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為什麼楊麗萍一直不結婚,你覺得為什麼周星馳一直不結婚?

2022-01-10 14:42:07 字數 4276 閱讀 8565

1樓:皇甫

娛樂圈有很多演員都曾夢想為藝術而獻身,但是真正做到的卻很少,而楊麗萍應該是做到了,如今61歲的她不僅沒有孩子,還為了跳舞導致身體多處受傷,難怪被譽為“舞神”。據說她為了保持身材還把肋骨去掉只剩六根,甚至很少吃飯,而且她的指甲都達到五釐米長,生活很不方便,可以說她為了舞蹈事業,放棄了人生中很多重要的東西,令人敬佩。

難道楊麗萍從小的夢想就是現在的樣子嗎?難道她不想和別人一樣嫁個好老公,過幸福的家庭生活嗎?楊麗萍真是為藝術獻身?

其實她也想結婚,可惜兩段婚姻都失敗了。

首先楊麗萍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她和三個弟弟妹妹一直跟著母親艱難生活,因此她小時候就感覺男人不靠譜,不過在她30歲時就就嫁給了一個舞蹈演員。然而結婚後不久,她就發現兩人不合適,這段婚姻很快就結束了。離婚後楊麗萍很快就又認識了一個男友劉淳晴,在她37歲時,兩人結為夫妻,不過結婚後沒過多久又離婚了。

從她兩次結婚也可以看出,當年她也是很渴望婚姻生活的,只不過從小的離異家庭導致了她的性格不太好,有一點矛盾就選擇離婚,也難怪兩次離婚後的她如今再沒有結婚。

2樓:歲月無痕

她是結過兩次婚的只是最後都離婚了,也沒有孩子,她是把所有都獻給了她愛的舞蹈事業。

3樓:甘露一帆

卡耐基《你的誤區》指出,正常人和動物是根據自身環境作出選擇。是舞蹈事業讓她正常,或者是她為舞蹈不正常。她有權自由選擇。

4樓:投票拉票

最佩服這樣敢於為舞蹈事業獻身的藝術家!這樣的人生才是最偉大的!!!最令人欽佩的!

5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楊麗萍為了舞蹈藝術才不結婚的。

6樓:一邊兒去

娛樂圈有很多演員都曾夢想為藝術而獻身。

7樓:

演藝圈裡面很多人都為藝術獻身

8樓:趙志慧

她是為了舞蹈事業他放棄了太多東西

9樓:睿寶貝兒

應該是為了自己的舞蹈事業吧

10樓:簡十萬個為什麼

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的舞蹈之路

11樓:十月墨陌

樣禮品堅持為夢想而獻身

求大神翻譯楊麗萍這段經典語錄!太感謝!!“為什麼我不認為結婚生子

12樓:zjc**座

“為什麼我不認為結婚生子是人這一生必須要做的事?有些人的生命是為了傳宗接代,有些是享受,有些是體驗,有些是旁觀。我是生命的旁觀者,我來世上,就是看一棵樹怎麼生長,河水怎麼流,白雲怎麼飄,甘露怎麼凝結。

”“我是生命的旁觀者”。這一句就道出了主人翁的思考中心。意思是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來為了傳宗接代的,她不認為“結婚生子是人這一生必須要做的事”。

她把她的一生,交給了藝術,為了藝術,她可以拋棄一切,甚至傳宗接代也不予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人以為擴大自己的生命需要用孩子來做到。有智慧的人能夠看到擴大自己的生命是通過超越,轉化。用孩子是不能實現任何擴大的。一個超越了物質世界視角的人能夠看到這一切都是荒謬的。

你覺得為什麼周星馳一直不結婚?

14樓:

說起周星馳大家肯定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可以說他是一個時代。周星馳的一生充滿了傳奇色彩,從一個死跑龍套的變身喜劇大師。那麼他的感情史也是相當的豐富,被大家熟知的也有幾段感情史。

從早期的羅慧娟、朱茵到後來的莫文蔚、於文鳳,無不讓粉絲牽腸掛肚。如今,星爺已經56歲了,每當被問及感情問題,他的迴應都透露出一種無奈:”我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沒機會了吧。

其實星爺一生中談過好幾段戀愛,但每一段最後都會無疾而終。當年跟朱茵的愛情可謂是牽掛著無數粉絲的心,可惜後來兩人還是沒有走到一起。

我們知道其實星爺年輕時也是有愛的人的,只是曾經有段珍貴愛情在面前,沒有去好好珍惜,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如果星爺願意,一定很多女星粉會和他結婚的。但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電影工作中,就算遇到了對的人,也沒有時間和精力像少年一樣去談戀愛結婚了,只能錯過了。

有人認為,周星馳之所以不結婚,主要是因為他最愛的女生——羅慧娟已經因病去世,而這令他沒有了機會,同時也讓他覺得十分遺憾,也正因如此,周星馳一直沒有結婚。但是也有人認為朱茵才是周星馳的最愛,不管人們怎們認為吧咱們都不是本人,也不知道周星馳心裡到底怎麼想的。星爺有著自己的想法,大家就不用操心他的婚事了,我們尊重他的選擇。

