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祕密的你》甜到牙疼的甜蜜cp,你最喜歡戚薇和誰搭戲

2022-01-11 02:05:48 字數 7140 閱讀 3919

1樓:茶色塵夏

看完甜到掉牙的《沒有祕密的你》,挺喜歡戚薇和金瀚的cp。此外還喜歡戚薇和徐正溪在《愛情睡醒了》裡的cp,還有《夏家三千金》裡戚薇和陳楚河的cp。

第一對:《沒有祕密的你》戚薇和金瀚的cp的姐弟戀。戚薇飾演林星然,金瀚飾演江夏。

這是最近播出的一部新劇,是根據韓國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翻拍。劇中兩人因為一場車禍認識,少年的江夏便深深記住了林星然,並一直找她,並保護她。兩人在劇中有很強的化學反應,並且為了宣傳這部劇,戚薇和金瀚還換了情侶頭像。

第二對:《愛情睡醒了》戚薇和徐正溪的cp。戚薇飾演沐之晴,徐正溪飾演季如風。

沐之晴認為自己喜歡著項天騏,而項天騏在失憶的時候遇到了自己這一生的真愛。所以沐之晴後期一直愛而不得。季如風則默默的守候在沐之晴身邊,沐之晴卻對他一直很冷淡。

後來在季如風快要放棄的時候,沐之晴終於明白自己真正愛的人是季如風。兩人最後終於相互告白。感覺這一對比主角更有看點,而且顏值非常搭。

第三對:《夏家三千金》裡戚薇和陳楚河的cp。這個劇就有點複雜了,並且戚薇在裡面有點女反派的感覺。

戚薇在劇中飾演夏友善,陳楚河在劇中飾演鍾皓天。夏友善喜歡鐘皓天,但是鍾皓天有女朋友,於是夏友善想盡辦法敲牆角。我並不看好這樣的角色,但是這兩個演員的顏值和演技都超搭。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戚薇和誰搭戲?

2樓:怡然讀書

我很喜歡戚薇,她的演技很符合人們的口味,因為《我家小兩口》,一下子圈了很多粉。

3樓:萌新小主

和誰都一樣,畢竟戚薇那麼美,和誰搭戲都是一樣的,都非常的喜歡她。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最喜歡戚薇在夏家三千金裡邊的表現,在那裡她和搭檔也特別合拍。

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喜歡戚薇和金瀚搭戲,兩個人cp感十足,看起來也很有夫妻相。

6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都可以,只要人設討喜,都有可能成為最佳cp,主要還是看劇情。

你覺得《沒有祕密的你》中哪一幕最甜?

7樓:

金瀚和戚薇演「吵架」戲份時輪番笑場是最甜的,片場的氣氛歡樂到沒眼看!戚薇按照規定說完臺詞後,被現場不知道誰發出的笑場帶跑偏了,直接哈哈大笑了起來。於是兩人不得不再來一次,這下輪到金瀚了,一進門就笑場,這忍耐力也沒誰了。

即使兩人做好準備,調整好了狀態,但是還會在不經意間,毫無預料的情況下笑場。

因一場車禍結緣,講述的是擁有「讀心術」的高能少年和「廢柴女律師」的甜美愛情故事。該劇是由企鵝影視、金禾影視出品。金瀚和戚薇第一次搭檔就出演姐弟戀,雖然兩人年紀確實相差幾歲,但是兩人組起cp來卻毫無違和感。

對於這種甜蜜相信沒有人會抗拒得了。

看兩人這怎麼也停不下來的笑聲,不知道在這部戲拍攝期間他們倆到底因為笑場ng了多少次!看到兩人頻繁笑場,讓人不禁感嘆明星們拍戲也是十分不容易,就光笑場這一點就足夠不容易了。好不容易剋制住了笑聲,兩人才得以繼續後面的拍攝環節。

8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這整部劇都很甜。

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這部劇一直都很甜

10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不太清楚這部劇的節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金瀚要暈倒在戚薇肩膀上的戲讓我覺得很甜

12樓:流星不屬於你的天空

吃火鍋時最甜還有林星然的媽媽和江夏吃飯的對話有還甜異樣的甜

13樓:

這部劇我還沒有看過呢。

14樓:雙子

都甜,金瀚給戚薇喂蛋糕,戚薇給金瀚喂藥最最甜

15樓:左半邊翅膀

幾乎是從頭甜到尾啦!

16樓:戚哥的小白兔

這部劇都是甜的,所以,哪一幕都甜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真是不太清楚的呢

18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接吻的時候

電視劇《沒有祕密的你》中,覺得戚薇和金瀚搭嗎?

19樓:冼博容

我覺得他們兩個挺搭的呀,因為在這個電視劇中戚薇是屬於那種正在拼搏事業在事業期的那種女性,而金瀚是屬於那種還是在為學業而打拼的男生,他們兩個在電視劇中很明顯出了兩個對比,一個是成熟女性,而一個卻是還沒有畢業的學生,他們的這種cp就像姐弟戀,我感覺挺般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劇還是挺甜的,但是說實話並沒有姐弟戀的感覺

動漫裡哪些cp特別甜,你知道的動漫中有哪些感覺很甜的cp?

比如說小時候看 雙子公主 裡面兩個公主和王子的cp就就非常的甜。還有就是人魚公主的cp。七個人魚公主遇到了她們的愛情都非常的甜蜜。這些都是小時候在翡翠臺看到的動漫。紅太狼與灰太狼。小杰與奇米。這些動漫中,有很多互動,cp之間的互動!動漫的那些cp特別甜。對孩子們來講灰太狼,喜羊羊。光頭強等等 這些對...

你覺得《沒有祕密的你》中戚薇的演技如何

戚薇以高顏值實力派演技收穫了大量的粉絲和愛好者,同時搭檔金瀚等新世代演員,讓我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該劇講述了因一場車禍而產生交集的林星然與江夏,十年後再次重逢,擁有 讀心術 的高能少年和 廢柴女律師 上演一場愛和守護的動人故事。這部電視劇中她的演技非常好,十分的詮釋了她所飾演的角色,讓各位 者都更加...

你有沒有帶娃到崩潰的經歷,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好多婚後的女人都是帶娃賺錢 照顧家,而男人只是工作卻老說女人什麼都沒幹

唯一一次讓我崩潰的經歷就是我困到不行,但是我姑娘卻依然沒有睏意,而且就我們娘倆在家,困得我啊,抓心撓肺啊,自己剛要閉上眼睛,我姑娘就在那喊,媽媽,不要睡,陪我玩 說真的,我當時困得都想哭。自己生病了,娃也生病了,病的沒力氣,嗓子發炎疼到失聲,還得強撐著照顧生病哭鬧的小娃,然後一邊流淚,一邊絕望,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