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和男生的關係很曖昧,但是女生卻一直拒絕男生

2021-04-10 17:52:36 字數 5755 閱讀 2710

1樓:予希

說明這個女生不想談戀愛,只想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唄

一個男生,拒絕了一個女生的表白,但卻說做朋友,以後的關係也有一點曖昧,不像普通朋友,你們說他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把女孩當備胎,如果女孩願意和他**他也不會拒絕滴,反正不是喜歡和愛就對了。這種男的真不要臉,離他遠點。

3樓:杯水情緣

說明這個男的就是混蛋,就是想玩玩女生而已

4樓:請叫我萌萌大神

男孩有一種女性朋友叫紅顏

女生有一種男性朋友叫男顏

依我看:這男的就是想玩玩而已

5樓:楊過藍青美

想要馬兒跑,晚上又不喂草!如果你情我願沒話說!

6樓:熱情的紅會

他就是那種很糾結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考察,或者說備胎,沒意義

如果一個女生不討厭男生,和男生關係很好,甚至兩個人之間曖昧了一段時間,但是男生一直沒有對女生表白。 20

8樓:傲風吹

有比曖昧更進一步的行動嗎?如果沒有那她累了。如果愛就行動,不愛就別再糾纏不清

9樓:百度使用者

是因為她對男生也很在乎,所以她希望男生也很在乎她,不希望是曖昧關係,應該是情侶

10樓:學渣

女生的心思大概只有女生知道吧。一般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希望和男生在一起卻又不好意思主動說出,於是採取故意疏遠的方法暗示男生表白,如果男生就這樣被疏遠那這段感情也就會這樣跟著疏遠。第二種是女生有了可以代替男生位置的另一個男生,並且不希望讓那個男生知道自己曾有一段這樣曖昧的感情和這樣一個人,於是採取疏遠的方式

11樓:總被騙的蘑菇頭

女生對於一個男生都是分三個階段的,第一階段是有好感喜歡在一起玩,然後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很煩不想看見他不想搭理他,第三階段是開始覺得無感,對普通朋友那種。這個現在是第二階段。

12樓:少將小人

男人會因為被女朋友騙了幾次,就傷心嗎?或者會失望嗎?又或者會不理她嗎?

13樓:漫步青蛙男

人家要麼是厭倦了曖昧不定的關係,要麼就是有新目標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嗯有別的男生了或者女生只是把你當好朋友啊!

15樓:幸福來敲門冰冰

也許是考驗,也許是不喜歡?

16樓:話不投機,聊你麻痺

因為女生想要試一試,男孩有沒有在乎她

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的關係非常好,有點曖昧,男生喜歡女生但一直沒表白,女生對男生也非常有好感,男生過 20

17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也不會有反應。女生生日男生有何反應了嗎?

18樓:感知教育創始人

女生對男生只是好朋友的感覺,還沒有上升到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女生主動表白…還是想她準備禮物給你驚喜

20樓:唯涕情懷

也許女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像我就從來不過生日

21樓:有心人

男生很可能是沒有發出約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還沒到那個陪你過生日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讓男生去搭理她,讓她一起去過生日。

24樓:優雅的腐女

覺得男生一直不主動 無感了吧

25樓:明傳李

你確定他知道你過生日?

一個女生天天和一個男生鬧來鬧去曖昧的很,但女生仍然拒絕男生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來當備胎了吧,她和你玩曖昧

源,但不會和你bai說她喜歡你,即使du說喜歡也不會說要和你zhi交往,至dao少暫時不會。

如果你具備下面4點,不用懷疑你已經是備胎了。 1、女人對你從來不主動。和你交往,從來不主動給你打**。

從來不主動問候你,從來不主動尋找話題。對你的主動也不排斥,因為你在她的眼裡可有可無。 2、女人對你的付出從不拒絕。

無論你送花,買禮物,請吃飯,女人都不拒絕。很多男人認為女人不拒絕就是同意,其實在女人的邏輯里根本不是這麼回事。不拒絕你的投資,只是不討厭你而已,這並不代表喜歡你。

