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工作會覺得慌,為什麼不工作就會焦慮?

2022-07-09 14:45:30 字數 2872 閱讀 1042

1樓:

因為你原來在有工作的情況下,日常的日程表中大部分時間基本上就是工作了,這個佔據了你大部分時間的日程,突然消失自然會少了一種習以為常的感覺,這便是你原先生活的緊湊的充實感~!而這感覺的消失自然會引起一些因果關係。

2樓:

工作是一個人人生價值的體現,是一個人生活的依託,沒有工作,生活無著落,何以養家餬口,何以體現自己的價值,所以,不管是男女,都要有事幹,否則心裡會發慌的。

3樓:

因為在你有工作的時候,時間會過的很快,人也會很充實,而你沒有工作時,你就會感覺悶的慌,一天無所事事,越呆越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富二代,你沒有大把大把的鈔票給你花。你生活有壓力,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覺得如果不去做的話心裡很沒底,自然就慌了。

5樓:東哥看歷史

沒有工作或許你目前還是有點小錢,能撐一陣子,但是總會考慮下個月,或者下兩三個月後怎麼辦呢?所以在這上面覺得比較不安再加上沒有工作,總覺得比較孤單。所以呢,這個也是一方面原因。

所以會覺得很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順其自然吧,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做,不要害怕,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不去做會失去很多,煩惱也會很多,工作一定會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濟**,沒有安全感。

8樓:柳啊豬

因為無聊,沒有事情做,會懷疑人生

9樓:我知健康

沒工作等於沒經濟,能不慌麼,有工作了還充實自己,接觸新同事多好

10樓:

沒工作就沒錢,沒錢就會被瞧不起

11樓:卓厹絢

工作,房子,愛人,是穩定的三支點。缺了哪一個都覺得漂浮不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感到不能養活自己咯吧

13樓:阿婷

因為你習慣了工作.閒下來就覺得無聊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工作就沒生活**,沒生活**就會慌

15樓:木果木沒有人愛

我也這樣覺得就因為你沒有一個穩定的收入,嗯,8。

16樓:

天天在家無聊,只好找工作

17樓:

有一個軟體《58同城》有適合你的工作

18樓:小黑立

沒工作,沒錢,換新工作又不知道幹啥,心裡沒底唄

為什麼不工作就會焦慮?

19樓:快樂科學大師

因為他們內心中已經把工作作為人生幸福的主要支柱或是主要經濟**。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班讓你感覺有價值,或者你覺得工作環境才最適合你

為什麼一沒工作,我就會亂想,覺得人生沒有希望了

21樓:芸薈萃

因為工作是最基本的生存手段啊,你的生活**沒了你能不亂想嗎?

不過人生不會沒有希望的,因為工作還可以再找,你還可以東山再起的啊。

加油吧!

22樓:曲不悔

那是因為你不自信,其實我也這樣,只不過習慣了

我經常因沒工作沒學習,心理會難受,感覺堵得慌

23樓:氯化鈉

沒工作就先學習,拿點文憑或者操作證,為找工作打基礎。人生苦短,錯過時機一輩子受窮受累,光難受一點用都沒有。"我奮鬥,我快樂"很有道理。

整天宅在家不工作的人,為什麼讓人愁的慌?

24樓:江淮一楠

因為整天宅在家不工作的人,長期以來不與社會接觸,沒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畢竟人是社會的人,不能脫離社會而存在。這樣的生活狀態不僅使自己的世界被封閉,而且也讓親友感到很頭痛。

對工作沒信心,總是很慌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慌,關鍵還是自信心欠缺,作為it的你,找個榜樣,給自己樹立一面旗幟作為嚮導,是很必要的---就看杜拉拉吧!

26樓:孫曉進

你這是患上了工作恐慌症,女士,首先工作沒信心是自己的專業能力不紮實,應該繼續學習,其次很多東西書本學不到,所以就是經驗的問題,可以先從小的事情做起,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我都懷疑這樣下去你會崩潰的,還怎麼工作,所以女士,對自己有信心,那出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概來,你會成功的,你會戰勝你自己的。你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為什麼我會害怕找工作?

27樓:

心理作用。

其實都要自己克服的,想一想自已以前成功的事,給自己點信心。一切都沒什麼的。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看不起,你怎麼讓他人看得起你?

其實人際交往很簡單,如果你真誠的對每一個人,99%的人也會對你真誠,不要應為那1%的人而失去了那99%的朋友。

一般要找工作的人都有這種心態的,這是因為剛出到社會有點不適應。

現今,找工作越來越難了,要是有一份固定工資的工作,一些人已經非常滿足了。一開始不要在意工資高不高,如果工作條件比較適合自己就做吧!沒有說礙面子,怕丟臉什麼的,工作無分貴賤啊!

至於說害怕,其實也不必這樣,是緊張吧?找工作就是考驗自己,不管有膽量或沒膽量都得去試試!除了在網上找工作,你還是不要總是對著電腦了,電腦有時會使人意志消沉,還是做點實際的更好啦,比如找人演練一下面試吧,或者適當充實一下自己。

為什麼我現在找工作會害怕,面試成功了也不敢去,怕公司不準會騙

既然面試成功了bai,可以說明一du點,找工作時你是認zhi可你選擇dao 的行業的。不敢去是自己內迴心不夠穩定,答他人的一些說法改變了自己的初衷。來自職q使用者 卯先生 是啊,我也是這樣,面試成功也不敢去,懷疑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超級廢柴,唉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一個多星期的找工作,有面試成功...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人很討厭,為什麼會突然覺得一個人很討厭?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為什麼總覺得沒衣服穿呢,女生為什麼總覺得沒有衣服穿?

初秋時節,不但保留了夏季太陽的紫外線,也有秋季的涼意,考驗美眉穿衣搭配的季節又到了。純白的不管用什麼方式都是動人的,大擺長裙的靈動,襯衫的白搭,短褲的自由,以及這蕾絲披肩的柔美嬌俏。精緻與通透並存的畫面充滿仙氣,如若氣質再低調謙和一點,效果一定翻倍。不管你是用來防晒還是用來保暖,對時尚感保持一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