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穎演技一直不被認可,但是卻非要演戲,這是為什麼呢

2022-01-11 09:10:51 字數 5911 閱讀 4975

1樓:自由的九月兒

楊穎是模特出身,顏值非常的高,很多大牌的產品都找她代言,但是演技和顏值真的差距好多。只要楊穎出演一部電視劇,那麼這部劇真的就要被推上了風口浪尖,評分也非常低,雖然楊穎不是科班出身,演了這麼多部電視劇演技依舊沒有提升,真的很無語。明明歡快愉悅的氛圍都可以營造出恐怖的感覺,劇中大量運用摳圖,惹一波黑粉的吐槽。

不管是現代劇還是古裝劇沒有一部好的作品,說辣眼睛都不為過,用力過猛的演技真的令人吃驚,和鍾漢良搭檔的《孤芳不自賞》電視劇讓人稱奇,怎麼會有演員的演技差到這種地步,那的片酬也出奇的高,演技浮誇,畫風清奇,還被人稱為「摳圖女王」。儘管這個樣子,楊穎還在鍥而不捨地接各種劇,都已經被黑成這樣了,就不能好好的專注於綜藝節目麼?

有的時候人就是有反骨,越說她的演技差越要用實力說明自己,在《跑男》中就可以看出來楊穎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同時也不認命,任何機會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不停在努力。但是娛樂圈中有的時候不是光靠努力就行的,看你有沒有演技的天分,經過這麼多部劇的洗禮,就放棄吧,接受這個事實,你與演技無緣。

楊穎自從和黃曉明結婚之後,開始向電視劇進軍,很大一部分都是黃曉明的功勞。畢竟黃曉明在娛樂圈中的地位還是非常高的,飾演過很多精彩的作品,認為妻子對演戲很喜歡,就全力支援她,不然楊穎的資源也不會這麼好。

2樓:假百小度

因為楊穎從小就喜歡演戲,有一個當演員的夢想。但是演技確實有一些小毛病,有夢想就要去努力實現,相信她的演技會越來越好。

3樓:銘自愁

因為即使她演技不是很被人認可,但是有很多人喜歡她,所以她演的劇一樣會有很多人去**,而且她也一直在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演技,也是希望能在劇中的表現來扭轉觀眾們的看法。

4樓:偶爾加個雞腿

因為楊穎有一個做演員的夢想,從小就喜歡拍戲,做演員是她的夢想,雖然不太如意,但是不能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紫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我比較認可,非要演戲那是因為她熱愛演戲,演員是她嚮往的職業,所以希望她越來越好。

6樓:

我感覺是自己的愛好吧,楊穎也在演戲中進步,希望她演技可以提升,不再讓人說成是花瓶。

7樓:時光荏苒

一次的演繹演技。可能是楊穎的性格吧,越是被人說不認可越要表現給別人看,希望楊穎可以精進自己的演技,讓別人無話可說。

8樓:流雲映海棠

楊穎的演技其實也在一直進步,在她的一部部作品中可以看出來,雖然不能達到大眾心目中的標準,但是憑藉她出色的外型,還是可以繼續接到**的。

9樓:小白白呀

可能是因為她喜歡,如果不喜歡,怎麼會一直要求演戲呢,她也想提升自己的演技,也不想這樣想要讓自己進步。

10樓:擄其刀

演員嘛,當然想要有自己的作品了,也想提升自己的吧,每個演員都是這樣,這是他們的職業不是嘛?

11樓:泉小珍

能每戲都推到風口浪尖,這就是資源,文藝界就是要被關注。你會投資不被關注的作品嗎!

12樓:liu劉劉劉

對於楊穎來說,她的成功在於自己的謀劃,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哪個圈子最容易獲得出路並且一直朝著這樣的目標前進,沒有因為一些困難而退縮。對於現在也是一樣的,楊穎走到今天肯定不光光靠顏值,雖然她的演技依然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但也是一點一點的在進步,而大家也都看在眼裡,近些年她也很少涉及戲劇,也是在彌補自己的短板放大自己的長處。

為什麼大家都說楊穎演技很爛?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演技真的是很差,我們在看她演的電視劇中也能看到,一個很完美的形象,卻被她演得很爛,讓我完全不知道她演的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楊穎在娛樂圈的朋友也是比較多的,所以這些朋友在有一些很好的資源的時候就就和她說,如果她也覺得好,她就會買下這個角色去自己演。她片約不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她的老公是黃曉明,黃曉明在娛樂圈現在即使已經不怎麼拍戲了,但是人脈還是很廣的,所以只要楊穎想拍戲,那麼黃曉明就能安排她演什麼樣的角色。

也是因為楊穎的顏值還是很高的,這樣很多男粉絲都非常捧著她,只要是她出演的電視劇,大家都會追著看。所以即使她演技很爛的,導演也願意邀請她來演戲。而且這麼漂亮的女演員和導演一商量,導演就會同意角色由她來演。

