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證書有了3D的還用2D的嗎

2023-01-01 02:50:17 字數 3867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擔心以後不好找工作吧?其實你所說的cad2d證書和3d證書在外面找工作可以說都沒什麼用的在外面找工作公司領導給你一個產品 在給你大致說一下修改方向 你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產品設計好你就可以被應聘 但是一般只會用軟體的是不太會要好找工作的 主要還是要靠你的設計經驗

我就沒有你說的證 找工作時公司不會管我要證 只問我要工作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了

其實cad證書一點沒有用 就是你看到別人有就想弄一個 沒用的 我們學校也辦什麼質檢證安全員證都沒什麼用的 不是說證越多越好 計算機和四六級才是有用的

恭喜你開始大學生活

祝你好運!!閤家歡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要,會cad的太多了,工資也不高,證件不好使,公司大多讓上機畫,看證沒用,有用的話假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是四級的基礎 你能弄到四級就沒必要用二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建議:還是一關一關的過比較好,學了2d再學3d,循序漸進,由淺入深,這樣會學的快些。如果直接學四級,可能開始就覺得很難,會漸漸失去興趣;如果只是玩玩,就無所謂學哪個了。

先學2d,再學3d。

我們常用的cad是2d還是3d呢?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用的均為2d,包括設計院的圖紙。而效果圖一般採用的就是3d建模,然後渲染後期處理。2d的所有操作均在一個平面內(x、y軸)。

3d的操作是在某一空間中進行的,相比2d多了一個z軸,所以稱為3d。

7樓:匿名使用者

cad一般是2d,不多該公司也有3d的,就是inventor。2d.3d就是平面、三維的意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d一般用來做平面圖,3d一般用來建模,可以任意調整**角度,看起來像實體

9樓:溫海

都是用來設計的,2d是平面圖,3d是三維的比較直觀。

相當多的人對cad畫三維嗤之以鼻,但是很少人認為cad的二維功能不行的。

大部分情況是用cad畫平面圖,匯入其他軟體做三維圖和渲染。

cad畫三維,有較強的標註功能,但渲染功能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是2d,2d是畫二維圖,一般用2d.3d畫三維圖,會比較直觀。

cad圖 怎麼看是2d還是3d的

11樓:

2d與3d的區別主要看座標系,2d可以轉3d檢視,選擇西南或東南等軸測,2d會提示你是否轉3d,當然轉完2d檢視仍然是平面檢視,但是座標系為3d座標系。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 看你座標

2 維圖形的 座標 沒有 z軸

3維 圖形 座標 帶有 z 軸

13樓:匿名使用者

2d是平面圖,3d是具有立體感的圖形 。也靠工作經驗。

cad軟體是2d軟體還是3d軟體

14樓:記憶裡的七月

cad繪製3d只是複雜一點而已,它平面的強大蓋過了它的3d功能。說靠不到邊的也是沒見過用cad畫3d的!

cad 3d怎麼轉2d

15樓:cj的瓜娃子

1.    將以繪製好的三維檢視切換成自己所需要的檢視方向(如圖所示)

2.    在命令列輸入「flatshot」命令,然後敲擊空格或是回車鍵,就會出下面對話方塊

3.    按圖示選擇自己所需要的線性及顏色,「顯示」裡面最好區分一下顏色,以便後面刪除不需要的線,然後點選「建立」,命令列會提示指定插入點,此時滑鼠在繪圖區域得空白處點選一下即可;然後命令列會提示「輸入x比例因子,指定對角點,或[角點(c)/xyz(xyz)]」,此時鍵盤敲擊空格或回車即可,接著命令列會提示「輸入y比例因子或《使用x比例因子》,此時繼續敲擊空格或回車鍵,命令列會提示「指定旋轉角度」,此時繼續敲擊空格或是回車即可完成轉換。此時繪圖區域中就會出現如下圖形:

注:若是沒有看到圖中所示圖形,使用者此時只需雙擊滑鼠中間即可

16樓:向軼勾飛燕

首先你會用cad畫3d,這樣你就可以在cad的2d上面直接通過3d命令畫成3d(還是要畫出來~!),或者你在cad新建一個圖檔,根據2d三檢視畫出3d,不可能就一個2d圖檔,通過一個軟體能轉出一個3d檔,看樓主的提問,可推測,樓主應該不會畫3d,所以如果你要將2d轉成3d,就只有畫出來,不論你通過何種軟體,最後還是要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3d改2d,其實就是改變一下檢視。輸入v,選擇「俯視、仰視、前視、後視、左視、右視」中的任一個,點選「置為當前」,「確定」。

在cad中3d如何轉成2d檢視

18樓:風之莫舞

辦法我給你列出來幾個,你可以根據需要自己選擇:

1.其實直接在立體圖上標尺寸也是可以的,但是預設的標註在經過原點的三個基本平面上,這比較麻煩,需要你轉換下檢視,移動下標註到合適的平面,這是最笨的辦法。如果是要出三檢視的效果,那就在佈局建三個視口,分別標註就可以了(標註樣式裡面有一項調整標註比例選擇「縮放標註到佈局」),你建這樣一個標註樣式,標註下就明白了。

不過要是標註的特別複雜,就顯得麻煩了。這裡說的簡單,但是還有很多的東西在裡面,如果有興趣可以摸索下。

2.2009的cad多了一個「輪廓」的命令,可以把立體圖轉成投影圖,你可以直接轉成2d以後,再通過打碎、設定線型、圖層、顏色等等進一步編輯,就實現你所希望的效果了。這個命令需要在「工具」——「自定義」裡面調出來,如果你的cad版本低,就不一定有了,之前沒有注意過,你試試。

給你上個直接在三維標尺寸的圖吧。 圖裡面方框標出的就是「輪廓"命令

19樓:清新淘

在cad中3d檢視,如果要轉成2d檢視,那麼首先你應該要先切換到你所需要的視角。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切換到俯檢視。

但是隻能看到底面。

cad 3d圖形轉2d平面 求助詳細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粗暴的,依次使用命令 ucs →n →v

22樓:匿名使用者

cad2007以上建立三維模型的展平二維檢視的步驟1. 設定三維模型的檢視。

2. 依次單擊「常用」選項卡 「截面」面板 「平面攝影」。 在命令提示下,輸入 flatshot。

3. 在「平面攝影」對話方塊的「目標」下,單擊其中一個選項。

4. 更改「前景線」和「暗顯直線」的顏色和線型設定。

5. 單擊「建立」。

6. 在螢幕上指定要放置塊的插入點。如果需要,請調整基點、比例和旋轉角度。

建立由投影到當前 ucs 的 xy 平面上的二維幾何圖形組成的塊 。

如何按照cad的2d圖畫3d圖

23樓:追憶小土豆

首先你會用cad畫3d,這樣你就可以在cad的2d上面直接通過3d命令畫成3d(還是要畫出來~!),或者你在cad新建一個圖檔,根據2d三檢視畫出3d,不可能就一個2d圖檔,通過一個軟體能轉出一個3d檔,看樓主的提問,可推測,樓主應該不會畫3d,所以如果你要將2d轉成3d,就只有畫出來,不論你通過何種軟體,最後還是要畫。

24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二維圖有不同檢視,就是為了表現一個零部件的立體尺寸,有的一個檢視就可以表現,有個需要幾個檢視配合

3d與2D相比有什麼優點,3D和2D有什麼區別呢?

3d可以拖動360 旋轉,3d秀就是這樣的。3d和2d有什麼區別呢?3d是立體即三維空間.2d是平面.如桌面就是平面的.立方體就是3d的.3d和2d有什麼區別?3d相比與2d更具有立體感,更富有真實性。所以在玩3d遊戲時對電腦的效能比2d的高。知道怎麼區分平面和立體的不同就很好分辨2d,3d了。簡單...

看科幻電影3D好還是2D,電影是看3d的好還是2d的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3D動畫和2D動畫相比哪個更燒錢

以同等質量來說,短片動漫3d燒錢。而長篇動漫2d燒錢 3d則省太多錢了。下面是複製過來的 3d比2d省經費的一點,就是不需要原畫。簡單來說,對於長篇的起點 一個人物場景會長期使用的。3d省了一萬倍。同樣,3d也不存在幀率的問題,因為是動畫軟體生成中間的,只要電腦跑的動,你要多高有多高。而2d則要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