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校園後宮動漫本人要正後宮1男N女

2021-08-01 15:49:59 字數 3109 閱讀 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之吻ss 有2季,第一季4集一分支,分別泡了人氣美女學姐,豪邁美女死黨,帥氣美女學妹,萌軟天然學妹,美女青梅竹馬和正點美女班長,超級讚的一部動漫,建議看看~

弒神者 (東方美女,西方美女,古典美女,現代美女,各種有愛)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兄控正後宮,控兄妹妹的笑聲很**哈~)

純白交響曲,心跳初戀only love,公主戀人,緋彈的亞里亞,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學院默示錄……剛剛回答一個,直接複製給你~要採納哦

2樓:nice意識

請認真和我戀愛 鸚鵡女神 天降之吻這些還行 你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很少第一季 我無能為力了,實在不知道了

求1男n女的校園後宮動漫

4樓:魄冰炎火

零之使魔

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當作“使魔”被召喚出來的高中生平賀才人捲入了一場滿載這四種元素的幻想羅曼史大冒險中。將才人召喚至異世界的是長相可愛卻沒有絲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樣·露依斯。面對突然出現的迷之美少女,滿心疑惑的才人在聽她講完契約內容之後,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強吻……之後,他的手背上浮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露依斯的使魔……以全寄宿制的託麗斯汀魔法學院為舞臺,主人樣美少女魔法使露依斯與使魔才人在爭吵、責備、愛戀中開始了充滿了勇氣與屈辱的學園生活……

機械女僕

村瀨原先打算買一個機械女僕讓自己的萌精神可以盡情發揮。可是他買回來的機械女僕不但話多、任性,不肯讓他乖乖換裝,還老愛將他買的萌系人偶丟掉。話雖如此,村瀨依舊很喜歡這個機械女僕,以欺負她、幫她換裝為樂!!

草莓100%

真中淳平的夢想是當一位電影製片家,有一天放學後在學校樓頂遇見一位穿草莓(嗯...)**的美少女,見到她在夕陽下的美麗身影,淳平頓時迷戀上了她!!淳平認為那位美少女肯定是校花西野司,在偶然的機會下和相貌平平的女孩東城凌聊上話,並且聽從小凌的建議,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向西野司告白,意外地獲得小司的芳心。

可是由於和小凌能夠彼此談論夢想,淳平非常珍惜他和小凌的關係,心情猶豫不決中......

犬神在淵源正確的犬神使一族·川平家,那個後裔由於能力不足斷絕父子關係,偷了的高中生川平啟太的衣裳,一人(一隻)的狗神出現了。自報姓名為“陽子”的犬神是楚楚溫順,而且姿容更是出眾。 啟太立刻繫結契約,和陽子開始共同生活。

但是,其實她是,以前誰都沒有能控制的犬神之中出了大問題的那個孩子! 非常喜歡錢和女孩子的煩惱的犬神使·啟太,和喜歡因嫉妒而破壞的犬神·陽子的妖魔退治和亂跳亂鬧的許多鬧劇!到底啟太和陽子在將來會···!?

愛情泡泡糖

雙親很早就過世了,水原涼帶著妹妹明鍾住在簡樸的公寓中。 突然有一天,從天而降一位神祕的美少女益田西守歌,她率領著一個黑衣軍團,自稱是水原涼的未婚妻。 而水原涼卻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於是,一幕幕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

鶺鴒女神

佐橋皆人來到了自己所憧憬的首都,可仍然因為考大學失敗而成為了復讀生。他沒有想做的事情,也沒有親密的好友,當然更不可能有女朋友,也就是俗稱的“一無事處人類”。但是,在他剛剛下定決心參加第三次大學考試,卻為嚴酷的現實而意志消沉時,在他的面前忽然有謎般的少女從天而降。

她的名字叫“結”。自報姓名為“鶺鴒”的她,選擇了皆人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葦牙”—— 我,將為了皆人而戰!”

