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2022-11-12 11:35:14 字數 613 閱讀 287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時候有個**是0x000000051

0x00000051:registry_error

◆錯誤分析:這個停機碼說明登錄檔或系統配置管理器出現錯誤, 由於硬碟本身有物理損壞或檔案系統存在問題, 從而造成在讀取註冊檔案時出現輸入/輸出錯誤.

◇解決方案:使用chkdsk /r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

近兩天在這裡提出該故障的突然增多,個人認為,不能排除有什麼病毒、木馬或惡意外掛在網上作怪,因此建議及時升級防毒軟體和相關軟體,進行查殺。

然後按樓上所說操作後,在命令提示符下執行sfc /scannow命令,以修復可能損壞的系統檔案。

其實哦,如果你自己會裝系統的話就自己裝一下哈。這樣比較方便你以後用起來比較順暢!

2樓:

圖的大意說windows檢測到一個問題,導致關機,問題可能是軟體或硬體造成的.

看你最近有沒有刪除什麼軟體,或新裝了軟硬體之類的.最快的解決方法是重做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沒壞,重灌系統吧。

4樓:屍兄有木有

電腦硬體壞了,去找修電腦的去嗎!

電腦中病毒了,一直藍屏重啟,怎麼解決,是什麼病毒啊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系統方面 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1 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斷網全盤查殺,以排除病毒問題2 檢視是否有軟體衝突 3 系統問題會導致藍屏,修復下系統 4...

電腦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很多,不知你的電腦是什麼原因重啟,可按下述辦法試著排除。1 病毒 清除病毒,木馬。掛到另一臺電腦上,防毒。2 開啟機箱,給cpu和顯示卡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3 cpu問題 cpu內部部分功能電路損壞,用好的cpu進行替換排除。4 市電壓不穩,當市電電壓低於170v時,計算機就...

電腦藍屏下自動重啟

發生藍屏的原因數不清,而且大多數的藍屏也是隨機性出現,而且 也不是很理解,並造成每位朋友都覺得非常麻煩。但明確的解決方法是沒有的,而且剛剛的問題可能因為是因為執行某些軟體而造成藍屏的,建議你把該軟體刪了或者重新安裝過,若是在執行遊戲時發生藍屏,那可能是因為是顯示卡問題了,建議你更新顯示卡驅動,並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