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戀愛 戰鬥男主不廢女主很強的動漫

2021-08-01 15:42:37 字數 5330 閱讀 82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堆呢,不知道你看過哪些

超時空要塞f

全金屬狂潮

高達seed

蟲之歌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鋼殼雷吉歐斯

武裝鍊金

滑頭鬼之孫

少年陰陽師

**種族傳說

神曲奏界

吸血鬼同盟

銀色的奧林西斯

戰場的女武神

真月譚月姬

空之境界

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

聖槍修女

東之伊甸

這都是老的,新的你應該都看過了。

特別推薦

殺戮都市,永生之酒和速寫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零度戰姬 很好的一部動漫

3樓:six呆呆喵

妖精的尾巴看過嗎,熱血類的

求戀愛+戰鬥的動漫。男主不要太弱,女主可以強勢一點。

4樓:言西早詩盈

罪惡王冠,遊戲人生,刀劍神域,彈丸論破,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約會大作戰

5樓:sunny佩恩

月刊少女 戀愛搞笑練腹肌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科學電磁炮 刀劍神域?

誰給我推薦下好看的愛情+戰鬥的動漫男主要強的,女主也不賴,女主愛吃醋。  後宮也行。

7樓:

額……我想想

旋風管家,男主很強,女主愛吃醋,且是後宮,可是要說戰鬥,怎麼說呢,說算也不算,你看下吧,還挺搞笑的

風之聖痕,這個很符合要求哦,男女主角都強大

**種族傳說,人形兵器和人的戀愛……

灼眼的夏娜,人氣很高哦~不看會後悔的

新安琪莉可,戀愛天使,都是後宮類的戰鬥的,額,因為是很多男的圍繞一女的,所以女主怎麼吃醋啊,不過還不錯啦,lv可以看下哦

愛麗絲學園,有點幼稚,純純的戀愛,有戰鬥的,就是女主對感情有點遲鈍……汗~

小女神花鈴,也是有點幼稚型的,也有戰鬥

寶石寵物tinkle,女主強大,但男主其事也是很有力量的,魔法的

sa特優生,怎麼說呢,男女主角很強大,女主對感情遲鈍,男主很愛吃醋……就是這樣,很好看哦

額,暫時只想到這些,lv可以先看下,如有需要,還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灼眼的夏娜,最後大魔王,is,翼年代記,百花僚亂

9樓:lz有所好轉

潛行吧,奈亞子 應該符合條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零之使魔 女主超愛吃醋,男主一直在為女主奮鬥

11樓:桜井御樹

貓耳屬性

天降之物

緋彈的亞里亞

有那種戰鬥類動漫男主和女主戀愛最後在一起的,男主要強不要廢柴。

12樓:時洲甫之卉

完美小姐進化論。幾個帥帥的男生把女主改造成大小姐的故事,但是,女主卻········

海月姬。因為特殊情況裝作**癖的男主和喜歡男主哥哥還是個超級宅女的女主之間的一些輕鬆搞笑的愛情故事。

只要你說你愛我。女主和特別受歡迎的男主的一些事。

金色琴絃。關於**的愛情故事,普通班的能看見妖精的女主要和一些**班的同學(男主也是**班的額)發生的一些事。

水果籃子。女主和帥帥的獨特的十二生肖們發生的事。

守護甜心。很老了,不過也很好看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會長是女僕大人,吸血鬼騎士。【特別推薦】

13樓:

no10. killua(奇牙)

作為揍敵客家族最看重的繼承人,黑色眸子的小小少年,神情淡漠波瀾不驚,那是經歷了諸多歷練的結果宛如黑色幽深的大海,還好他遇見了小杰,那一抹陽 光,從此雲開霧散,驅盡陰霾。我們看到的多是開懷的他,但僅僅是在小杰面前,而在敵人面前的,只有冷酷,以及帶來的亡恐懼。

no.9飛影

人如其名,他的速度令人驚歎,很少說話,偶爾一句短小的話也會讓人迷失在他低沉富有磁性的聲線裡,嚮往強者,表面上漠不關心他人,是典型的外冷內熱 型,一身黑色給人無盡的神祕感,我們能感受到他內心的熱情和對妹妹無微不至的關懷,卻總也看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這樣的飛影,在軀生日時露出的真心笑容, 昭示著他的改變,也打動了無數人的心。

no.7日向棗

又是一個冷酷王子的傳說,小小年紀就有著非同尋常的痛苦經歷,擁有著不想要的危險的能力,拒人於千里之外,保護著脆弱的靈魂,高居於眾人之上,實際 上是不想傷害自己想要保護的人,蜜柑暖暖的桔色笑容輕而易舉的融化了他的偽裝,於是,他開始改變了,眾人中有了他的身影,我們也欣慰的笑了。

no.6春華

被喚醒的冷酷抓鬼天狗,修長的身影,黑色的羽翼,細長的雙眼,以殘酷的手段著稱的天狗,也確實如仙人下凡,不染塵世喧囂,亦是冷冷的目光,冷冷的言語,冷冷的行為的綜合體。

no.8 草摩波鳥

這個男人沉默寡言,有一種凡人不能比擬的成熟氣質,雖少語,我們卻能看到他的愛。

no.5 宇智波佐助

揹負血海深仇的冷酷帥哥,優秀,有天賦,為了強大不擇手段,甚至揹負著背叛的罪名。

no.4 殺生丸

有著高貴血統的妖怪,自負驕傲,討厭人類,冷語相向,卻多次挽救弟弟的生命,遠離人類,卻盡力保護著身邊的鈴。也許他也不懂自己。

no.3 流川楓

天才的籃球手,很少說話,愛睡覺。

no.2 手冢國光

親愛的部長大人,不會流露其他的感情。

no.1永遠都是我們最最最最敬愛の**殿下,永遠不滅的王者,孤獨寂寞冰山之王!!!!!!!!!!!!!!!!!!!

