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兒付辛博一直保持AA制,你覺得兩個人結婚了AA制正常嗎

2022-01-05 13:19:45 字數 2614 閱讀 3653

1樓:三品說情感

結婚之前的aa制其實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但是兩個人婚後aa真的正常嗎?其實真的不正常。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還沒到大難當頭怎麼就「各自飛」了呢?

一、婚後aa,不合情理

結婚是什麼呢?無外乎兩個沒有絲毫血緣關係的人因為愛情喜結良緣,相伴一生。古人結婚又稱結髮,髮絲相結糾糾纏纏難以割斷就像夫妻雙方。

如果結婚之後還分得那麼清楚,結婚是為什麼呢?多一份煩惱?還是再想給自己多找個爹媽來喊?

確實有點可笑。

再者說,在中國傳統的觀念還是比較根深蒂固的,要說婚後aa合情合理真的說不通。

二、婚後aa,合法嗎?

為什麼要有結婚證呢?因為結婚證就相當於法律憑證。受到國家的法律保護,夫妻雙方再喜結連理的那一刻,國家的婚姻法就開始起到作用了。

有一個詞叫做「夫妻共同財產」也就是說夫妻雙方結婚以後所有的動產和不動產的歸屬權是兩個人的並且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如果婚後實行aa那就意味著夫妻雙方財產不共享。合法嗎?

真的不合法。

其實穎兒付辛博的aa原因很簡單,兩人收入不菲又加上兩人職業具有特殊性。

演員這個職業的離婚率真的挺高,因為離婚或者出軌鬧得沸沸揚揚的明星不在少數。穎兒付辛博如此雖然引起大家非議,但是我們也不得不承認這個方法是解決這兩個顧慮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明星夫妻畢竟是明星作為普通人的大家還是走尋常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婚之後aa制真的是不太正常的,真不知道這兩個人怎麼想的。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不正常,結婚了還aa制我就覺得很過分了,是不夠信任。

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太正常,我總感覺aa制有點太生分,婚姻裡面沒必要這樣。

5樓:

我個人覺得結婚了還一直aa制感覺不太正常,夫妻之間為什麼還要aa制呢。

6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覺得挺正常的,這樣的生活也許才能夠做到真正的相敬如賓。

7樓:鹹魚不是一條魚

如今很多的戀愛方式都出現了一些新穎的事情,就比如說,對於經濟狀況差不多的人來說,或者是對於兩個人很相愛的情況下來說,他們在戀愛過程中花錢可能都是aa制的。我覺得這樣的做法很正常,而且我自己也特別看好,因為感情就是需要兩個人相互付出,而並不只是一方付出,如果只是一方付出的,感情終究是不會幸福的。

花錢是小事,但是兩個人對待這件事情負責任卻是大事,雖然你可能這頓飯沒有請對方,但是,兩個人應該在互相的情況下生活下去。對於aa制這種做法,我覺得更應該提倡,兩個人在生活中,雖然可能一方掙的錢比較多,另一方掙的錢比較少。但是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為這個家庭,付出自己的事業,所以很多時候aa制就應該會讓這段感情變得更加的平衡,也更加的公平。

因為對方沒有義務,也沒有更多的條件來為你花一些錢,他不可能為了你而讓自己生活不那麼,儘自己的意願。所以不能總是一方付出,一方付出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就比如說花錢,你就應該為對方分擔一些,而這些事情都是自願的。如果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他們是不會在花錢的這些事上斤斤計較。

而總是想著公平,如果對方付出了,自己也應該付出一些。

所以真正相愛的人根本不在乎這些事情,他們有可能會選擇aa制通過自己的努力,而獲取自己的勞動成果,並且兩個人在這種和諧,而且平衡的環境下可以,正常的相愛,而且還會更幸福,還有的人就會選擇,這頓你花錢下頓我花錢,而這種相同的付出方式也是一種新的戀愛方式,也會讓你們在相互付出,相互投入中變得更加的幸福。

穎兒和付辛博婚後依然堅持aa制生活,這種婚姻會幸福嗎?

8樓:好夢情感諮詢

aa制的生活可以用在任何人身上,但是唯獨不能用在夫妻之間,有了aa制的婚姻,有可能就會有aa制的愛情,雙方都保留自己在家庭當中的付出,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彼此斤斤計較,生活當中的各項支出,柴米油鹽的瑣碎都會成為彼此吵架的導火索,每個人都在介意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就會失去最一開始在一起的初心,讓aa製成為彼此婚姻當中的枷鎖,所以在我心裡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

9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這種婚姻不會太幸福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會斤斤計較,分的很清楚,會有距離感。

10樓:佳音

每個人的婚姻生活是不同的,有的人實行aa制婚姻會更加幸福,有的則不適合aa制,反而會使夫妻更加的生疏,像陌生人一樣,所以幸不幸福就取決於這種方式適不適合自己的婚姻生活。

11樓:小可看社會

只要這種aa制的生活雙方是認可的,那麼婚姻一樣會幸福的,aa制的婚姻說明兩個人都具備賺錢的能力,在生活當中是平等的。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夫妻之間真的不應該以這樣的方式生活,家庭是一個整體,沒有必要分得這麼清,否則絕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13樓:青春恍若浮兮

幸福與不幸福不是別人說了算,而是他們自己說了算,既然他們選擇了這樣的生活,說明他們有面對生活中所有的事情的準備。

穎兒和付辛博會離婚嗎,很多人都說,穎兒付辛博這段婚姻當中是穎兒付出一直在遷就付辛博是真的嗎?

我覺得穎兒與付辛博不會離婚,接下來我們分析一下兩個人的感情看一下 1 在他們兩個的婚禮上,讓我們看到這對幸福戀人最真摯的樣子。接親開始後,付辛博與伴郎齊唱 情非得已 付辛博單膝跪地親吻穎兒腳背,並真摯告白 我會養你一輩子 婚禮現場以兩人合作的第一部戲 最好的安排 作為主題,因為付辛博送穎兒的第一份禮...

一直糾結是買博越,博瑞,還是大眾的高爾夫大家能給

推薦高爾夫,德系老品牌座位帶包裹性,操作性突出耐整,安全沉穩,操控舒適,提速有推背感,高速超車過癮,小高炮一枚,綜合油耗也還行 你好,這幾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建議重點參考下大眾的高爾夫,畢竟是合資車型,整體質量 追求空間的舒適性推薦購買博越是比較不錯的,配置比較好,吉利的品牌。你好,這幾款車我覺得還是...

怎麼才能讓自己一直保持高昂的學習鬥志

1 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好處,不學習有哪些危害。然後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目標,並進行不斷的調整 完善。採用激勵 獎勵等各種方法,實施和完成計劃,養成學習習慣。2 掌握高效的學習方法,在學習中獲得成就 滿足感。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方法不得當,學習嚴重受挫,就會越來越沒興趣,甚至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