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線在中指和食指中間分叉真的會離婚嗎

2021-03-04 06:56:30 字數 6091 閱讀 6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來,看分叉的個數可以看出離多自少次,看線的長短可以知道結婚後久會離,再看線的深淺可以看出雙方感情的深淺。所以你分叉了應該隨便找個人結婚,結完婚立馬離,按分叉的個數重複數次,方能找到幸福。

如果你覺得有道理,那我無話可說,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不要被封建迷信衝昏頭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那個沒關係,而是在於兩個人的感情和雙方的家庭關係

感情線分叉 真的就會離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麼?信!可能你們婚後會因為你的多疑而造成最後的婚姻失敗。不信!很多人感情線分叉,人家一樣恩恩**,甜甜蜜蜜,白頭到老。你信麼?

感情線分叉真的會離婚嗎?

4樓:freedom堯帝

感情戲不是婚姻線,再說感情戲不只代表婚姻

5樓:好泠

不要太在意那些,一切順其自然發展,如果一個人從出生就決定了一輩子,你感覺可能麼?現實點努力放手去愛吧!加油!祝幸福!歡迎追問,望採納

6樓:天下雨

講清楚說明白也許就不會

手上的 感情線上有很多分叉是不是說明很花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出現很多分叉部一定為花心感情線,又稱為「愛情線」,不但表現感情的強弱,同時也表現感情的複雜或單純。

人是感情的動物。即使智慧再高,也無法過著缺乏感情的獨居生活。至於喜怒哀樂的感情,就是表現在這條線上。

感情線明朗深長的人,主大吉大利、百事順遂,且百無顧忌、勇往直前,對任何事情只要付諸實行,必能成大業、名利雙收。

感情線上如毛髮從生般地長有數長或無數細紋下垂的人,主缺乏決斷力,凡事都因延誤而喪失良機。

感情線上有兩、三條或數條叉線的人,主思緒紊亂、心神不專、職業屢更或兼營兩、三種事業。

感情線過長的人,主熱情而薄倖、妒忌心得。相反的,感情線過短失,主冷酷無情,只知有已,不知有人,一味橫行,不慮後果,最後難免會被周圍者排斥,而變成孤獨。

感情線延伸到食指根部的人,主誠實可靠、具道義心、愛情純真。但往往會因過於信任別人而受到拖累。

感情線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的人。主品格端正、愛情專

一、不無端猜疑而嫉妒、具有良知、不會因愛情問題而招來失敗。

感情線過長而延伸到木星丘外側的人,主濫施愛情、獨佔欲頑、嫉妒悍戾、一味橫行、不達目的不已。

感情線延伸到無名指下方的人,表示多為內體的享樂者,對精神上的愛毫不重視。由於自私、任性,所以多半情操不貞、愛情易變。

感情線起至中指下方,而延伸到土星丘的人,主貪圖**、官能的愛情。不但會濫用感情,而且心情反覆無常。

感情線起自食指下方,而延伸到第一次星丘再下降的人,主同情心重、富犧牲精神。所以往往會犧牲自己而成全別人。

感情線延伸到木星丘,而末端下降的人,暗示會遭遇到突發性的不幸事故,所以隨時要多加提防。

感情線斷續又破裂的人,主神經質、喜努哀樂變化無常、任性、愛情不堅、內心集中,所以很難得到美滿的愛情生活。

感情線止於智慧線上的人,主工作重於愛情,因對愛情淡薄、喜獨居,即使結婚也徒具形式而已。

感情線的支線延伸到火星丘的人,主情感特豐富、熱烈。相以的,因易受支搖,所以很難維持永久性的戀愛。

感情線本端分叉,一條延伸到木星丘,另一條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的人,主對愛情適可而止、不過度沉溺,所以一輩子都能過著圓滿的愛情生活。

感情線末端的附近,有無數條支線的人,主愛情專一,同樣的,也以獲得對方的愛情。

感情線末端有三叉的人,主其愛情的表現是多方面的。

感情線上出現無數下降支線的人,倘若支線越多,表示愛情生活越容易破裂。且暗示與異性之間的關係異常複雜。

感情線上出現無數上升支線的人,表示其愛情關係相當明朗,且具有博愛的精神,能犧牲個人利益為眾人造福,所以不但能獲得友情,且可以享受美滿的愛情生活。

感情線的起點附近,有兩、三條上升支線的人,表示愛情豐富,同時也是「調情聖手」,也就是具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感情線的起點之上下方,各有一條支線的人;表示在異性支線上或結婚問題上,容易發生糾紛。

感情線的起點附近,有數條支線的人,表示其生殖機能健全,所以子運也很昌隆。

感情線的上主,再出現一條並行線時,又叫做「雙重感情線」,是主善於表現愛情。女性的話,表示能得到夫遠,而渡過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感情線延伸的木星丘,且在其下部出現另一條支線,而末端接觸到智慧線的人,是女性中最常見的手相,雖然富有愛情,但因好勝心強,所以在職業上必能有所發展。

感情線在中指下方中斷的人,表示不會因個人問題,而會因命運的安排,使愛情發生破綻。

感情線成鎖鏈狀的人,主謹慎小心、勞碌多憂,因經常表現這種不安的善,所以無法保持美滿的戀愛關係。

感情線在小指下方中斷的人,主因過於重視物慾、且自私性強,所以過導致變愛或結婚生活的破裂。

8樓:巫毒大娃娃

感情線分差多不是花心的意思。

對於感情中的分分合合,有的人抱有一顆平常心,早已雲淡風清,任憑來去;有的人則在意愛的結果,珍惜存在,並期待好的延續.這些都沒有錯.感情是雙刃劍,桃花的出現也意味著離合的狀況.