在拍《孤芳不自賞》這部劇的期間好像因為她生病了,所以不管是什麼戶外的場景都要在室內拍,或者是摳圖。

我就想著她在跑男裡面還是挺好的,總不能真的這麼差吧,好奇就進去看了。怎麼說呢,真的是瞪眼瞪眼再瞪眼,好像除了瞪眼就是面無表情了。

所以我只想說,楊穎你還是回到綜藝節目做你的女王吧,演藝圈不適合你。

14樓:我的命中_命中

那麼問題來了,大家都在吐槽楊穎演技差,但究竟差在**?你真的知道嗎?

以前大家熟知的就是乾瞪眼之類的吧,不論是生氣還是其他諸如緊張焦慮之類的情緒,楊穎只需要瞪眼睛來完成。

當然,作為一個演員,哭戲是每一個演員必備的素養,她們的眼淚說流就流,這往往也是評判一個演員水平的標準。但是楊穎流不出來啊,那她眼角的淚水怎麼來的呢?

沒錯,靠催淚棒和眼藥水,有一些還要靠後期p,真是為難後期剪輯的師傅了,必須加雞腿啊。但是演技不好並不會影響楊穎在演員的路上越走越遠,嗯,還是個看臉的社會嘛!

15樓:不彗

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很尷尬,但是長得確實漂亮。

16樓:汅於虔誠

因為演員演繹的角色無法讓觀眾有代入感,只會瞪眼撅嘴,沒有靈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和演習相比,她更適合上綜藝,綜藝比較適合她,演技方面來講的還,還是有需要進步的空間的。

18樓:可愛的宋仙女

開始看她的作品的時候感覺卻是很爛,不過現在演技有很大進步的

19樓:青戈

因為演的不夠用心吧 希望會有提升

20樓:大家好

綜藝明星,演技肯定一般般

21樓:蘇可晴

她的演技挺好的,我沒覺得她的演技有多亂呢

2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主要是因為你沒有看她的電視劇

23樓:

楊穎的演技確實不怎麼樣,希望越來越好

24樓:淡定的神棍

說一個人演技爛還是要有根據的吧,我感覺她的演技不錯

娛樂圈中的演員為什麼都不願意和楊穎同場演戲呢?

25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楊穎長得很漂亮,眼睛大大的,很清純,很靚麗的感覺,就是這樣一個高顏值的女孩,可是有人說,在娛樂圈卻很少有人喜歡與她合作。網上有說,這是因為楊穎的演技很稚嫩,論演員的道德修養,具有演技這是一個女星的基本功,已經不再是新人的楊穎,如果演技真的如人所說的不過關,那麼的確是沒人敢和她一起合作。

記得看過一期《金星秀》,有毒舌之稱的金星姐,就曾經說過有一個小花拍戲的時候都不背臺詞的,她只說12345。節目播出後,就網友猜測,可能是楊穎,因為之前網路上已曾經**過楊穎不進劇組,直接後期p圖,所以跟她同組的演員們吐槽聲都很多。雖然娛樂圈這個環境很特殊,但是作為同行還是不能夠接受一些超出自己底線的事。

大家都在認真的拍戲,按時到劇組,為什麼就有人會搞特殊?難道就是因為自己長得漂亮一點,年輕一點嗎?

港臺不少過來的明星,來到大陸發展,他們也有很多困難,比如普通話,演戲的風格等等,但是大家都非常有敬業精神,為了能夠突破自己,都在積極地做著一些努力。我們大家知道的,蔡少芬,袁詠儀等等,她們的普通話都不好,但是她們都在積極地融入,謙卑的學習,所以得到了觀眾的認可。楊穎這些年嫁給黃曉明後,並未看到她有什麼進步,在演技上沒有什麼大的突破,除了會笑,會瞪大眼睛,幾乎沒看到有什麼特點,相比她的老公黃曉明,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娛樂圈這個地方是講人脈,講資源的,雖然楊穎的演技不好,又沒有敬業精神,但是她嫁對了人,老公黃曉明給她帶來了很多資源。所以,楊穎在娛樂圈有一席之地,這是不是也是女孩們羨慕的地方呢?