而且星爺現在的精力都放在電影上並樂在其中。

不管周星馳以後會怎麼樣,我希望他以後會越來越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只要自己開心,單身也好結婚也罷,一切都不重要了。

15樓:睿寶貝兒

應該是沒有遇到自己最合適的那個人吧

16樓:一邊兒去

周星馳一直夢想著為藝術而獻身。

17樓:曖埃

傳言周星馳有過很喜歡的人,過世了。

18樓:陽陽陽

我個人認為是還沒有遇到要結婚的人

19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周星馳不結婚是因為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20樓:趙志慧

我覺得他可能是沒有遇見合適的

21樓:

可能沒有找到他理想中的物件吧。

22樓:十月墨陌

沒有遇到想結婚的人。

23樓:

他的感情歷史很深很複雜

24樓:

可以說他是一個時代。

你認為鄭爽為什麼遲遲不結婚呢?

25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我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別人過的很恩愛,就一定要結婚呢?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沒有人規定談了戀愛就一定要結婚的,談戀愛也是一種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只要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並且彼此照顧,陪伴,給不結婚有什麼所謂的。再說了,結婚也只不過是一場只的證明,還有一場婚禮的形式並不能代表什麼,兩個人能不能走到最後,還是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夠不夠深。

2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這是她的私事,可能她本身就不想結婚,又或者是沒有找到那個守護她一輩子的男人。我們不要妄加猜測。

27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結不結婚的都是別人的事情,交往了一段時間不代表一定要結婚。而且她到想結婚的時候自然會結的,現在沒結說不定他們還在考慮中啊。

28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鄭爽是個沒安全感的女孩子。之前她和張翰談戀愛,也為了張翰整容,害怕張翰離開自己。結婚對她來說真的需要很大勇氣,所以說她結婚應該挺晚的。

29樓:餘量不足

現在結婚有點早吧,她們在一起還沒有好久呢,而且有了新男友就要結婚嗎?爽妹子現在還不結婚,肯定有她自己的道理,自己的考慮的。等到該結的時候,自然就結了,等著就是,不必著急。

30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有了男朋友,當然要交往互相瞭解才能進去婚姻的殿堂呀,況且她現在正在談戀愛,應該是不著急的,還在一起的人還是要在一起的,不急。

31樓:zhangyu婷婷婷

婚姻這回事,不是兒戲,不是說結婚就結婚的,當然要謹慎一點,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是一種好處啊,不要草率是對的。

32樓:活寶範振

我感覺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事業都沒有進入穩定期的原因,可能在上升期的沒有太多的精力去考慮結婚這種人生大事的事情。

33樓:積木魚

鄭爽沒有結婚應該是感情或者時間還沒有到吧,或者是她本人覺得把婚姻看的太重要,想要更瞭解一下再去選擇也是沒毛病的啊。畢竟人家結婚不是兒戲啊。

3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現在正處於熱戀期,感情還不是很穩定,所以還想再等等,再磨合一下,正好看看這個人是不是值得自己相守一生,付出全部的人。所以鄭爽和男友可能正在觀望。

35樓:奮鬥的90後工作者

可能是明星還沒考慮好自己的婚姻,畢竟結婚的話就會失去很多的粉絲。還會牽扯出其他東西,所以結婚還是需要慎重的。

為什麼你一直單身

因為我帥,看不上身邊的女子。單身的話肯定是因為還沒遇到對的人啊,這種事情又不能心急 要求太高 一般想要找個美女帥哥,還要有錢,還要脾氣好,還要會做飯,還要 2.宅,根本沒有實際行動 看到異性就躲開或者漠視,不敢單獨和異性對話,有一定的自卑心裡,結果自己暗戀多年的人被一些不務正業的人追到手。3.沒有目...

男生說喜歡你,但一直不聯絡你,什麼心理?

也許只是討你歡喜,博得你的好感。這種情況下,你首先要用點心去發現他是真的 喜歡你?說了喜歡你,卻不總聯絡。那他有默默地為你做一些事嗎?他又在你第一時間聯絡他時,回覆你嗎?他有把你的一些事默默地做了,你卻後來才知道。如果是這樣的,說明男生性格比較靦腆內向不夠主動。如果覺得兩人合適,那就在一起嘍。也許是...

如果女生很喜歡你,她說會一直等你,可是你覺得她不會離開你,做了許多傷害她的事情,也包括和其他女

直接拒絕,不喜歡就直接說,這是對她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如果沒有說清楚,她可能就會有念想,一天比一天痛苦,早點結束一切才不會真正的傷害她。是她太累了,你不應該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可能是不夠愛她吧,總會遇到合適自己的 她太累了,因為她得不到迴應 她放棄你了,對你失望了 如果一個女生很喜歡你,但你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