求幾部戀愛+戰鬥的動漫,最好兩季或以上,不要男主廢的

14樓:仙劍小妖

旋風管家,魔法**目錄,潛行吧!奈奈子,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罪惡王冠,天降之物,約會大作戰,噬血狂襲,星刻的龍騎士,零之使魔。望採納~

15樓:猶如驚雷一般

這個是殭屍嗎?刀劍神域,罪惡王冠,

16樓:信天煒

妖精的旋律和灼眼的夏娜

17樓:匿名使用者

漆黑的子彈,刀劍神域

18樓:百度搜幸福

婦產科男醫生,挺好的,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加戀愛動漫?最好是男主角越來越強的。女主角好看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叛的魯路修(有機甲

青之驅魔師

psycho-pass

魔法**目錄

魔笛 這個是殭屍嗎?

妖狐x僕ss

彈丸論破

絕園的暴風雨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喜歡的一樣,,弒神者,叛逆的魯魯修,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這個男主超帥!】,魔笛angl,你先看這些吧0 0

21樓:匿名使用者

弒神者?滑頭鬼?這兩個應該都符合你的要求

22樓:超人也有問題

惡魔奶爸也不錯,挺搞笑,詼諧的

23樓:三大本命

犬夜叉,家庭教師,全職獵人

24樓:miss嫣

果斷的《全金屬狂潮》

25樓:快青新蘭柯哀

偶爾也要支援下國產漫畫,《雛蜂》不錯,建議去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緋彈的亞里亞》

《魔法**目錄》

《這個是殭屍嗎》

《無限斯特拉託斯》

《惡魔高校d×d》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求好看的動漫?要求有戰鬥,有戀愛,男主角不是廢材,類似龍之界點,零度戰姬那種

27樓:動漫の糖

黑神學園默示錄

灼眼的夏娜(開始是廢柴,後來不是)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零之使魔(開始是廢柴,後來不是)

化物語肯普法

祝福的鐘聲(這個比較類似龍之界點)

11eyes(開始有點廢柴,後來不是)

28樓:玉米棒子

我推薦一些我看過的動畫片~~我已經整理分類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愛+搞笑的

29樓:陳旭豔

《魔法**目錄》( = = 那個男主不算廢材吧)《吸血鬼騎士》(比較舊,不過也算吧)

《gosick》(戰鬥比較少哈)

《薄櫻鬼》

《守護甜心》(愛看動漫的都知道…這個很普遍)《叛逆的魯魯修》(同吸血)

30樓:十枚戒指季後賽

魔法**目錄 一定滿足lz要求

很bs1l的複製

31樓:巴巴洛薩

《bleach》(死神)男主角很猛,每集都有戰鬥,穿插幾對的暗戀

3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廢材,後面不廢材的算不算?如果算,家庭教師,我推薦,

有什麼男主不廢的愛情動漫,後宮也行。 也可以加戰鬥。 只要男主不廢就好了。

33樓:

樓上都說了

戀愛的話 推薦:龍與虎 好想告訴你 學生會長是女僕

其他的一時想不起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目錄,零之使魔,灼眼的夏娜,is,織田信奈的野望,提亞拉之淚,最後的大魔王,聖痕煉金術士,鋼殼的雷吉歐士,命運守護夜,草莓100%,天地無用。

35樓:__寂寞丿伴

infinite stratos 戰鬥+後宮 神作 本人最喜歡

零之使魔 戰鬥+後宮 百年經典 已經出了4部 也不錯我應經看了4遍左右了

36樓:沒需要

《緣之空》,這個有點淒涼,但決定如你所願,《公主戀人》也可以

37樓:嶽亞柯

銀魂 滑頭鬼之孫千年魔京 吸血鬼騎士

求一些男主很強的戀愛戰鬥動漫有的不要吝嗇!!! 10

38樓:妙靈佩姿

加度雲 念丶傷痕分享給你

39樓:xm學不會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啊。十六夜必須強到**。

40樓:林果播

惡魔搞笑,新妹的魔王契約,

有那種戰鬥類動漫男主和女主戀愛最後在一起的,男主要強不要廢柴

完美小姐進化論。幾個帥帥的男生把女主改造成大小姐的故事,但是,女主卻 海月姬。因為特殊情況裝作 癖的男主和喜歡男主哥哥還是個超級宅女的女主之間的一些輕鬆搞笑的愛情故事。只要你說你愛我。女主和特別受歡迎的男主的一些事。金色琴絃。關於 的愛情故事,普通班的能看見妖精的女主要和一些 班的同學 男主也是 班...

男主很廢女主很厲害的動漫,找一部男主很廢柴但為了女主爆發的動漫

女強男弱嗎 最近 天使與龍的輪舞 就是女強,還有點百合,男主存在感不強 灼眼的夏娜 女主厲害,男主一般吧 還有一系列後宮作品 男主真心沒啥優點 絕園的暴風雨 這部雙男主,男主之一也不是廢吧,沒啥武力值,女主很厲害 妖精的旋律 男主很普通,女主很強悍 零之使魔 男主弱,女主強 命運守護夜 土狼也不算強...

有好看的黑道言情小說女主很強的男主與女主都是黑道的,要有

力推 三國咒之江湖有賊 怎麼說,這是一篇值得你付出金錢和時間的文,男主很有愛,但個人不怎麼喜歡女主。最合適的是 愛上我們的黑道王子 瘋狂酷公 這本書真心精彩 盜情 周玉的 就不用說了 簡直太帥了 黑道豪門主母 也很不錯 求推薦好看的黑道言情 最好女主和男主有很多為全部都是黑道 豪門 女主有哥哥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