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下自動重啟

2023-01-15 07:40:16 字數 835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藍屏的原因數不清,而且大多數的藍屏也是隨機性出現,而且**也不是很理解,並造成每位朋友都覺得非常麻煩。但明確的解決方法是沒有的,而且剛剛的問題可能因為是因為執行某些軟體而造成藍屏的,建議你把該軟體刪了或者重新安裝過,若是在執行遊戲時發生藍屏,那可能是因為是顯示卡問題了,建議你更新顯示卡驅動,並安裝dx最新版本等等。

若不能解決,請刪除你平時不用的或者對系統沒有好處的把它處理掉,還有定時檢查硬體等等,比如(散熱器、電池等),若覺得某種硬體不正常請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問題,

清潔記憶體,查一下bios設定,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2011 裝系統補丁 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 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 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 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 起電腦宕機。

【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 宕機。

重啟後電腦藍屏打不開,電腦藍屏自動重啟後什麼軟體都打不開了

回答1 7 2 7進入 安全模式 啟用 系統還原 功能,還原系統到上一次正常開機的時間段。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開啟 系統還原 功能,則將你最近安裝的驅動 程式 補丁全部缷載掉。3 7如果不能進入 安全模式 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更多5條 電腦藍屏自動重啟後什麼軟體都打不開了 系統崩潰了,重新...

開機藍屏 自動重啟 5,開機藍屏重啟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

怎樣讓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如何讓電腦藍屏時自動重啟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