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如何讓電腦藍屏時自動重啟

2022-09-12 20:35:34 字數 1642 閱讀 40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魔之靈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選中「自動重新啟動」-確定....

如何讓電腦藍屏時自動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條質量問題或記憶體插槽質量問題,導致系統不斷藍屏重啟,斷電後開啟機箱,做單條記憶體條測試或更換一根新的記憶體條測試,直至藍屏問題消失。

2、由於機箱內積灰過多,遇潮顯環境導致主機板短路,斷電後開啟機箱,用毛刷與皮鼓清掃機箱內灰塵後可以恢復正常。

如何讓電腦藍屏不會自動重啟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5、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6、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5樓:

開機進windows時按f8,出現一大堆選項,其中一條是

系統啟動失敗時不自動重啟

選它就ok了

6樓: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自動重新啟動 (勾去掉)

7樓:電腦新學徒

藍屏一般是硬體和軟體相容問題,重灌系統

8樓:葉言科

重灌系統,.如不行,哪就是硬體了。

9樓:徐璐煙子

按f8,有個選項「在啟動失敗時不自動重啟」選這個就ok了

重啟後電腦藍屏打不開,電腦藍屏自動重啟後什麼軟體都打不開了

回答1 7 2 7進入 安全模式 啟用 系統還原 功能,還原系統到上一次正常開機的時間段。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開啟 系統還原 功能,則將你最近安裝的驅動 程式 補丁全部缷載掉。3 7如果不能進入 安全模式 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更多5條 電腦藍屏自動重啟後什麼軟體都打不開了 系統崩潰了,重新...

怎麼讓電腦重啟後自動連線寬頻,怎樣使電腦開機就自動連線寬頻,不需要輸入密碼?

設定xp自動連網 1 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 始終預設連線 點選 設定 開啟 xx設定 對話方塊 在 撥號設定 區中填寫 使用者名稱 密碼 確定。2 在 撥號連線 中,勾選 為下列使用者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 任何使用此算機的人 撥號。3 寬頻 屬性 選項 把 提示名稱 密碼 ...

電腦藍屏下自動重啟

發生藍屏的原因數不清,而且大多數的藍屏也是隨機性出現,而且 也不是很理解,並造成每位朋友都覺得非常麻煩。但明確的解決方法是沒有的,而且剛剛的問題可能因為是因為執行某些軟體而造成藍屏的,建議你把該軟體刪了或者重新安裝過,若是在執行遊戲時發生藍屏,那可能是因為是顯示卡問題了,建議你更新顯示卡驅動,並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