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女最近要買筆記本看中了聯想G460和Z460哪個更好一些喃還有以什麼價位入手比較划算是在南京滴

2022-11-12 11:15:15 字數 861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g460和z460系列各不同機型很多,具體選擇最好根據樓主的實際使用情況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機型.如果是用在學習和查閱資料,休閒時偶爾玩一下游戲等,推薦一款參考.

聯想 g460a-ith

cpu 酷睿i3 2130mhz

主機板 intel hm55

記憶體 2gb

硬碟容量 320gb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310m 視訊記憶體512m螢幕尺寸14英寸 led 1366×768本款整機**4300左右,因為g460和z460這兩系列最高配置的是i3和i5 cpu,以及gt310m顯示卡,根據價效比來看這款機是很適合的.

2樓:勁道么

我覺得g460不錯

至少在我店裡要比z460更受女生歡迎,呵呵因為聯想 g460al-ith(h)的亮點之一就在於它所採取的全新模具設計。整機採用流線型機身設計,頂蓋為形狀個性的紋路設計,不過要說明烤漆的頂蓋依舊「吸引」指紋。掌託部分採用了時下流行的金屬拉絲設計,這讓整機顯得更為硬朗。

螢幕方面,採用14英寸的液晶螢幕,該屏色彩顯示銳利飽和,同時支援16:9的顯示比例,相當不錯。

而z460更受男生歡迎

價位,朝4500這個價去猛砍吧~這個應該是江蘇地區的價了

3樓:方丈的頭髮

其實我比較喜歡z360。

z360外形還比較時尚,我去看了真機。

比14寸更便攜,畢竟誰都不想背塊磚頭跑。

**4500左右,也還適中,配置尚可,女生用綽綽有餘。

4樓:

兩者配置一樣

z460要比g460漂亮許多

當然**也貴很多

女大學生筆記本

索尼的外觀時尚色彩豐富,符合女生的審美。玩遊戲?精盾k 系列 像男人一樣去戰鬥!支援國產 精盾k580 神機 工程造價cad都是浮雲 安虛擬機器 開n個製圖都不是事兒 索尼 vpceh38ec 這款筆記本是sony2011年出的遊戲娛樂本,處理器也是最近流行的i5處理器,供參考 索尼 vaio vp...

大學生買筆記本華碩,大學生買筆記本推薦華碩

您好,華碩r500xi321vm sl 4400 所屬 華碩 r500系列 螢幕尺寸 15.6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 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600mhz 硬碟容量 500gb 7200轉,sata 顯示卡晶片 nvid...

大學生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大學生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推薦頑石第五代fl5800系列。fl5800系列不僅採用簡潔輕薄的機身設計,更配以優雅的風格,在輕薄便攜中透出時尚韻味。配備 usb 3.0介面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這個需要根據用途選擇,配置是越高越好,當然 也就會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