這就好比考試,你只是六十分,及格,但是想成為男朋友要達到80分優秀。而如果優秀的空缺了,才會補錄後後備的。 3、你和她表白,她說,我現在還不想談,我們還不是很瞭解,我們交往下再說,我害怕受傷害等等。

不給你一個確定的期許。 4、當你淡化想要離開的時候,她會要你回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拿男生當備胎,既想吊著男生所以一直保持著親近,但不是在別無版選擇時又不想權同男生在一起。或者說,與男生保持曖昧只是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滿足下虛榮心而已。所以,建議男生儘早抽身吧,在這樣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精力和感情,不值得的。

28樓:hi我傷心

可能女生只是單純的把男生當朋友

29樓:霸氣丶詮釋爺

可能太多了!不好說,你是當事人應該是比較清楚的!也許是看你的決心不夠吧!也不知道你所謂的曖昧是什麼。也許是你的攻擊力不夠吧!

30樓:xiaodi小弟

我需要的事曖昧,不需要愛情!懂不

如果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曖昧 然後女生表白他又拒絕了 是不是也沒有可能性了 10

31樓:china傳媒s破天

你們之前能保持很好的朋友關係,是因為你沒有表白,兩個人當然可以相安無事的相處,但是那曾窗戶紙被捅破後,可就是另一種狀況。你們之間很快就會面臨,要麼做成戀人,要麼被她拒絕的情況,你是第二種情況,所以兩個人的關係就進入了尷尬狀態。她不可能做到,像一切事情沒有發生過,因為事情發生了,事實是她拒絕了你,你們之間肯定不會和以前那樣輕鬆了。

首先之前她把你當朋友,根本沒有和你有進一步發展的打算,或者是說只想和你做朋友,而不喜歡你做她的戀人。可是你表白了,她唯一做的是拒絕,雖然是拒絕了,可是每次見到你,還是會想到你是喜歡她的,她不可能完全放下包袱。 其實你們之間還需要些時間。

多給對方些時間,然後慢慢恢復朋友的關係,如果發生了這件事後,接著就能恢復以前那樣,是完全不現實,除非兩個男女的思想確實匪夷所思。所以你們現在的狀況也屬正常反應。 你之所以一直在強調,她和那男孩的關係,是出於嫉妒,你越是嫉妒越是會對你們之間的狀況不滿,往往就想趕快恢復到表白前的狀況,可是在短時間內恢復,可能性根本很小。

其實那女孩做出你所說的那些行為,完全和她的個人處事方式和性格是有直接關係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女生還是放棄吧 不管又沒有可能,男生都不夠喜歡你

33樓:閃光魔劍

不一定 說不定是這個男生擔心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怕以後又失去她 所以要瑾慎

34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能跟你曖昧說明他沒有討厭你,

35樓:何皎孔音儀

應該是吧,我有一個男性朋友說,讓你們這些女生對我感興趣,是因為我對你們若即若離,

3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4個字:死纏亂打

3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沒可能,愛昧可以繼續

38樓:潛在擒敵

可以這樣理解。原來你是個備胎,現在連備胎也不是了。

39樓:坐看風雲

男生只是玩玩女生而已

4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有可能,你懷孕都有可能

41樓:曉鏡清霜

有可能也別找這種男的了

42樓:麥克

完全有!因為性格不同,想法各異!