26樓:_x_d晚晴

因為他們會被楊穎拖累的,以至於整部劇都被罵。

27樓:你說過

因為楊穎的演技實在是太爛了,所以不想跟她演戲。

28樓:泉小珍

主要是因為楊穎太搶眼,銀幕一有她的身影就是亮點,別人容易被忽略掉,所以才會有專業的抹黑團如影隨形對楊穎抹黑,說一些捕風捉影的話進行抹黑,這些人分兩類,1.同行,2.女人,具體心態就是羨慕嫉妒恨,有既生瑜兒何生亮心結。

其實因果輪迴,相煎何急。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本就沒有演技,絕對會拉低水平。

30樓:老發看看完

因為楊穎的演戲真的是沒有任何的演技。

31樓:彤風

因為大家都是認為她的演技很爛,所以就沒有跟她同場演戲了。

3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因為他的演技實在太差了,別人跟他搭不上戲。

33樓:葉曉楓

主要是楊穎的演技比較差,不好搭配戲。

為什麼老戲骨都拒絕和楊穎合作拍戲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baby,很多人對她的印象就是花瓶,由於跑男爆紅,瞬間身價倍增。還有幾年前和當時比較有名的黃曉明結婚,天價婚禮驚豔眾人。

瞬間從一位不知名的小人物變成了一位明星。這幾年內在內地,進軍演藝圈後,憑藉著人脈資源豐富,接了不少的電影,綜藝節目,早已經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吸金石。但是為什麼只見一些小明星和楊穎合作,但是很少見到老戲骨和楊穎合作呢?

因為楊穎演技十分的差,但是自己還耍大牌。楊穎在演藝圈內的表現實在讓人難以入目,雖然有好的電影資源給她演,但是她的演技備受爭議,可以說經過幾年來還是毫無長進。不過有許多之情演員爆料,楊穎因為自己咖位大,也不在意,就想怎麼演就怎麼演。

臉上的表情毫無變化,替身演完在拍個臉,對下口型,哭戲直接用眼藥水,加吃東西直接被觀眾們看出。甚至有些無良劇組為了吸引流量,為了拍楊穎一張臉,就直接用替身換臉技術,人都可以不用再現場。

老戲骨為了自身的名譽。許多老戲骨還是很注重演戲的真實性的。為了磨練出很完美的一個角色,下的功夫非常的深。

如果合作的物件是一個很不注重演技,只注重金錢的人。自然破環了老戲骨的底線。所以很多老戲骨不願意和那些沒有任何演技的流量演員合作。

一點苦都吃不了,作為演員,連基本的職業道德都沒有,又何談演戲。

3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因為老戲骨都是專業的、敬業的演員,他們都是演技派,是實打實的用演技說話的演員。他們最看不慣、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演員對待自己的角色不投入、不認真。

演戲時最氣憤的是你明明想演好戲,用心用力在演,但對手戲卻是一個演技很糟糕的人,這樣完全不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這樣會很崩潰的。

而楊穎就是這樣沒什麼演技的演員,老戲骨又怎麼願意與她合作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老戲骨我對演戲的要求和標準比較高,楊穎的幾部劇讓我們感受到了他不是特別好的演技,而且關於楊穎演技的黑粉也特別多,所以可能一部分的老戲骨就不願意和她合作。

37樓:

寶馬配金鞍。演戲和談戀愛一樣,需要有檔次的,層次相當的人相互激發和促進。如果對手層次低,悟性差,則很難擦出火花。

你看過周潤發,葛優,姜文三個人《在讓子彈飛》的碉樓裡飲酒的那場戲嗎?有一個掉鏈子的,戲就不會那麼驚心動魄,那樣過癮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顏值不錯,但演技真的不好,老戲骨都是演技過硬,真本事的人。和楊穎合作的話,會影響自己的發揮。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演技很好,形象也很好卻一直被忽略

鹿晗和關曉彤這兩個人演技就比較好,形象也很好,但是一直被忽略,他們兩個一直出不了名。張一山,他的演技非常純熟,在電視劇 柒個我 演戲了七個不同的人格,但是大家都沒意識到他也是個帥哥。李沁的演技還有顏值都很好,但是就是一直紅不起來,一直被人們所忽略。我覺得符合演技好以及形象也很好的,明星應該是姚笛。她...

如果女生和男生的關係很曖昧,但是女生卻一直拒絕男生

說明這個女生不想談戀愛,只想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唄 一個男生,拒絕了一個女生的表白,但卻說做朋友,以後的關係也有一點曖昧,不像普通朋友,你們說他是什麼 很明顯,就是把女孩當備胎,如果女孩願意和他 他也不會拒絕滴,反正不是喜歡和愛就對了。這種男的真不要臉,離他遠點。說明這個男的就是混蛋,就是想玩玩女生而...

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想崩潰但是卻一直壓抑著,怎麼辦我感覺我撐不下去了

感覺自己要崩潰了,肯定是有很大的壓力,現在已經給你壓的喘不過氣了,一定要釋放出來,不能讓自己陷入痛苦的煎熬裡,所以你得必須釋放出來,你可以來海邊或者是山上,大聲喊出來來,把自己心中的鬱悶都釋放出來,這樣的話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一定要理智的選擇,這樣對身心都有很大幫助。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瓶頸期,感覺自我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