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賢者轉什麼好

2022-11-12 11:25:14 字數 1203 閱讀 4049

1樓:高防伺服器

當然轉聖騎,我們區沒幾個十字軍,十字軍是個不論不類的職業,同樣技術和裝備下,沒有其他職業輸出高,聖騎要是有點錢做個古代圖騰套還是很給力的,而且能全程防禦單刷大獅子大天啟都不是問題。十字軍不是輸出不是鋪助,更不能拉怪當t,所以當,當十字軍的都是為了雷神錘和十字ex的華麗去的,根本沒啥大輸出的技能。所以不多說,轉聖騎。

如果只是暫時玩玩轉十字軍也行。長久還是聖騎

最後提醒大家

註冊龍之谷賬號時,在「推薦人賬號」欄填fanqingbs 可以免費獲得下列獎勵:

1.新手獎勵:大惡魔之翼(紅色)(30天)、小惡魔角(紅色)、小惡魔尾巴(紅色)。

2.消費獎勵:冒險家專用揹包5格、倉庫收納箱5格、復活書2個、應急hp恢復藥5個、應急mp恢復藥5個、傳令黃鳥1個、傳令藍鳥1個、專屬魔法郵票1個、疲勞恢復劑(500ftg)永久 1個 (在遊戲中「消費」達到一元即可領取)。

老賬號玩家可以登入gift.sdo「.」com(去掉「」即可)

點選【繫結指定推.廣.員】記住不是免費繫結優質推.廣.員!!亂繫結是沒有獎勵的!!

在推.廣.員通行證處填寫fanqingbs成功繫結後也可獲得相同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轉十字軍,有輸出傷害又可以挑釁拉怪,防禦比聖騎士稍低一點,不過輸出勝過聖騎士很多,是隊伍中的寵兒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你是想做啥了 如果你想當輸出 那就十字軍 不過這個職業要牛b 很費錢的 聖騎士 就是個肉盾 一般來說沒人渴望你輸出 都只希望你能拉好boss 且能頂得住 所以只要堆防禦和血就行了 相對來講 這個職業算花費少得了 不過都是牧師 裝備都是不便宜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了雙四十大技能!所以現在的十字軍也可以挑龍!所以從多方面原因來看轉十字軍比較好!因為十字軍刷圖也很犀利! 賢者什麼時候能轉聖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過十字軍,就十字吧

6樓:他比我更疼你

十字 不過如果你能忍或者有親友 就聖騎士吧 現在聖騎士只剩歧視 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t4版轉十字軍比較好 有輸出有防禦 十字軍也是個t 俗稱十字t

8樓:腹黑胖

十字軍吧!·總體來講比較有挑戰性!技能也華麗!

龍之谷學者轉什麼好

像樓主你說的刷圖pk都要就轉工程,到45級再轉機械大師,目前機械是主流。刷圖很牛混p也不錯,召喚鴨子攝魂怪 塔之類自動打怪,比較容易組隊刷圖。pk不要讓人近身,pk有時人家不要,因為你召喚東西很令人討厭,不過同時也說明了你召喚的怪厲害 等於你幾個欺負人家一個人嘛,人家打死了你怪你又不用扣血 綜合來講...

龍之谷2轉後各職業轉什麼好,龍之谷,各職業的一轉和二轉分別能轉什麼

伏魔者 魔導光系2轉職業 時空領主 魔導時空系2轉職業 野蠻人狂暴者 戰神斧系2轉職業 破壞者毀滅者 戰神錘系2轉職業 火之精靈 元素火系2轉職業 冰之精靈 元素冰系2轉職業 守護者 賢者盾系2轉職業 十字軍 賢者審判系2轉職業 狙擊手 箭神物理系2轉職業 魔炮手 箭神魔弓系2轉職業 暴風使暴風射手...

龍之谷弓箭手,轉什麼職業好,龍之谷弓箭手轉什麼職業?

樓主你好!不難看出,你對弓手的喜愛,對於同行,我很欣慰。但是,我不能把主觀思想強加於你,我可以給你做一下專職後兩個職業的詳細分析,依您個人愛好自己來決定吧。分析如下 遊俠 使用 短弓,攻擊距離 短,攻擊力 中等。遊俠多為近身攻擊,以其腿功及技能之華麗著名 基本全是上竄下跳的技 能 最為弓手的她,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