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兒和付辛博會離婚嗎,很多人都說,穎兒付辛博這段婚姻當中是穎兒付出一直在遷就付辛博是真的嗎?

2022-01-11 02:21:47 字數 5959 閱讀 1169

1樓:勿忘心安

我覺得穎兒與付辛博不會離婚,接下來我們分析一下兩個人的感情看一下:

1、在他們兩個的婚禮上,讓我們看到這對幸福戀人最真摯的樣子。接親開始後,付辛博與伴郎齊唱《情非得已》,付辛博單膝跪地親吻穎兒腳背,並真摯告白:「我會養你一輩子」。

婚禮現場以兩人合作的第一部戲《最好的安排》作為主題,因為付辛博送穎兒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哆啦a夢,所以哆啦a夢一直是兩人感情世界中不可替代的愛的元素。現場的甜品也是融合多啦a夢元素進去,讓童話故事變成現實。儀式上,穎兒對付辛博說:

大家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2、在看一下他們的相識,對於付辛博的記憶,還是停留在當年的bobo組合,他們當時唱的一首《光榮》,曾在小犀單曲迴圈的歌單裡。而開始關注穎兒,就是她和劉愷威主演的電視劇《千山暮雪》,雖然對劇情並不是很清楚吧,但「穎兒到底姓什麼」這個問題倒是引起了小犀的興趣。2023年,兩人一同參加了湖北衛視的戀愛真人秀《如果愛》。

其間,穎兒還展現了自己溫柔賢惠的一面,親自下廚為付辛博做菜,送零點生日祝福,還見了付辛博家長(老人家可能當真了)。節目大結局,興許是為了節目效果,幾對cp都在微博示愛。細思發現,付辛博、穎兒的互動著實有蹊蹺。

3、之後再看兩人的戀愛,兩人在一次七夕在微博上公佈了戀情,其中一張戀情認證**,據當事人穎兒介紹:「那是一起拍《古劍奇譚2》,很苦,當時不是有些武打的戲嘛,因為我沒有學過舞蹈,然後武打戲會比較痛苦一點,他就一直教我,給我鼓勵。」 緊接著,8月30日,網曝付辛博與穎兒協同雙方家人,現身西安民政局領證。

所以根據以上相識相愛到結婚的經歷,這麼相愛的兩個人應該不會離婚。

2樓:錳錳寶

他們兩個人為什麼會離婚,兩個人很相愛的,而且孩子都那麼大了,一家人開開心心的,根本就沒有要離婚這回事

3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看來,這種問題,就相當於個人的隱私問題了,還是需要一定的史實得以證明才可以,需要一定的思量,不能夠道聽途說

4樓:

不會,雖然兩人在生活中有很多矛盾,但我相信他們兩個會解決的,因為他們還愛彼此,不會離婚。

5樓:天使唯愛之

應該不會,穎兒是個挺不錯的湖南女孩,我希望她能幸福。畢竟當時他們結婚生子也是吃了不少苦的

6樓:孟慶妹

絕對不對,家庭背景相似,生活經歷相似,三觀一致,彼此欣賞對方,看好這一對。

7樓:來自廣化寺秀色可餐的孔雀魚

他們真誠相愛,會天長地久!

8樓:愛雄的

不會離婚,人家好著呢。

很多人都說,穎兒付辛博這段婚姻當中是穎兒付出一直在遷就付辛博是真的嗎?

9樓:舊舊影視點評

穎兒和付辛博這兩個人是通過一檔子戀愛真人秀的節目公開在一起然後並結婚的,而且他們當時在節目中甜蜜的戀愛不知道感動了多少人,也讓我們十分羨慕他們的愛情。但是隨著後來節目播出以後,很多人認為穎兒一直是在遷就付辛博,而且都是穎兒在付出。

尤其當時他們倆透露在生活中是採取aa制的方式,這個情況讓很多人覺得穎兒嫁給付辛博太委屈了,覺得付辛博配不上穎兒,但是我覺得這種說法是很斷章取義,很片面地。畢竟我們也不是當事人,不能去亂加揣測他們的生活,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的方式和選擇的權利。

而且後來付辛博在個人微博也澄清了這些事,就不是我們大眾所想的。我覺得他能主動澄清說明他不想讓網路暴力影響他的家庭。我覺得他言語間的談吐是一個好丈夫,也是一個好爸爸。

作為明星他們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也不想讓別人去幹涉他們的生活,所以我覺得我們作為一個圈外人應該尊重他們的選擇,減少網路的暴力給他們帶來的傷害。

既然人家兩個人感情特別好、過得很幸福,我覺得就不要再妄意的揣測了。我覺得既然互相選擇了對方就知道對方是那個對的人,也不存在什麼遷就,畢竟戀愛是要相互付出的。很多事情不是表面上的那個樣子,所以我們不要斷章取義,給他們一定的私人空間。

