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好看的男後宮動漫有哪些?(1女N男)

2022-01-11 02:21:45 字數 3976 閱讀 9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少女(1女4男) 會長大人是女僕(不是男後宮,但非常好看,評分9以上了)

2樓:1n這世界

魔女的考驗

男主很妖豔~雖然是扮演的是壞人,但是隻是被人控制,最後變好了~而且兩人也互表了心意~!

關於魔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薄櫻鬼》

以上絕對男後宮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色糕點師

聽名字就知道啦 是關於糕點的啦 個人認為還不錯哦 就是那個眼睛畫得好奇怪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新安琪莉可

薄櫻鬼完美小姐進化論

天國少女

不可思議遊戲

殭屍借貸

遙遠時空中

6樓:倫彥靈

lz握手握手

我也喜歡會長是女僕吶

好看好看

好 我推薦你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非常好看的 不輸給會長是女僕

lz抱抱 我們是同道中人 哈哈

7樓:大愛吳鬼鬼

伯爵與妖精——雖然不是校園類的,但是絕對好看,帥哥很美型啊好想告訴你——校園類,男主角很帥而且溫柔爽朗,女主角個性我也很喜歡新白雪姬傳說——很短,但是很精彩,帥哥很多戀愛天使安琪莉可系列——第一部很好看,龐大的男後宮哦完美小姐進化論——有部分校園吧,反正主角們都還在上學,非常好看華麗的挑戰——勵志+愛情,男主角很帥

以上的我都看過,一定好看的才推薦給你哦~~

8樓:

遙遠時空中系列

新安琪莉可

彩雲國物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不錯的

10樓:

遙遠的時空中

新安琪莉可(這個蠻好看的~)

有什麼好看的逆後宮動漫是1女n男

11樓:多灑簫

彩雲國物語

守護甜心

水果籃子

花樣少男少女

s.a特優生

遙遠時空中系列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安琪莉可系列

不可思議的遊戲

天國少女

夢色糕點師

skip beat

花樣男子

愛麗絲學園

破天荒遊戲

新白雪姬傳說

殭屍借貸

伯爵與妖精

惡作劇之吻(又叫一吻定情)

薄櫻鬼吸血鬼騎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金色琴絃

12樓:緋櫻ど流嵐

不可思議的遊戲

夢幻妖子

skip beat

金色琴絃

櫻蘭高校男公關

完美小姐進化論

天國少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amnesia失憶症 不過吧更新太慢

急求好看的1女n男的日本動漫!!!

14樓:匿名使用者

伯爵與妖精——雖然不是校園類的,但是絕對好看,帥哥很美型啊好想告訴你——校園類,男主角很帥而且溫柔爽朗,女主角個性我也很喜歡新白雪姬傳說——很短,但是很精彩,帥哥很多戀愛天使安琪莉可系列——第一部很好看,龐大的男後宮哦完美小姐進化論——有部分校園吧,反正主角們都還在上學,非常好看華麗的挑戰——勵志+愛情,男主角很帥

夢色蛋糕師》

《會長是女僕大人》

《不可思議的遊戲》

《天國少女》

《戀愛天使》(新和舊)

《遙遠時空中》

《金色琴絃》

《水果籃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星夢天使》

《愛麗絲學園》

《彩雲國物語》

《新白雪姬傳說》

《守護甜心》

《人魚的旋律》

《妖精的旋律》

《破天荒遊戲》

《小女神花鈴》

《戀之魔法波波糖》

《殭屍借貸》

《夏目友人帳》

《如花似玉》

《愛的魔怪》

《薄櫻鬼》

《今天開始做魔王》

《神幻拍檔》

《家庭教師》

《翼年代記》

《狼雨》

《starry☆sky》

15樓:夏末透

雖然我不知道算不算的上是一女n男的動漫,可是以下這些都挺好看的:

會長大人是女僕(這部動漫很好看,非常火的,相信你也看過,就不多說了。)

罪惡王冠(應該不算是一女n男,不過劇情好,也很感人,)水果籃子(這個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很純的一部動漫。)刀劍神域(非常好看!這個相信你也看過,就不多說了。

)魔力家族(這個絕對是一女n男,我很喜歡,不過劇情不怎麼樣。)歌之王子殿下(這部動漫美男多,劇情也好,我都看過幾遍了。)只要你說你愛我(這部動漫是新出的,還在**中,很好看哦!

