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兩年了,可是兩人的脾氣都很犟,經常吵架,很

2021-04-10 17:52:36 字數 4893 閱讀 2955

1樓:岸渡紅塵

遇到這種事情可難纏了。回想一下你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吧,我相信能走到一起的伴侶總是會有些共同話語的。想象一下,第一次你們見面的情景,或者是,你感覺他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

兩人在一起,尤其是感情出現破裂時,要多說一些令對方滿意的好話。作為一個男人,我很理解你男朋友的感受,在有些時候,男人肩上的負擔很重,可能會在自己的最心愛的人面前發洩一下內心的情緒,這也是基於雙方感情的深厚,所以多體諒一下吧!學會換位思考問題。

還有,女孩子的性子不要太過嬌氣,產生矛盾時,雙方都應該保持一定剋制。順便說一句,男人其實平時就有說一些髒話的習慣,這其實沒什麼,說明他是一個性格直率有什麼就說什麼的人,你們倆之間的事大都公事公辦,性耐度很高,說明他是一個忠厚,踏實的人,而性格踏實的男人婚後才會忠於妻子,忠於家庭。而性格直率的人做事情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有時說話不太過腦子,不太會顧及他人感受,可能你過於注重於其內容了,也就是他說是的什麼,往往是說者無心而聽者有意,你的注意點應該放在內容之外,用點計策和智謀與其周旋,讓他打消對你的偏見,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2樓:第二舞者

這是他性格的問題,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建議您多引導他,改變一下他的性格,當然這也需要一個過程 **店鋪「你我衣社」為您回答

兩個人總是吵架、互相傷害,我們脾氣都犟,還能繼續嗎?

3樓:太符合好

那就要看你們兩個人願不願

意為了彼此都包容一下對方,收斂收斂各自的脾氣了,要是雙方在磨合中可以漸漸的學會理解和包容,那麼就還能繼續,記住一定是兩個人互相包容,因為一個人單方面的包容忍讓,再好的脾氣也會炸點更何況是兩個都比較犟的人。要是不能,那就不要再繼續了,不但自己累,對方也累。

愛情中兩個人的感情決定著你兩在一起,兩個人的性格決定著兩個人能走多遠,當然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會有分歧,會有摩擦,這都是正常的,但是在產生分歧的時候能不能找到一個解決的方法,在相處中能不能各自都為對方改變一點,包容和理解一下彼此才是重要的,要是可以做到這些,那麼就是以前脾氣在犟的兩個熱不也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要是實在是性格非常不合,即使想改變都無從改變的話,那就不要再繼續了,因為即使現在還不結束以後也會因為不合而分手的,那又何必浪費雙方的時間和青春呢?

當你們兩個人總是吵架,互相傷害,還不能為對方改變或者說不知道怎麼改變的時候,那就不能也不要再繼續了,愛情本來是讓人覺得幸福的東西,可是兩個人天生不合,彼此傷害,在一起之後每天帶給雙方的就只有傷害和心煩,那這樣的感情還不如趁早結束的好,兩個人在一起都累,又何必各自霸佔著對方不放手呢?

當你們放手之後,說不定就找到了那個適合自己的人,獲得了那份讓自己覺得快樂的感情了呢。

4樓:湘國榮

夫妻倆個人之間的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在吵架的誰都不願意讓著誰這是大家都會有的現象,因為在吵架的時候我們都在生氣,那裡還會考慮讓著對方,只是當時把氣撒完,過後就會覺得舒服一點!

我和我的老公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經常的吵架,有的時候會因為一字不合就吵起來了,每次吵架我都不會讓著他,他的聲音大,我會比他的聲音更大,反正誰都不會讓著誰,但是每次吵完了之後過過一下他就會過來給我說好話,然後氣就消了,我們就有好了!

你如果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你就應該好好的分析一下了,你們吵架之後要不要隔很長時間都不說話,有的人吵完架以後要幾天甚至更久都不會說話,一直冷戰,像這樣的夫妻如果經常發生冷戰那麼就有可能愛情出現了危機,如果你們也會像我們這樣經常吵架,但是吵完了之後沒多久就好了,有的時候我們吵完了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說話了,只是當時生氣發一下脾氣而已,像這樣的就沒什麼了,吵完之後生活又迴歸了正常!