10樓:

我講二句的很多人都說,穎兒付辛博這段婚姻當中是穎兒付出一直在遷就付辛博是並不一定真的。

11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感情中哪有誰遷就誰,就是誰願意包容誰而已,何況穎兒和付辛博在一起,也並非一個人的一廂情願,兩個人的故事也不是我們所能看到的。

12樓:我就是大米呀

這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我覺得我們不用太多的去幹涉,只要他們過得幸福就好。

13樓:天邁說電影

不是的,只不過是付辛博的努力女生沒有看到,我覺得他們挺好的。

14樓:晨晨

不是真的。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我們外人不能從表面上看。

15樓:

這只是大部分的看法吧,不是當事人就不瞭解真正的情況,只能發表自己的看法。

1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穎兒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穎兒和付辛博婚後經濟還是aa,你接受這樣的婚姻關係嗎?

17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穎兒和付辛博婚後經濟還是aa,如果在我身上,婚姻的雙方兩人都已經協商好了,在結婚之後經濟方面依然aa,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情,雙方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能夠照顧好自己,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同樣自己的工作所得積蓄也能夠使自己在家裡面有一定的地位水平,能夠自己用自己的工資來贍養自己的父母,我覺得這是並沒有問題的一件事情,是能夠被大家所接受的。

在以前女孩子總是不被認可出門工作,所以他們沒有自己的經濟**,只能依靠自己的老公,自己只能在家裡面做一些家務,而不能夠出去掙錢,但是對於穎兒和辛博卻並沒有這樣的問題,畢竟對於在現代社會來說,女孩子也有了自己的工作,甚至有時候她們能夠比男生做得更好,取得比男孩子更大的成就,獲得來自社會的各方面認可,擁有經濟實力帶來的底氣。

現在很多女生工資方面也能超過一些男性,在這個時候女孩子就不再是男生的附屬品,他們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同時她們可能自己生活的一些觀念和消費觀和男孩子也不一樣,如果兩個人強行的要將自己的消費觀強加給對方,一定會造成一些不可避免的矛盾,女孩子可能在化妝品或者一些其他的生活用品,如衣服上面花很多的錢,所以我覺得穎兒和丈夫會有這樣的行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而男孩子可能更加喜歡將自己的錢用在投資,是啊年齡稍微小一點的男孩子可能更喜歡將錢花在電子裝置上,如新的鍵盤,新的電腦,新的滑鼠或者是手遊的充實等方面,這個時候兩人的消費觀就產生了很大的矛盾,所以其實現在很多夫妻在結婚之後也是自己管自己的錢,這也是無可厚非的,由此看來結婚之後無論是雙方一起用或者自己管自己的錢或者是aa,都是有一定道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能夠接受這種婚姻關係呢,我覺得這更像是搭夥過日子。

19樓:橙橙追劇

完全接受,只要對方的全部不亂去花,這樣反而很好,什麼都aa制,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20樓:

我個人不太能接受這樣的aa制,如果是在談戀愛的時候aa制我是可以理解的。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接受這樣的夫妻關係,總感覺兩個人太生分了,不像是夫妻。

22樓:木宋頭

我不接受這樣的方式,因為夫妻還是分的這麼清楚就是很嚇人啊。

穎兒和付辛博婚後依然堅持aa制生活,這種婚姻會幸福嗎?

23樓:好夢情感諮詢

aa制的生活可以用在任何人身上,但是唯獨不能用在夫妻之間,有了aa制的婚姻,有可能就會有aa制的愛情,雙方都保留自己在家庭當中的付出,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彼此斤斤計較,生活當中的各項支出,柴米油鹽的瑣碎都會成為彼此吵架的導火索,每個人都在介意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就會失去最一開始在一起的初心,讓aa製成為彼此婚姻當中的枷鎖,所以在我心裡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

24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這種婚姻不會太幸福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會斤斤計較,分的很清楚,會有距離感。

25樓:佳音

每個人的婚姻生活是不同的,有的人實行aa制婚姻會更加幸福,有的則不適合aa制,反而會使夫妻更加的生疏,像陌生人一樣,所以幸不幸福就取決於這種方式適不適合自己的婚姻生活。

26樓:小可看社會

只要這種aa制的生活雙方是認可的,那麼婚姻一樣會幸福的,aa制的婚姻說明兩個人都具備賺錢的能力,在生活當中是平等的。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夫妻之間真的不應該以這樣的方式生活,家庭是一個整體,沒有必要分得這麼清,否則絕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28樓:青春恍若浮兮

幸福與不幸福不是別人說了算,而是他們自己說了算,既然他們選擇了這樣的生活,說明他們有面對生活中所有的事情的準備。

穎兒和付辛博感情怎麼樣?

