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中開啟了3d圖層拖動z軸無法看到3d效果但是導

2021-08-01 15:40:28 字數 1066 閱讀 3811

1樓:匿名使用者

1.cpu方面:pentium(r) d也就是老奔騰4雙核\奔騰d\也簡稱pd,確實是比較老的配置了(至少6-7年以前的配置了),不過在這裡,cpu的主頻還可以,升級的意義不大。

2.記憶體512mb,同上,老配置了,不過,建議升級到2g以上,如果插槽夠的話,也可以充分利用這個512mb。從配置上推斷應該是ddr2的記憶體條子,全新的估計沒有了,二手的估計在電腦城可以低價輕易淘到。

3.顯示卡,題主的截圖裡沒看到顯示卡,這是一個執行遊戲的重要引數,如果原來是整合的顯示卡,題主可能要破費升級下顯示卡,以這個配置升級的話,500以內的顯示卡可以考慮,超過的話,就有點不和諧了(水桶原理)。具體型號我就不推薦了,不過品牌的話我推薦一線的牌子,如果a卡就迪蘭恆進,藍寶石這些,n卡就索泰,影馳之類的。

不過,在升級這個之前,還是得關注下你的電源是否滿足需求(顯示卡會增加整體功率)。

4.電源,同3,這東西也不用太好,除非你想搞個伺服器用,航嘉、金河田之類的,額定功率能到250w的基本滿足主流配置,多了浪費。

綜合以上,如果升級記憶體,我預計是100內搞定,升級顯示卡400內搞定,電源200內,升級總價700以下。當然這是往高了是估算,實際肯定比這個低,如果超出這個估值,要麼是有人想坑題主,要麼就是題主已經看不上這配置了,那麼建議題主全部換新,重新組裝一臺主流配置的主機爽去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進入透檢視或者攝像機檢視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檢視對不對,是不是什麼左檢視或者前檢視。

ae用了3d圖層,並且改了x軸引數,卻出不來3d效果

4樓:

合成作為圖層使用的時候,那個開關,就是小太陽那個

ae裡3d開關的那個方塊沒了怎麼調回來 急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層視窗左下角有三個小按鈕

都點開了就有三維層了

你問的是這個麼

我們回答的就是這個啊

這3個小按鈕最左邊一個就是三維層選項欄的開關快捷鍵是f4

ae怎麼做3d立體字,AE怎麼做3D立體字

在ae軟體copy中做3d立體字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bai 1 首先,在合du 成視窗中輸入文zhi字 2 然後dao,在選單欄中點圖層,再點從文字建立輪廓 3 然後,把cn形狀圖層的三維開關開啟 4 點了這個三維開關後,點開圖層的屬性選項,在這裡,就可以看到 幾何選項 點開幾何選項 5 這樣3d文字...

求助PS不能完成從所選圖層建立3d凸出路徑太複雜

我也是找了半天方法,還是路徑太複雜,完了我改了塗層顏色後。居然行了。求助 ps cs6 提示不能完成 新建3d凸出 命令,因為該路徑太複雜。怎麼解決?急急急!路徑太複雜的話,修改一些路徑,或者是因為記憶體不夠?cs6處理3d還是費力的,要處理3d建議用ps2019 photoshop cs6說我的路...

誰有windows10禁用3d加速和開啟3d加速的登錄檔艾

禁用3d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directdraw emulationonly dword 00000001 softwareonly dword 00000001 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