我覺得夫妻之間有的時候總會吵架,但是面對吵架的時候我們雖然都很生氣,但是我們不應該發生冷戰,有的時候就算髮生了冷戰幾天過後又和好如初既然這樣那麼又何必總是冷戰呢,倆個人好好的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嘛!雖然有的時候因為一些事情非常的生氣,但是我們當時解起了就好了,沒必要一直記恨在心,畢竟那是自己的另一半,終歸要好好過日子的,所以有的時候脾氣發完了,要及時的和好才對!

5樓:解憂核桃露

我覺得還是不要再繼續下去了吧!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共同為了生活而努力的。而不是互相傷害,如果總是吵架還是不要繼續再在一起了吧!畢竟吵架不僅影響兩個人的感情,還影響彼此的心情,導致其他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老人不是說了嗎?家和萬事興,只有家裡和和氣氣的,才能一起努力才能讓生活很美好。

我高中班裡有兩個同學,女生學習特別好,男生一般。高二的時候他們在談戀愛,剛開始兩個人好的不行,整天黏在一起,後來就總是吵架,但過後就沒什麼事了。可是後來吵架吵得越來越厲害了,一天天的看見他們都是在吵架,女生也哭的特別厲害,男生也發很大脾氣。

因為總是吵架影響女生心情,女生的成績落下了很多,老師也發現了他們(畢竟在高中戀愛只能在地下進行)。有一次他們在班級裡大吵起來,兩個人都惡狠狠的罵著對方,好像是在罵仇人一樣。在之後,他們就分手了。

他們的戀情同學們都不看好,因為他們總是在吵架,一天到晚都是在吵架,這樣怎麼可能一直在一起呢?

所以說,如果總是吵架就分手吧,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互相傷害的,這樣對大家都不好。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和的基礎上更好的發展,而開始就不和,以後也好不到**去。快刀斬亂麻,早點了結還是好。

6樓:米雅心

看你們兩個人想不想繼續在一起,願不願意為了雙方的感情而讓步。感情裡面雖然雙方是平等,但是總有一個人會扮演這樣的角色,那就是包容的角色。如果兩個人的脾氣都非常犟鬧鬧矛盾的時候,就會導致下不了臺。

你讓我想到之前的新聞,一對情侶在小區花園裡鬧矛盾,當場吵了起來,爭吵之際,女子發火竟然當場脫掉 t 恤,緊接著又將內衣脫掉。男子見女友突然來這一招,也是始料未及,當場有點懵了,又怕女友**被別人看到,於是一把緊抱住女友。然後拿住女友衣服,為其套上。

情侶是最瞭解彼此的人,所以,性格方面是比較瞭解的。我知道你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所以我偏要做,讓你下不了臺,沒有面子,這是什麼邏輯?這**是女朋友的行為?

現在是脫內衣,以後再發生類似矛盾,又該怎麼辦,是出軌、跳樓自殺、還是其他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7樓:迷迭di香

不能,因為這樣的相處會讓兩個人都不開心,也不和平。

8樓:畫船聽雨眠

好好溝通一下,兩個人之間都是相互磨合的一個過程,退一步海闊天空。

9樓:活寶戰神啊叼

如果是我,我會找對方談談,如果我們兩個都無法改掉這個毛病的話,我會選擇分手!

我們因為很小的事情吵架,但是兩個人脾氣都很犟,在一直爭吵,主要是因為有個男生看上我。他吃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是找對人了。對於這類問題我都有自己的親身感觸。

首先,真對你的孩子氣,我要說這很正常,因為你還小沒有經歷過太多讓人成熟的事情,所以作為一個女孩你有這個資本。

其次,就因為你孩子氣,才能證明你多愛他,想讓他寵著你,疼著你,但是有時候,男生喜歡的女生是懂事的,至少在公共場合的時候要懂事,維護男友的面子。你的脾氣要改一改。溫柔的女人才是男人的追求。

再次,男生都喜歡和女生聊天很正常,如果你感覺他還是愛你的話,你就給他這個自由,他也會給你自由的。位置不同——就是他是男生,你是女生。

最後,我告訴你,他這樣做目的是讓你知道,他和你都是平等的,感情付出也是一樣的。不要總讓他一個人承擔這一切,你倆聚在一起才是力量。

送你句話:欲擒故縱。這是他對你的策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情況並不樂觀,首先兩人脾氣都不好,出了問題誰都不會讓,大吵大鬧是早晚的事。