29樓:仰望星宸

穎兒如今終於擺脫了插足楊冪和劉愷威的不好稱號,她和付辛博在參加真人秀戀愛節目後,擦出了火花,在現實中走到了一起

兩個人因為一開始並沒有公開並且否認,所以很多對他們兩個的感情表示質疑,付辛博是不是真的愛穎兒

前段時間,付辛博和穎兒被拍到一起和朋友聚餐,那個時候穎兒還沒有公佈懷孕喜訊,不過飯後手摸著微微鼓起的肚子,還真是孕味十足的

後來又被拍到穎兒和付辛博的媽媽共進晚餐,網友直呼:這是好事將近的節奏啊!cp粉又可以歡呼了

如今付辛博和穎兒已經通過微博證實了喜訊,對於穎兒來說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寶寶的到來,對於付辛博來說他以後有兩個寶貝了

穎兒懷孕後工作量在不斷減少,前段時間公佈的孕肚也是喜氣洋洋,看起來這個準媽媽生活的很幸福

付辛博和穎兒的定情製作《最好的我們》正式開播了,作為主演的兩個人也開始進行宣傳,不過付辛博對穎兒真的是照顧有佳

兩個人拍**的時候,付辛博一直用手幫穎兒拖著肚子,體貼的在後面當穎兒的人肉靠墊,減輕她的壓力

穎兒因為六個多月的孕肚,工作太累,體力有些不支,靠在付辛博的身上,付辛博滿眼寵溺,愛從眼睛中溫暖的流出

穎兒現在和付辛博真的好幸福,祝母子(女)平安

穎兒跟付辛博婚後生活aa制,你覺得夫妻之間這樣做合適嗎?

30樓:人類觀察君

我覺得絕對不好,夫妻在一起就是想要過一輩子,兩個人在一起風雨同舟,同甘共苦。aa制無疑違背了婚姻美好的初衷,看似公平,可是婚姻又不是做生意。

有人說aa制,保障了夫妻雙方的經濟獨立和財產安全,省著離婚時候事情多,財產糾紛。那還結婚幹什麼,自己過自己的多好,結婚就為離婚做好了打算,雖然未雨綢繆,看似很明智,但這不就等於給日後離婚埋下伏筆了嗎?結婚時候不都說永結同心嗎?

真是諷刺。小算盤打的明明白白。夫妻之間能夠有福同亨,有難同當,最關鍵是擁有共同利益。

如果夫妻之間經濟上都aa制,那麼彼此拿什麼來約束對方,如果各人掙錢各人花,那麼這個家靠什麼來維序。如果夫妻aa制,大家都為自己的自由生活而工作,則妻子可能不願承擔生育責任,那麼家族,人類的發展都令人擔擾。夫妻進行aa制,則夫妻不會相互體貼,家庭很容易解體,aa制的夫妻充其量只能算是互不干涉的玩伴而已。

夫妻之間的aa制在歐美很普遍,在中國是行不通的。即便有的夫妻實施aa制,背離了中國的家庭倫理,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在共同面對和經歷的過程中,夫妻之間會更親密會感情更深。

如果說單單把經濟方面拿出來,即aa制,各自掌握,互不干涉,我想時間久了,一定會影響其它的共同方面,影響到夫妻感情,到最後結局只能是成為陌路。

關於付辛博和井柏然,關於付辛博和井柏然

付辛博和井柏然的感情很好 兩個人都是一路從比賽相互扶持走過來的這些相信每個人都能夠看到 明白 他們也將會共同努力相互扶持的繼續走下去 至於不和 那是粉絲之間的矛盾和誤會 和兩隻無關而且並不是所有的f和t都那麼激進 有的時候因為立場不同 角度不同 難免會有矛盾誤會希望能多些明智的愛吧。這個問題已經沒有...

穎兒付辛博一直保持AA制,你覺得兩個人結婚了AA制正常嗎

結婚之前的aa制其實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但是兩個人婚後aa真的正常嗎?其實真的不正常。俗話說 夫妻本是同林鳥。還沒到大難當頭怎麼就 各自飛 了呢?一 婚後aa,不合情理 結婚是什麼呢?無外乎兩個沒有絲毫血緣關係的人因為愛情喜結良緣,相伴一生。古人結婚又稱結髮,髮絲相結糾糾纏纏難以割斷就像夫妻雙方。如果...

付辛博談過戀愛嗎

談過 21歲了 肯定談過啊 雖然他是明星 可也是普通人 所以自然以前也會談戀愛啊 不過包子是個好孩子 連牽手都沒牽哦 你是男生 幾歲了 現在談戀愛其實很正常 早戀很多 不過不要太早 談可以 但要注意分寸 特別是男生 要有責任心 包子還是比較乖的 以前很多人都追他 他雖然談過 但是都是很純的那種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