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系統win10之後重啟一直黑屏怎麼解決

2021-03-04 02:20:41 字數 521 閱讀 514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一個純淨版的系統,只要硬體沒問題,黑屏藍屏就重做。

電腦升級win10系統,系統說要重啟,重啟之後就黑屏一直卡在這個畫面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升級失敗,建議直接用win 10的系統盤引導,直接安裝即可。

2、然後用微軟官方的系統u盤製作工具,將系統光碟映象檔案寫入u盤。

3、然後將系統首選引導設定為u盤,然後儲存重新啟動。

4、電腦就從系統u盤引導,根據安裝程式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3樓:閎秋英晏醜

1、主機板不支援uefi,不支援uefi的主機板大有人在。直接換個支援uefi的主機板就是了。

2、記憶體問題,記憶體不夠大,處理比較緩慢,win10推薦記憶體2g以上,等上一天吧,一天啟動不起來就扔電腦店去重灌系統。

3、硬碟壞道,不巧,你硬碟壞了一小個磁軌,那麼該怎麼辦?pe系統+硬碟壞道修復器處理一下,然後重灌系統就好了。

電腦升級win10系統怎麼老重啟

win10升級後經常自動重啟該的解決方法 1 在win10桌面中滑鼠右鍵 此電腦 圖示並在選單選擇 屬性 選項 2 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後,在左側選單中選擇 高階系統設定 選項 3 開啟系統屬性視窗並切換 高階 標籤,在啟用和故障恢復欄目下點選 設定 選項 如下圖所示 4 開啟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視窗後,...

電腦升級win10系統怎麼還原

正確的回退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8.1 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

win10電腦重新命名然後重啟之後就這樣?

在重啟一次 如果無效就重做系統。原版系統的效果比gho系統好n倍。win 10電腦重新命名後,重啟後就成這樣的話,應該是你的一些系統檔案錯亂的問題,可以再重新啟動一下。你重新開機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試試。1 在win10 藍色窗戶logo下面的白色圓圈在轉的時候,數 5 秒,然後強行按下電源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