我們不過是更希望美好多一些,傷害少一些罷了.命運把握在我們的手中.那麼,對於一些能夠掌握好的離合狀況,我們又應該怎樣去判斷,分析和把握呢?

今天,作者就把在生活中的見聞總結成經驗與大家分享,希望幫助諸位,使情路更順~~~

分兩叉情況:感情線向上延伸的末端分出象晾衣竿或小樹枝一樣的小短叉,而且兩叉長度比較對稱,尤其該叉對應於中指和無名指之間的位置。

解讀:這是比較典型的「雙鳥離飛」之勢。本來感情線上出現小的枝丫是愛的萌芽,是桃花.

但這對於愛情的離合也有明顯的影響.這個情況也意味著相戀的人或伴侶可能出現中途分離的情況。有這種情況的人可能在感情發展的過程中出現斷檔,可能未必會同自己的第一個戀人成婚(包括暗戀和柏拉圖),也可能是離婚或有吵架分居的危險。

但是具體情況還要看婚姻線的配合情形以及智慧線在思考上的取向和抉擇,有的人會出現分手一段時間又複合的情形。總之,「中途分離」的情況可能比較明顯,最好能夠善加把握。

分三叉雙側叉

感情線向上延伸的末端分三叉,有三種情況值得注意:

1 三叉幾乎等長,象個小掃帚,位置對應於中指和無名指之間。

解讀:這種情況本來意味著命佔桃花,但是也意味著可能會出現一段時間混亂不明的感情。例如,身處於三角戀情中難以抉擇,或是理智上對於多姿多彩的感情無法分辨。

有的人會出現一段時間的「二線情人」狀況。這類人的情感在心智上會比較多情和敏感,有時也會很任性。需要儘快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另外戀愛中人也要注意對方想要什麼。

2 感情線向上延伸的比較長,在尾部的三叉一條為主線,兩側各有一叉,兩叉幾乎等長。且婚姻線處有干擾線,智慧線分叉。

解讀:戀愛或婚姻可能出現「爭奪」局面,有競爭對手或是不止一個異性爭奪你。例如「二女爭夫」或「二男爭妻」。

這種情況下被爭奪的人通常是比較可人或者出色的,但未必適合於當事人真正的婚姻或愛情價值.此外,感情思考有時也會猶豫.總的來說,也會有比較不錯的桃花情況,但一定要注意判斷.

3 分成三條長叉

解讀:有兩種情況值得注意。

一種是,如果命運線與感情線相交但中間有斷開或曲折的,這種人在愛情上的心智會開啟得比較早,甚至可能有過深刻的愛情經歷。可能經歷分手,戀愛不止一次(包括暗戀和柏拉圖)。

另一種是,命運線不大明晰,但在感情線與智慧線之間又出現一條與之平行的線,如果婚姻線的配合與之靠近的話,那麼這種人的感情會來得比較「當令」,意即適時且稍微偏早。如果能夠包容愛人就會比較穩定。需要防止因摩擦或經濟等客觀條件產生的變動。

注意,在三叉線中,有不少的女性是好女孩,好戀人,好主婦,好妻子.所以更要好好把握.要注意感情上好惡明顯的情況.真正從現實中學會相處,並且儘早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誰最適合自己.

同側叉情況:感情線比較平滑,並且向上延伸的末端出現遞推式的三叉。(下面有兩叉線加上上面一主線延伸的也是)

解讀:這種情況意味著感情比較豐富,對愛人在一定程度上很專一。想與同一個愛人過豐富多彩的感情生活,喜歡一些小驚喜。

不過會有別扭或是拌嘴。因為有的人在感情上的好惡比較明顯.需要防止小題大做,以免產生誤會追悔莫及。

而且還要看婚姻線,智慧線和命運線是怎樣配合的,如果整體上的運勢有波折,也難免不會牽連感情.總的來說還是會比較樂觀.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啦!主要在於你對對方的愛有多少?愛不是寫在紙上,不是說在嘴上,更不是放在心裡,而是要行出來。

10樓:硯觀臺

不是花心,是感情糾紛會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有心理暗示。

12樓:孝翊哩哩

沒有必要這樣迷信吧?我覺得你身邊的生活環境對你以後的感情影響最大。

感情線中間分叉**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分叉開出好姻緣

從小指開始向食指橫向延伸的是「感情線」,代表人的情感和情緒,也最受人關注;感情線起於手掌尾指根部側面,橫伸向中指根部與食指根部間,其線末端在中指之下或食指之下,接於智慧線附近,在不同的位置的,都有不同的意義。中等感情線多下垂支線也叫「花心蘿蔔線」,但不代表這個人一定花心,因為這種人經常選來選去都不知哪個才是理想物件,所以給人花心的感覺。但或許他們的本性也是十分善良的,只是被感情捉弄的話,換了誰也只能無奈。