再一就是你給了他第三者插足的感覺,這個問題很難纏,你也很難證明自己的清白,男女之間的懷疑一旦產生很難再消除掉。

還有他也愛和別的女生聊,這是否證明他也是孩子氣,你的吸引力不夠,他還是比較貪和其他異性玩耍呢。

建議:他想什麼不重要,從你的話來分析,他也許還是那種沒有交夠女朋友的貪玩的小男孩,也許嫌你煩了想借機同你分手。而對於你來說,要失去的東西一般人通常都會覺得好,你應該仔細想想他有什麼優點值得你留戀的,如果實在想和他繼續,那麼就改變你自己,約他好好談談,表明你的想法,表明你以後不會再讓任何男的追等等,如果他同意了以後要儘量體貼他,順從他,讓他感覺出你的好,否則他很有可能會舊事重提,不過你的將來會活的很累;如果你們談了之後他不同意,那麼這件事你基本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放棄,也是新的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很重要…懷疑對方,這傷害挺大的!給對方合適的空間…女生孩子氣很正常啊!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尺度…如果太多了會讓男友覺得有點煩…但是我不能給你明說…這就在心裡越積越多…總有一天會爆發的!!

你們是不是缺乏溝通,比如在接觸其他異性時的尺度!再說你們那樣相愛,他和女生說說話什麼的也沒什麼!你信任他的同時他也信任你…這是相互的……額,好好和他溝通吧!

祝你幸福!!!

13樓:

我曾經在這個問題上,考慮過很多辦法就是如何讓對方知道自己是一直愛著對方但是從對方的口氣與心理判斷來看~他並不是因為你不愛他才分手,而是這份所謂的愛~他沒法維持下去~或者可以當做一種負擔~曾經的曾經,我也有過這麼一個任性的女孩也很容易為小時發脾氣,或者用她的話就是像老公撒嬌下而已~也非常纏人~但是~我當時的感覺,就是累~感覺做什麼事都要提心吊膽的去做~否則就得哄~我期間不想繼續下去!分了2次~都沒分開~因為,女人的淚水,我心軟~直到,有一天,她認為我老是說我在忙,所以,強行逼自己不想我,玩了遊戲~久而久之~我是輕鬆了~但是,我察覺到我很久沒和她開心過~我試圖去挽救平淡的感情,最終,她還是以遊戲為主~終於,再一次,我看到她的簽名寫了別的男人~我就知道,我該分了~雖然她給我說了是玩笑而已,我也相信~但是,我覺得如果真這麼平淡下去~將來,也許,別的男人就會介入~我最後一次提出分手了~陰差陽錯的,我的手機出問題,她打不進來,擱淺1禮拜後,她很平淡的說,分~我突然不想分~就那麼糾纏她2個禮拜~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得到她的原諒~呵呵~彷彿失去了靈魂的人,走在大街如同行屍走肉~感情需要經營~經營不好,就會破產~這是雙方的事~你可以試圖用淚水挽留~女人,還有這個**~挽留成功,就反省下~同時也指出他的錯誤~讓你們2個更美好~另外,就是2人分開~不過心痛一段時間,而已~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已經談兩年了,雖然有些坎坷,但他對我總體上還是不錯的,缺點生活細節上就是有時覺得他

人呀,很多時候,都是不敢把最心底話說出來的,涉及到面子的問題,凡事男的都愛面子和尊嚴 找個適合的時間好好談談吧,如果你男朋友真的不想說,或者動不動就來一句要分手這樣的,這是極其幼稚 和不成熟的行為,如果是這樣,分了沒什麼不好 關鍵時候沒起到一個男人應有的擔當和責任 當然你也不要太過於一直把一個話題死...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快兩年了,我現在27歲,而她要明年畢業。我真

大哥,現實是殘酷的,美好的只是童話中的故事,每個灰姑娘都想被王子拯救,所以。我今年27歲,剛畢業工作幾個月,和女朋友談了五年了,我以為很瞭解她,不久前我答應和她結婚 這話說的,感覺結婚好像是她逼你似的,還答應她和她結婚 交往5年才就答應結婚,那等結婚是不是要再等5年你跟她說我們準備結婚吧,哈哈哈 沒...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5年了,可以談婚論嫁了,可是因為現實的很多事情,我說分手了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主見 如果他事事都聽從家裡的 你又因為愛情而總順從他 那你結婚以後在回 婆家不答就一點地位都沒有了嗎 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順從自己的心 不要因為所謂的愛而束縛住自己 那樣的話 就算你們結婚了 你心裡也會有疙瘩 久而久之 你們之間的愛情就會磨光了 所以 把話跟你男友說明白 明確的告訴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