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女二戲多現象

2022-01-11 02:05:49 字數 5021 閱讀 4544

1樓:

說真的,這部劇一開始真的非常火,如果劇情按照之前的節奏來的話,這部劇真的會火,男主演肯定也會大爆,因為人設真的很完美。沒有過多的狗血劇情,而且男女主感情線一直都是雙向的,沒有吃醋,沒有誤會,一直都是甜甜的。作為普通觀眾來說,就想看這種劇。

原來是穎寶的粉絲認為,趙麗穎作為女一號,戲份竟然沒有女二曹曦文多,甚至抱怨曹曦文搶戲,追劇的觀眾看到曹曦文的戲都不停的按快進,不知道你有沒有中槍,事實證明大家對女二曹曦文戲份太多還是不滿的。觀眾們吐槽曹曦文,也讓曹曦文很困惑,一部電視劇和演員關係很大,但是劇情和戲份都是編劇、導演定的啊,一時間曹曦文感到很委屈。

女二戲比女一多,真相就是導演和編劇啊,畢竟都是他們執導編寫安排的,趙麗穎和曹曦文都是優秀演員,演員的本職工作是演好戲,曹曦文自以為自己戲份很足,沒想到卻出現這樣的么蛾子。

最後,我覺得穎寶也是挺可憐的, 戲在拍攝階段,沒有任何抱怨,即使正在熱播自己戲份不足也沒有任何怨言,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的一位好演員,心疼穎寶。

2樓:青雲王子

本來女二沒有比女一的戲多,但有些女二帶資進組,導演和劇組為了資金考慮,所以才給女二加戲

3樓:沃n瑪

我覺得劇情問題,有時候女一女二都分不出來

4樓:小阿小阿哇

戲多就多唄,肯定有他的道理

5樓:w雅丫吖吖呀

編劇的意思 這沒什麼的

6樓:

是不是帶資進組,不好說啊

7樓:十三美

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也許導演認為這是劇情的需要。

8樓:大花花小草

沒有看過這部劇不知道如何,

怎麼評價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9樓:影視控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作為廣電總局親點的改革開放四十週年重點推薦劇目,同時,這部劇是趙麗穎繼《楚喬傳》播出,暨「官宣」後第一部播出的熒幕作品,相信屆時,必將掀起一番收視高潮!穎火蟲早已等的不耐煩,這也是穎寶婚後獻給穎火蟲們最大的禮物啦!

看作者編劇,冀安,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是《孤芳不自賞》的編劇,雖然該劇因演技、摳圖被詬病,但劇本本身還是很受認可,這方面冀安功不可沒。丁墨,很多人多很熟悉了,正午陽光的《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都是出自丁墨之手。兩位編劇在圈內都是名氣不錯的,之前的作品也頗受觀眾的歡迎。

看故事題材,近年來,電視熒幕古裝劇和家庭劇較多,電視劇市場這類題材已經飽和。《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則是今年華語電視劇市場鮮少出現的都市商戰勵志片,算是今年電視劇題材中畢竟吃香的一類,也是特別容易引起職場白領共鳴。

看演員陣容,「千億女王」趙麗穎本身就是收視保障;「趙西風」金瀚現在裝扮帥氣,屆時勢必會有一票女粉舔屏了;俞灝明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證明了自己是偶像,也是演員;週一圍近幾年讓人逐漸認識到,演技派也可以很偶像;「表哥」孟瑞繼「謝炎」之後首都亮相熒幕……還有一票老戲骨的加盟,陣容不可謂不強大。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雙十一首播的到來吧!

10樓:麻辣娛妹

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這段時間就要播出了,就目前而言,這部電視劇只是出了預告片,還沒有太大的內容方面能夠做出評價的。

所以說,只能到最後在播出之後才能更好的做出評價,現在就簡短的以**和預告片的結合來評價一下。

1.劇情改動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是丁墨的一部商戰題材的**,劇中的男主和女主並沒有經歷過爆破、**等事情,但是就預告片中看,呈現出一部分的戰鬥劇情,這部分來說改動就是較大的,主角感情線呈現的也不是特別清晰。

2.選角

說真的,從角色的選擇上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合適的,男主厲致誠是金瀚飾演,女主林淺是趙麗穎飾演,有很多人說這兩人的角色選定是不合適的,其實看過他們以往的作品就會發現兩人挺合適的。

厲致誠是一名退伍軍人,他不是那麼太帥氣,吸引人的是他那種氣質,所以說避開現在的小鮮肉顏值上也是很好的選擇,而金瀚顏值是比較中肯的,能夠吸引觀眾又不會太讓人感覺脫戲,雖然說剛開始麻辣妹眼中厲致誠人選是黃景瑜,但是就整體而言感覺金瀚是可行的。