感情線密密開叉

代表對感情不夠專一,容易同時幾段感情,難以取捨,甚至去到結婚那刻還在想:「到底嫁給他好不好?」這種掌紋,多數出現在女人身上。上等感情線開三叉

感情線長而完整,沒有旁枝末節,長度超過食指與中指之間,而線尾分三叉,代表婚後會獲得幸福與財富。就如鄭秀文那首膾炙人口的《感情線上》唱的那樣:「分叉的感情線,正等我為你蔓延」……

單一長分叉

長而紋理良好,長度到食指與中間之下,線尾有分叉,分叉達食指根部。代表勇於付出感情,會接納對方的缺點,而在尾部開叉更代表會得到幸福。

向上接近食指根部

線尾僅到中指及食指之間,也還算是不錯的感情線,婚後得到幸福的機會也不小。如分三叉更好,代表婚後兩人生活會甜甜蜜蜜。下等感情線支線下垂觸及智慧線

又稱「愛情失望線」,如果長在左手,代表第一段感情容易受第三者破壞,難有結果;如果在右手出現,則代表一生感情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而對愛情變得失望。

感情線分叉的釋義

感情線本端分叉,一條延伸到木星丘,另一條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的人,主對愛情適可而止、不過度沉溺,所以一輩子都能過著圓滿的愛情生活。

感情線末端的附近,有無數條支線的人,主愛情專一,同樣的,也以獲得對方的愛情。

感情線末端有三叉的人,主其愛情的表現是多方面的。

感情線上出現無數下降支線的人,倘若支線越多,表示愛情生活越容易破裂。且暗示與異性之間的關係異常複雜。

感情線上出現無數上升支線的人,表示其愛情關係相當明朗,且具有博愛的精神,能犧牲個人利益為眾人造福,所以不但能獲得友情,且可以享受美滿的愛情生活。

感情線的起點附近,有兩、三條上升支線的人,表示愛情豐富,同時也是「調情聖手」,也就是具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感情線的起點之上下方,各有一條支線的人;表示在異性支線上或結婚問題上,容易發生糾紛。

感情線的起點附近,有數條支線的人,表示其生殖機能健全,所以子運也很昌隆。

感情線的上主,再出現一條並行線時,又叫做「雙重感情線」,是主善於表現愛情。女性的話,表示能得到夫遠,而渡過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感情線延伸的木星丘,且在其下部出現另一條支線,而末端接觸到智慧線的人,是女性中最常見的手相,雖然富有愛情,但因好勝心強,所以在職業上必能有所發展。

感情線在中指下方中斷的人,表示不會因個人問題,而會因命運的安排,使愛情發生破綻。

分叉的感情線

從感情線向上伸出的支線,即使很短,也表示愛之萌芽,此支線一出現,即表示愛人出現,如果感情線末端有三叉,主對感情固然看得重要但亦十分講求實際,感情容易衝動,並同時對於性慾也十分強烈,單獨的時候,容易產生性幻想。感情線之起點出現二,三條支線,如果完全無此線的人,則是個不善應酬的平平板板人,但是此線很明顯的人,在社交上很活躍,說話很幽默,能自娛娛人,而且有寫作的才能,所以此線又名幽默線;此線常出現於手掌柔軟的人的手中,雖有此相,但常被掩沒或不出現。

良好的感情線,應是不雜亂,不中斷,深長而略彎,直達食指之下,或食指與中指之間。末端有兩叉成三叉更佳,主其人有愛心、責任感、重情義,社交也不錯,在朋友圈子,相當受歡迎。如果末尾分叉中有一條是向下延伸的,那麼不但是不好,而且會對婚姻線有影響!

感情線的中間分叉跟智慧線尾部分叉,分叉連在一起形成了一條線

迷信,呵呵,現在誰還看手相說事情啊,感情是你自己培養,自己維護的,和你手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迷信,我就沒有感情線。我的感情線中間分叉,叉的上端連線一條線尾部又分叉,是不是婚姻不好 這是迷信的說法,朋友不要相信.你的婚姻會很幸福的.我的姐姐手上也和你一樣,但是她的婚姻卻是很幸福 我的手也是這樣的哦!那只...

手相看感情線斷了怎麼回事,感情線中間分叉且中斷的手相解說

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沒有不會好的傷。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遂自己所願的那個人,珍惜每一份緣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願幸福!這個都是娛樂的,不要過度迷信。這個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 感...

感情線出現兩段我的感情線到中指和無名指中間往上走了,下面又出

我之前看過書籍,具體內容不記得了,你這種情況是挺不錯的 愛了就愛了,錯了就錯了,沒必要糾結手相什麼的,未來總是閃閃發光的,盡己力隨天意。感情線到無名指和中指中間代表什麼 如果迷信的說法這叫做通天手,和感情無關,說明,失業好,尤其是財運會很強,但希望別太注重這些,因為每人的命運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據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