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大家的真實想法

2022-11-12 11:25:13 字數 2021 閱讀 7870

1樓:

我相信愛情

只要真心相愛,眼睛不是問題。

你不是說了嗎?一隻眼睛好,一隻不好。

不要一直想著自己不好的那隻眼睛。要記得自己好的那隻眼睛。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任何事情成功的開始

有缺陷確實對人來說是個問題,但是,沒有壞到極點的是第一,你還是個正常人,第二:這個是沒有遺傳的。

以後女朋友真的氣的話,我建議找機會坦誠的談談,她應該會理解的,會更關心你的

3樓:雁過留香

你好!首先我覺得你的想法就是不對的!如果女孩是由於你的眼睛才在乎你這個人的!

即使在一起了!那你覺得有意思麼!兩個人相愛!

會因為這個而產生隔閡麼!用真心去打動女孩的芳心!同樣女孩也灰用他包含的心去原諒你的這個缺憾!

也許你因為此會對女友更加百般呵護!而他呢!在你的呵護下會更加的喜歡你!

所以說這些都是雙向的!大家都需要去作出努力!而不僅僅一方就能做出決定的哈!

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心意的女子!

4樓:和平精英和迷你世界的無敵戰神

當然不會在乎你這個情況啦,你那麼有才華,又是一個熱愛生活,個性開朗的小夥子,女孩子追你還來不及呢,不要為這個而擔心,自己幹好自己眼前的事情,緣分自然會來的!

5樓:轉學生渺渺

我承認,以現在社會的觀念,也許你這樣一點小小的缺陷,可能會有些不方便,因為社會上什麼人都有,你有這樣的擔心,很正常o(∩_∩)o

可是,你不能因為這個而傷心難過,要自信啊。在這個世界上,就算所有人都看不起你,但只要你自己看得起自己就行了;但如果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即使全世界的人都看得起你也沒用。一個人的地位,成就,幸福,被愛和被尊重,並不是靠外表來博得的。

一個只看別人外表的人,本身就是素質有問題,不值得我們為這種人傷心。如果是我,我更看重一個人的品格,一個人是否跟我合得來,即使那個人是個雙目失明的人,我也不會介意。o(∩_∩)o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好人,懂得真愛的人,所以要開心啊o(∩_∩)o

6樓:關關窈窕淑女

看得出你也說得很現實的,你現在生活和正常人也沒什麼差別呀。只要你也找個比較現實的女孩,她也一定不會嫌棄的。相信真愛永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眼睛的人很多,在中國,特別是農村,許多家長不懂,由弱視變成一隻瞎,外表看不出來,你已經很優秀了!

8樓:卷教

除非你有錢,要不然基本上沒有女人會心肝情願跟個一隻眼睛看不見的人

9樓:風清止

如果她會因為你的眼睛而離開你,那麼她就一點也不值得你去愛,更不值得你相伴一生。我就是一名女子,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所以自信一點,相信你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世間真情還是存在的,只要你自己別去遊戲人生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真實的看法是—沒事,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這不算什麼,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如果你經濟富裕些那就是穩穩沒問題。樂觀些!都什麼時代啦!呵呵(^-^)

11樓:房幻絲

真正愛一個人會愛他(她)的一切!是好女孩,就不會在乎你眼睛的問題!

12樓:煩死了哎呀

如果是剛認識的女孩子,就不要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人家,等相處後,兩人有了真感情了,或者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再說。

能接受你的這種情況,也需要一定的感情基礎。她愛你了,或許能接受。如果一開始你就坦白,估計人家也會及早抽身的。

雖然這麼做有些不道德或是卑鄙。但對你來講是最有策略的,也是最能成功的。

13樓:空白love刪除

如果你女朋友愛你很真 很深

他便不會在意你的眼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個女孩是真心愛你,我想她就不會在意的!你要有信心啊!我挺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你有家底,有事業,眼睛是小事!相信我,沒錯的

我只是想聽聽大家的想法,我只是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我想既然你們很相愛,為什麼要說離開啊.她出國你們也可以相愛啊.那只不過不能經常見面而已.你們可以在網上見面啊.你要是愛她,我想你會等的了的 你們啥時發生的關係啊 好向很早的樣子 還是不要答應的好 她一出國 你們又見不到了 影響個自的發展 關鍵是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答應她又何妨?會答應 ...

男人真實的想法,這種男人的真實想法

因人而異 和尚見貌美女人只覺紅粉骷髏,外表臭皮囊,不覺醜陋豔麗。貧者見貌美女人只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之感,又有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之覺。卑者見貌美女人只覺自身卑微,望一次都認為是褻瀆,緊張之感堪比拆炸彈。混者見貌美女人只覺恨不得撲倒揉虐,色中惡鬼不外如是。自信者見貌美女人只會由生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之感。富...

只想聽聽大家的想法,不在乎語言攻擊。想看看大家如何利用500元

500元大概可以交15 25個朋友,朋友是最有力的後盾,這樣生錢或許比較容易 這個世界,伍佰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對於有錢人,500元不過是一杯茶,一瓶酒,甚至是一包煙,但是對於一個普通百姓,五百元或許是一家人的生活費,如果僅僅是利用,那消費完了,也就沒有了,所以我個人的話,我是會拿來投資,讓錢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