女主趙麗穎作為霸道總裁的形象在以往角色中是沒有出現的,這次劇中的林淺是一個敢於奮鬥,敢於拼搏的年輕人,在愛人面前也是敢於表現自我的一個女性,商場上的打拼也是病不弱。以往趙麗穎演繹的角色是偏向大女主的,一個勵志人物,在一定程度上和劇中的林淺還是有相似性的,所以說這個人物還是比較合適的。

最後,就預告前來看,感覺還可以,但是劇情的改編是**影視化的一個必然過程,畢竟**《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也是有一部比較大尺度的戲碼,電視劇肯定是不可呈現的,改編的只要合適,人物形象沒有脫軌,還是可以接受的。

11樓:dh_坤坤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是一部很甜的偶像劇,不足在於

男女主的戲份不算多,1.5倍速+快進**還算下飯。

故事就是很簡單很俗套的「霸道總裁愛上我」,比較有新意的是男主曾經是軍人,行事都帶著一派軍人作風,比如對林淺說「明天來公司報道!」,讓員工報數、晨跑等,一臉嚴肅的表情,看得我特別想笑。

趙麗穎在劇中飾演一個有夢想的服裝設計師林淺,她在劇中的服裝都挺好看的,不管是簡單的白t牛仔褲還是一條裙子,都給人一種清新甜美的感覺。不過趙麗穎在劇中用的是配音,聽著有點出戲。

男主金瀚是趙麗穎公司的藝人,我覺得他這個人單獨看不是很帥,但是在劇中表現還可以,演出了厲致誠這個角色的魅力,所以看著還挺蘇的。

林淺和厲致誠的互動特別甜,劇的開頭是厲致誠作為軍人救下了被綁架的林淺,拋開劇情邏輯問題,那個英雄救美的片段還是戳中了我的少女心。趙麗穎超小的一隻,哪個人看到她受傷被綁不會起保護欲啊!還有林淺和厲致誠一起穿防洪衣在雨天做實驗時,兩個人一大一小形成了最萌身高差。

當然這部劇bug也不少。不懂為什麼這部劇結合了商戰的劇情,然而我對商戰根本不感興趣,顏狗只想看好看的人談戀愛好嘛!還有趙麗穎作為女主,戲份真的不多,尤其到後半段,一集當中趙麗穎和厲致誠在一起的鏡頭太少。

另外,這部劇還有一個大問題,就是摳圖,而且摳的痕跡太明顯,一部現代片,又不需要特效,摳什麼圖呢?

12樓:李洪夥

與大多熱播劇一樣,《你的我的傾城時光》也是改編自頗具人氣的網路**。這一型別的電視劇最大的好處就是片方無需對收視率太過擔心,因為**自身擁有的書迷粉們就足以支撐起整部劇的收視。外加演員陣容中有趙麗穎這樣一張收視王牌在,此劇想不火都很難吧。

在這之前夥哥並沒有看過原著**,但是從彈幕和一些原著粉們的評價中可以看出這部劇在改編的過程中還是比較尊重原著的,這也是它獲得好評的原因之一。

剛開始追劇的時候當看到女主「林淺」被綁架,男主「厲致誠」帶領他的軍人兄弟前去營救的時候,夥哥還以為這是一部軍人題材的**。不過後來隨著劇情的進展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部「兵哥哥兼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浪漫故事。片中結合了商戰、愛情等多種元素結合的劇情,著實是很精彩也很吸引人的。

特別是看到商場競爭中幾位總裁交手的劇情,反間計看得簡直不要太過癮,夥哥和大家一樣對男主爆表的智商佩服的五體投地!

說到這裡就一定要提及這部劇中的兵哥哥兼霸道總裁「厲致誠」的扮演者金瀚,大家都知道他是趙麗穎簽約的演員,一個出生於93年的小鮮肉,雖然很年輕,但在這裡夥哥還是必須要贊一下金瀚的整體表現。

當然除了趙麗穎和金瀚兩位挑大樑的男女主角外,俞灝明、曹曦文、週一圍等多位主演們的演技也是同樣頗為精彩的。主創們精湛的演技加上劇本中精彩的故事情節才成就了這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總之夥哥覺得這部劇還是非常值得關注的,因為真的很好看!

