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一直藍屏重啟,怎麼解決,是什麼病毒啊

2021-06-25 08:56:13 字數 1004 閱讀 1816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1 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斷網全盤查殺,以排除病毒問題2 檢視是否有軟體衝突

3 系統問題會導致藍屏,修復下系統

4 如果上述方法都試過,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那只有聯絡電腦維修了

3樓:

開機 安全模式 防毒 如此不行 重新裝系統吧 !

4樓:紅零肚

看看帶網路安全模式能不能進去,如果能進去的話,建議聯網後用360系統急救箱處理試試。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如果安全模式進不去的話那隻好重做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測下硬碟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不會來回反覆的從起,是硬碟有問題修好就沒事了。

第二:自己確認資料在那個碟符,如果在c盤,那你用一張ghost的系統光碟,用pe的方式進入硬碟,把要的copy到別的碟符,從新安裝系統。

第三:在沒辦法安裝和測試的情況下,你可以拿出硬碟換到第二臺機器上起動。起動要求一顯示第二屏就按f8選擇性的進入,可以完成測試是否硬碟壞也可以檢查硬碟的系統,是不是無意的起不動,再者可能是你本身之前那臺電腦的電源有問題才回來回反覆的起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話請及時採納!

6樓:360防毒風暴

加我的群來問166529301

電腦藍屏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的時候有個 是0x000000051 0x00000051 registry error 錯誤分析 這個停機碼說明登錄檔或系統配置管理器出現錯誤,由於硬碟本身有物理損壞或檔案系統存在問題,從而造成在讀取註冊檔案時出現輸入 輸出錯誤.解決方案 使用chkdsk r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近兩天在這...

電腦一直重啟怎麼辦,電腦一直重啟怎麼辦

有啟動u盤引導電腦試試,如果故障依舊就是硬體有問題了,最好請專業人員幫助解決,如若正常的就是系統的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先斷電,再開機,如果是在不行就去電腦城修理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電腦不斷重啟怎麼辦?30 註冊頁面 這種情況我也試過 1.更換主機板,可能系主機板壞...

電腦藍屏了怎麼辦,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解決思路是先軟體後硬體,即先檢查軟體問題,再檢查硬體問題。1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開機按f8,進入畫面,選擇安全模式,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2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3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