了,沒有再繼續前緣的緣分了,那就學會放手,不要互相傷害,給自己一片天,也給被人一片海,儘快試著找尋另一段感情,時間是**一切不開心的良藥。

19樓:

你愛他,他不愛你,這又何苦,這就是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心理,去找兩相情悅的人吧。

要怎麼樣才能放下不愛自己的人呢,要怎麼樣才能放下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呢?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

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她,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

單靠來時間還是遠遠不夠的源.還需要自己 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讓自己無法釋懷的事。如果你試著對自己說 沒事的,總會過去的。每次遇到讓自己仇恨的事,多用積極的正能量暗示自己,其實也有幫助的。多接觸充滿正能量的事物與人。佛說 放下了,便是擁有。試著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問自己這樣帶...

怎麼樣才能放下人,怎麼樣才能放下一個人?

你也在為此而煩惱嗎?有些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相見不如懷戀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喜歡或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過的幸福,自己也會覺得知足的!其實要真正放下心中的最愛是很難的,但也要放下,因為人生還有其他角色在等待出現,值得你去愛 時間能沖淡一切!忘了她吧,不愛你了,忘記以前的感情和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