伊裡野的天空

那個夏天的邂逅,那個夏天的舞蹈,那個夏天的逃亡,還有那個夏天的離別,一切都那麼的不可思議,卻又那麼真實的印在了我們的回憶當中。故事平靜的講述了生活間一切,一直到最後也沒有發生奇蹟。故事的這種遺憾的,也讓故事有了一大班的追隨者。

改編動畫做得不過不失,值大家去品嚐一下。尤其是回憶起那段在收割後田野上的人機舞蹈,仍然會被這種淺色的回憶所感動。

心跳回憶onlylove 獨自轉校老到綢織高校的轉學生,他的名字是,青葉陸。懷著一顆不安的心,來到了新的學校。雖然學園有怪異的習俗“自由”和古怪的老師,並且總會被捲入學生會惡作劇般的陰謀然而他還是受到了新同學們的熱烈歡迎。

並且與學校第一的 美少女天宮小百合不期而遇。這一切都令他心跳不已。糾纏在三個女主角之間。

喧鬧而有趣的戀愛故事開始了。

請別憂愁了二之宮君

作風強硬的高中生,二之宮峻護是這部後宮喜劇的男主角。 某一天,由於xing感的姐姐涼子的命令,與楚楚可憐的超級美少女月村真由開始了同居生活。 而且,涼子和真由的哥哥--美樹彥為了要**真由的“男性恐懼症”而要求二之宮配合進行特別訓練,包括--“住在一起”“一起洗澡”“一起睡覺”等等令人害羞的內容。

而世界級財閥家的大小姐--學生會長北條麗華,也作為女傭住在二之宮家中,更增加了混亂。每一天都過著與地獄近在咫尺的生活,身邊永遠圍繞著許多美女帶來的混亂。二之宮的生活充滿了各種各樣的煩惱!

這些都是我知道的動漫界比較有人氣的後宮動漫了,祝君觀漫愉快o(∩_∩)o

5樓:打妹得死喲

。很多啊。管家後宮學院。愛的魔法。如果惡趣味一點的就看‘不要撒嬌哦“。推薦你去後宮動漫吧看看

6樓:tomor茄

零之使魔、日在校園、初音島、女生萬歲

誰能給我推薦點1男n女的校園女後宮動漫,越多越好,要好看哦

7樓:天神亂漫

以下樓主不妨一看,都是後宮

愛的魔法

心跳回憶only love

女生萬歲

守護貓娘緋鞠

最後的大魔王

親吻姐姐

to love

染紅的街道

管家後宮學園

公主戀人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肯普法我的狐仙女友

十字架與吸血鬼

prism ark

shuffle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clannad

雪之少女

初音島遊魂

草莓100%

妹妹公主

還有很多這方面的,樓主去下面的帖子裡看看,都有介紹

8樓:嬌氣囡囡

女生萬歲

天降之物

肯普法我的狐仙女友

十字架與吸血鬼

9樓:

其實日本動漫大多數都是1男多女

求幾部後宮校園戀愛的動漫,儘量要已完結的,或者集數多的,儘量國漫,日漫也可以,畫風要好

國漫就別想了,中有愛神巧克力。日漫有to love 第四季,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管家後宮學院等 腦內戀礙選項也叫腦礙 求推薦幾部日本校園後宮系列的動漫 要完結的 儘量多給幾部因為我看過很多 黎明前的琉璃色 純情房東俏房客 憂傷的二之宮君 貌似所有女生都喜歡他.只要是2個女主 約會大作戰。刀劍神域...

求人物美型的日本動漫,男後宮,校園,戀愛,搞笑 男僕的都可以,BL的不要

美妙旋律 人物很漂亮,很好聽,我都看了幾遍了 推薦架向星空之橋 雖然集數很少,但是很好看 推薦純白交響曲 額,這部還不錯啦 夢色糕點師 糕點很漂亮,人物也挺美膩的,很好看呢 名偵探柯南 好吧,我們全班幾乎都是柯南迷,只不過太多集了 推薦輕音少女 聽同學說很好看 珍珠美人魚 很久之前的一部,不過好看 ...

求後宮(一男多女)或戀愛動漫,求一男多女的後宮類動漫

純情房東俏房客 下級生 school days 我的女神 shuffle青澀時光 to love 君吻 myself yourself 草莓100 零之使魔 系列 旋風管家 花右京的女傭隊 很 犬神初音島 魔法老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吸血鬼騎士 翼 水果籃子 呵呵,都很不錯吶 明日的與一 一月新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