13樓:評說名嘴

最近熱播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可謂是都市愛情劇裡的良心劇,劇情不拖沓俗套,人物形象鮮活,劇情所展現的價值觀也充滿正能量,一經開播就全網播出量第一,遙遙領先同期的其他劇。這樣的好的戰績,主要是下面這幾個方面做的好。

首先人物角色設定很得人心。以往都市商業愛情劇可能為了增加笑料和看點都會把女主設定為那種無腦只會闖禍的傻白甜,男主就是那種霸道總裁什麼事情都能解決的萬能超人,配角的設定更是男二女二不是過分痴情就是過分黑化。但「傾城時光」的人設雖說有符合現代劇的俗套,但卻又不落這種俗套。

男主角厲致誠富家公子一枚,但他特種兵的出場更入人心,一開始就把那種軍人熱血硬漢形象丟擲,就比那些有錢公子哥的形象要更威武形象。

女主角林淺,名牌服裝設計學院畢業,有自己的理想和堅持,工作上是當代獨立女性的設定,但平時的生活中又不失小女生的可愛。再就是各個配角,在「傾城時光」裡的配角兒總會給你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就拿寧維凱來說,他雖說在商場的爾虞我詐之中老練,果斷,狠,但他對待朋友對待愛情卻還是很真。

這就回讓你在討厭和喜歡他中徘徊,讓你對他是又愛又恨。這樣鮮明生活的人物設定就使得這部劇有血有肉,看的有味!

其次,「傾城時光」的劇情很是符合現實,沒有了以往都市愛情劇的那些比較空和遠的東西。在「傾城時光」裡,男主並沒有再是什麼都能的萬能王,他欣賞女主,他也需要女主;他能夠給女主夢想的承諾,也會在各方壓力下感到脆弱和無助。這樣的劇情就比較現實,同樣也能讓看這部劇的觀眾們能夠產生共鳴,讓看劇的人能夠看懂劇裡的喜怒哀愁。

劇中女主的劇情設定也是豐富有味的,在前面的劇情部分,女主角要堅持做自己的獨立品牌,但屢屢受阻,這就和現在大多數的創業青年一樣,在未來的創業道路上都面臨著到底是把夢想收好,向現實低頭,還是堅持守住夢想的船帆,繼續頂難向前的選擇。在「傾城」裡,女主角沒有為愛衝昏頭腦,她很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她那兒夢想是不可以隨便的東西。在愛情裡,女主需要男主對她夢想的支援,需要男主的愛。

同時,她又是男主最堅實的後背,給男主在事業上最大的力量。這樣的劇情設定很勵志,很打動人心。

最後,這部劇最大的亮點是它透過都市商業愛情劇給我們帶來的編劇和作者的一份赤子之心。劇中的女主雖是國外設計高校的高材生,有無數在外發展大放異彩的機會,但她堅持著要用自己所學來打造一箇中國本土的高階服裝品牌。

在劇中,中國本土面料製作已可達世界高階水平,具有中國特色的服飾別有特色,國外大牌企業都想進入中國市場等等這些情節都在說明我們的中國在變富,變強,我們的經濟地位在世界上已不容忽視。這樣的一份赤子之心是很多愛情劇裡沒有的,這就使得它在內涵上遠超其他一般劇,大家看的感心。

對於這樣好的良心劇作,只能說除了向我們了展示人物情節關係,人物之間情感怎樣,更受人稱讚的是編劇和作者有心,通過電視劇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正能量,這是最難能可貴的。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趙麗穎走秀是第幾集

是在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第八集。第八集劇情 陳錚發現自己上了厲致誠的當,想挖走林淺卻被林淺戲謔一番。林淺用在雲南拿錯了的u盤查詢面料資料時,u盤定位被逃脫的毒販獲取。毒販找到了林淺住址 厲致誠讓愛達員工每日晨跑開始軍事拉練,林淺向寧維凱訴苦被厲致誠撞見。厲致誠霸氣宣佈對林淺工作時間的佔有,讓寧維凱遠...

如何看待你的伴侶偷偷去相親,你是怎樣看待相親這回事嗎?

他可能在我們的感情裡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去相親,所以才不會考慮我的感受,既然這樣的話,我會選擇跟他分手,讓他去尋找有安全感的感情。顯然,這件事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都會很生氣的,我能理解有些人有女朋友,但沒有結婚,而被家裡人安排逼著他去相親這種事,可如果是他自己主動的,那這件事和他的態度以及動機就很值得...

如何看待生活中的矛盾

要儘可能的以 個人和社會整體快樂幸福最大化 為原則,儘可能往好的 積極的方面去設想。當然,最終是要儘可能的增強自身解決問題和矛盾的能力。比如平時多看些哲理性智慧含金量較強的哲學歷史心理學科學等書籍,多思考,多實踐。總之,智慧是現實生活中矛盾和麻煩的剋星,或者智慧與矛盾成反比。那些矛盾呢 比如是同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