)魔界女王候選人(這部動漫和唱k小魚仙都有點老,不過很好看。)愛麗絲學院、吸血鬼騎士、彩雲國物語、s.a特優生、金色琴絃、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夢色糕點師(如果你是動漫迷的話,想必你也已經看過了吧!

)惡作劇之吻(別人都說好看,可是我沒有看過。)薄櫻鬼(劇情也不怎麼樣,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是一女n男的。)好想告訴你(這部動漫跟水果籃子有的拼!)

真是對不起,想來想去就只有怎麼幾部,喜歡的話給個贊吧!

16樓:亞櫻玖

你看看行不行,都是

17樓:不懶不叫papa菇

伯爵與妖精 愛麗絲學園 桃華月憚 詠歌王子 今天開始戀愛吧 緋色戀 好想告訴你 會長是女僕

安琪莉可 天國少女

18樓:長醜不怪我

完美小姐進化論

聖鬥士逆後宮看的不多啊

19樓:甜心柯南

星夢天使 戀之魔法波波糖 雙子星公主 守護甜心 聖少女 魔法咪路咪路 小女神花鈴 【只有這幾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薄櫻鬼?、、、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求好看的後宮類動漫1男n女的那種

21樓:友思怡蒯琛

強後宮:藍蘭島漂流記,魔法老師,純情房東俏房客

校園篇:clannad,校園迷糊大王,草莓百分百,女生萬歲,青空下的約定,to

heart,君吻,心動的日子,初音島,秋之回憶…………

22樓:空卿俞彗

魔法老師鎳基

彩雲國物語

染紅的街道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clannad

toheart

有什麼好看的後宮動漫1男n女

23樓:撒長霞鮮璟

我的朋友很少

,純白交響曲,學生會的一己之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緋彈的亞里亞,零之使魔,天降之物

。詳細資料:

好看的後宮動漫。1男n女的那種,有多少要多少,很多都看過了的!求大神推薦啊~~!!!

24樓:夜月之憂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初音島1——4 明日的與一 蘿籃社 請別憂鬱二之宮君 天降之物1——2 夕陽染紅的坡道 公主戀人 守護貓娘緋鞠 玩伴貓耳娘 貓戀三角願 草莓100% 魔法老師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緣之空 超時空要塞 f 十字架與吸血貴1—— 2

25樓:無限之翼

管家後宮學院、to love

求校園後宮動漫本人要正後宮1男N女

聖誕之吻ss 有2季,第一季4集一分支,分別泡了人氣美女學姐,豪邁美女死黨,帥氣美女學妹,萌軟天然學妹,美女青梅竹馬和正點美女班長,超級讚的一部動漫,建議看看 弒神者 東方美女,西方美女,古典美女,現代美女,各種有愛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兄控正後宮,控兄妹妹的笑聲很 哈 純白交響曲,心...

求後宮(一男多女)或戀愛動漫,求一男多女的後宮類動漫

純情房東俏房客 下級生 school days 我的女神 shuffle青澀時光 to love 君吻 myself yourself 草莓100 零之使魔 系列 旋風管家 花右京的女傭隊 很 犬神初音島 魔法老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吸血鬼騎士 翼 水果籃子 呵呵,都很不錯吶 明日的與一 一月新番 ...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後宮動漫,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後宮動漫?

電視動畫 約會大作戰 改編自日本 家橘公司原作 tsunako負責插畫的同名系列 2011年11月15日,在原作第3捲髮售前夕,富士見書房官方網頁上就宣佈了 約會大作戰 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訊息,從而使 約會大作戰 這部 也有了 史上最快改編成動畫 這樣的頭銜。2012年9月18日動畫官網正式啟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