請教各位朋友一個問題:如果女生和男生關係很好,給了男生很多機會和暗示,兩個人曖昧了很久,但是男生一 30

4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是隨便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沒有靈犀永不通。

感情的東西非常難說,是你的不求而得,是不是你的求也不得.珍惜,寬容,理解這責任是愛的基礎.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表白 人家不理你 很正常,難不成一直陪你耗著 跟你曖昧,不表白 就試著喜歡不夠,人總會失望的

45樓:最悽美旳傷

不是想對男生欲擒故縱,不然就是對男生死心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讓男生主動一點,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呀

47樓:終點

失望了 要你快點對她表白 其實希望多在乎她下

48樓:我是韋紅

看到你不主動出擊他當然不想理你了

49樓:去問人他與

可能只是想等你的告白,

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總感覺她也對我有興趣,但是又不確定。關係很曖昧但是有時她卻和其他男生玩得很嗨。有

50樓:睜開眼等你

我想說你想多了,真的,copy有的女生就是那樣子,

bai交友du很廣,很有人緣,加之樣貌會很受歡zhi迎,所以我猜dao測啊你可能屬於自作多情,呃,因為我也這麼想過,但是顯然是錯的,所以啊,要還想做朋友的話就不要說出來了,爛在肚裡好了,她若是真的喜歡你肯定會向你表白的啦,畢竟女追男不新鮮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層關係,bai我現在du就在經歷,我覺得自己zhi還是算了吧,就算你們耍dao起了,她還是專會去找其他屬男生耍的,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她就是喜歡那種被喜歡的感覺,有些時候是自己想多了。如果她只和自己曖昧,覺得機會到了,就表白吧,如果她說做朋友,那就算了,真的,我現在剛經歷完,最後是陌生人,還是專心讀書考上大學,都成年了!

52樓:韶華傾負雲

高中,還是以學業為主吧,等到畢業了就珍惜高中時候尤其是高三內時候的「痛苦」的時光了容。至於這件有關戀愛的事情吧,多考慮一下,也許女生就是性格活潑開朗,和誰都能相處的來,所以說就需要時間來了解了,你要深入的瞭解她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適合你。就是這樣,三思而後行。

53樓:究竟用咩名好

蘇州過後沒船搭,難道還要那女的在不確定你是否喜歡她的情況下等你?萬一有那麼一個男生走進她心裡面,你學習,女人也沒了

54樓:cyjj愛美女孩

表白吧,如果她接受你,那麼你們就一起努力,考同一所大學。如果被拒絕了,那麼你就放下包袱,好好學習吧

55樓:小呀小蘋果欸

同高三黨,我認為你應該先以學習為重哈!你也可以試試欲擒故縱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糾結。人可以再找,學習最重要。

57樓:木子

同感啊,我也是這樣的感覺

58樓:愛我喋喋

會吃醋就沒有理由放她走

和男生關係很曖昧 沒有確立男女朋友關係 女生很依賴他。男生自願當備胎。你們怎麼看待這樣的女生

這個女生有男朋友嗎?如果沒有,那是這個男的做的不夠好,沒有給到足夠的安全感,或許這個女生被傷害過。如果有男朋友,她男朋友肯定對她不夠好,不夠珍惜。優柔寡斷的人,或者花心的人。女的出軌移情別戀的節奏,建議女的結束這種曖昧 自願備胎男的只是想躺一張床上而已,不會想要跟女的在一起,真的喜歡會看著女的跟另一...

我和女生關係很曖昧,但是她不承認是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我認為你應當冷落她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她有愛你的意思,她就會主動找你。如果對此無所謂,說明她就是不愛你,你就可以義無反顧的走人了。你是想她做你女朋友吧 你覺得為她付出這麼多 她就應該成為你女朋友 然而她沒有給你明確的答案 我想他沒有對你有愛的感覺 就是喜歡有人這樣對她的這種感覺 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 ...

男生對你很好很曖昧但是對別的女生好像是那會有一點點喜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就感覺兩個人關係特別好。好像男生對自己有好感。有三種情況。第一 他還不確定自己對你的感情,還處於觀望狀態。如果是這種狀態,要麼自己大膽點要麼安心等就好。第二 只屬於自己一廂情願,男生什麼想法都沒有 我喜歡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也有一點點喜歡我,但她卻總是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玩,這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