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dota英雄的打法出裝,有aoe,有push能力,有逃生

2022-11-12 11:15:15 字數 2465 閱讀 8609

1樓:

風暴之靈完全符合

藍貓的殘影 就是個超短cd 而且傷害不低 低耗藍的aoe

飛鞋藍貓的push能力 不遜影魔 tk

藍貓大招是個無cd的閃爍技能 是全dota最強悍的逃生技能

而且是個遠端

打法 很難說的 這英雄本身就是個 非常難玩的英雄

出裝 一共有三種 一種是紫苑藍貓 就是出個草鞋瓶子 然後直接紫苑 然後bkb 然後羊刀 飛鞋西瓦什麼的

還有就是羊刀藍貓 出 瓶子假腿撐幾個掛件 然後憋羊刀的路子 然後bkb 飛鞋 西瓦什麼的神裝

最後一種就是裸bkb的路線 一般打比賽這種藍貓比較多 路人局很少有人這麼出

ps:我是一樓! 看到包一中魔獸爭霸 的回答 我真就坐不住了 藍貓為什麼不能帶線呢 藍貓本身就是carry型的ganker 不像屠夫一樣一天到晚的gank 他是非常吃等級吃裝備的英雄 看到5樓的回答 我只能說他是菜b gank不在乎你是不是在一直gank 重要的是效率 一般我玩藍貓低於兩個人頭以下我不會特意的去遊走 除非是gank到對面一些個核心英雄 比如快要遺物的幽鬼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說到逃生無非就是跳與隱身,又得是遠端,還要aoe加push,高機動性,非鳳凰莫屬!

鳳凰:(icarus 簡稱:phoenix)

英雄背景:遠古聖典提及光的七道神聖射氣,在輻合時發生強烈衝突 這些道射氣的碰撞在凡人的國度創造出一個最純淨的火堆,並從中誕生出了神話般的鳳凰。

伊卡洛斯之擊作為核心技能,集blink,傷害,禁攻與一體的神級,優先加滿沒有異議。2技能烈火精靈既可用作傷害輸出也可以用來恢復。配合伊卡洛斯之擊將造成可觀的傷害。

3技能在前期過高的hp消耗在hp缺乏時期難以承受,點一級作為彌補1,2技能cd過長的輸出手段即可,在加完其他技能後再補滿增加輸出。

出門裝【吃樹大藥3樹枝加守護指環】屬性和吃喝依然是出門裝的主題,防禦戒指提供護甲,在跟對線敵人對點是不吃虧,同時可後續合成聖殿指環增加續航能力。

中期核心裝【聖殿魔棒先鋒假腿靈龕】鳳凰的出手和彈道都非常不錯,再加上本身是力量英雄,出假腿既增加攻擊攻速又增加血量,非常適合。先鋒盾配合聖殿的續航非常強大,同時也能讓鳳凰在前中期足夠肉。

後期神裝【強襲魔龍大吸血輝耀冰眼飛鞋】作為一個遠端力量英雄,在增加血量的同時又能增加不少的攻擊,配合冰吸套裝將成為後期有力的站樁輸出點。

3樓:歧獸

卡爾風行

都是需要單的英雄 需要等級 風行出香味梅肯推推 紫苑啊羊刀病假都可以

卡爾出相位戰鼓推推 之後a仗或者資源或者大炮都可以這兩個英雄都具備很強的逃生能力

線上優勢十分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上的大哥,你確定你這麼玩藍貓?不要黑這個英雄······

我覺得你要找的是謎團·····比你要求的還強力,除了脆······小精神體,push能力毋庸置疑,黑洞aoe加大範圍控制,無視魔免,控場中的nb存在,尤其bkb在手的時候,再加上百分比傷害的死亡凋零,還具有開樹功能,殺人越貨,居家旅行至少加一的好技能······更何況還有暈暈走走的第一技能,點上第一技能,跑路加跳刀,誰人能當?出個推推提升操作能力,出個戰鼓增加團隊攻速移速,出個跳刀bkb完美追人保命加先手······更何況這是個一級就可以依靠小精神體混野的英雄,這還有什麼懸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條件,我第一個想到就是痛苦女王,成長、彈道都很不錯。一般中單二號位或者三號位。出裝的話,建議出門雞+1組樹+藥膏+4樹枝 然後瓶鞋 然後可以推推或吹風或紅帳,然後就可以藍帳羊刀或者先羊刀,也可以出冰甲。

6樓:go8飛

死亡先知可以,3被動技能可以加速度,大招可以在對方追你的時候反殺對方,aoe冷卻時間也少,沉默對方,推塔和小y有一拼,甚至更強。就是中前期有點缺魔,還不夠肉,這是大多法師共同的缺點,出個先鋒盾,風仗,把自己吹起前開大,讓他們攻擊不到你,而你可以打他們。

7樓:我物業的

推薦風行。風行的束縛本身是一個非常犀利的控制技能,而且他的風行技能近六秒的物理免疫,出個推推,基本天涯任你走,aoe傷害也非常高,可以搶人頭,但要注意有遞減的過程,第一個碰到的才受全額傷害。

8樓:

骨法,他的波不管是aoe還是打塔都相當犀利,衰老用來逃跑也很好用,他的大招讓他生存能力以及傷害都變得很強,團戰棒子對面的法師以及爆發英雄都被自己打殘~總體來講是在cw上一般都被ban

9樓:chuan神

痛苦女王 這樣的英雄不好找

他有aoe 逃生 高機動 遠端

但push 只是廣義帶節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只能是召喚師了,主學1、2技能,出相位、力量護腕、可以直接憋羊刀,也可以出黑黃、風賬等。主學2 速度很快的,也可以疾風步。吹風可以aoe、push。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風行吧,這要求。別想著這麼無解的英雄,dota靠技術。

DOTA比較猥瑣的英雄有哪些?請帶上打法出裝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你先玩單機熟悉大部分英雄,並且多看攻略!上平臺實戰的話,建議使用潮汐這類團戰有貢獻的英雄,並且不容易死!我當時上手的英雄就是這個 如果你不是新手,那麼不用說啥了,就按照樓上說的玩卡爾吧 最猥瑣的是卡爾好嗎 一個會玩的卡爾能讓人瘋掉的 當你在想這次他死定了 他隱身了 當你在想這次團戰...

英雄聯盟求狼人的出裝與打法

ap你就別想 第一你除了q沒任何輸出並且他ap沒前途出裝方面打野 出門布甲5紅直接藍他前期gake能力很弱所以要儘快到6及他的定位就是半肉 前中期裝備小冰錘或者大腰帶 魔抗鞋或者物抗鞋 加燈籠中後期冰錘必然出來 你方缺肉你就直接狂人復活甲或者荊棘卻輸出你就直接飲血但前提你把冰錘出來過以後其他的看情況...

求dota單挑時的英雄出裝備大全

我的意思不是說你給200分就回答,按照老楊的說法,這種問題就是沒有答案的.dota中因素有很多,英雄沒有固定出裝和打法,何況還有個人操作意識在裡面。比如幻刺vs宙斯,幻刺可以出個黑皇,閃過去打 宙斯面對黑皇幻刺只能逃跑,或者出個隱刀。比如幻刺vs獸王,獸王擁有無視魔免的技能,幻刺再出黑皇就沒有太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