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身材曲線惹人羨,為何明星的身材保持的這麼好

2022-01-11 09:10:52 字數 1412 閱讀 1642

1樓:偏執的追逐

明星尤其是女明星,特別要注意保持身材。他們每天都做大量的健身運動,控制飲食,以免自己發胖,給觀眾留下不好的印象。

2樓:夏天天

女明星一般為了保持身材極度自律,她們會不停地鍛鍊體型,而且會請相關的教練針對性指導訓練,而且飲食上注意營養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星本身自己就很注重對於身材的保養,所以平時的飲食、運動她們基本沒斷下來過;而且很多明星都有專業的身材管理師,各種瑜伽、hiit運動都有在鍛鍊,吃的更是嚴格控制自己,所以明星身材保持的這麼好就很正常了。

4樓:幸福源泉

明星們就是靠臉吃飯的,為了上鏡好看,需要經常在健身房鍛鍊,維持身材,有私人教練專業食譜,有的也會選擇節食來**。

5樓:開車不費油

控制飲食,經常鍛鍊身體,不吃熱量太高的食物。

6樓:一隻小娛

李若彤2023年出演香港電視連續劇《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這些年,她也人如角色,常年保持著修了古墓派武功般的身材。就在李若彤慶祝其54歲生日之際,微博上也出現了一條關於她的熱搜。但熱搜內容並不是關於她的年齡,而是關於她的身材。

李若彤儘管年過半百,但身材卻要比不少24歲的女生還要好,不禁讓人好奇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其實李若彤一直以來都有在堅持健身,長期的健身鍛鍊能讓人體機保持活躍狀態,新陳代謝也隨之保持高消耗水平,因而及時短時間內攝入過多的熱量,身體的代謝也能很快將熱量消耗掉。如果能堅持5年甚至10年的健身狀態,身體機能和外貌與同齡人就會產生明顯的對比,也即會產生所謂的逆生長,其實並不是沒有發生衰老,而是衰老的速度減慢了。

明星保持身材的方法有很多,有的演員為了出演某角色,短時間內限制飲食,也能將體重降下來。2023年由張藝謀導演的電影《一秒鐘》,劇中演員張譯為了突出其角色生活艱苦的狀態,體重在短時間內減至110斤。歌手金莎為了控制熱量攝入,每次在飲食前都要用電子秤量出食物的熱量,並計算攝入的熱量總數。

明星們為了保持自己在鏡頭前的美感,使用一些較為極端的方法保持身材,這本來是他們的敬業精神控制的行為。但對於普通人,通過強制節食的方法控制體重並不提倡,過於劇烈的節食容易引起低血糖,而長期的營養不足與肥胖同樣會引發各種疾病。如果有條件,最好的方法還是堅持鍛鍊,保持自己的身體機能處於活躍狀態,提高新陳代謝水平,從而達到健康的控制體重功效。

7樓:丶

保持身材得方法離不開飲食、運動、心情,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每日完成定量的運動,規律飲食,保持心情愉悅,可以很好的保持身材。

8樓:那麼反

因為李若彤經常去健身,她每天都要進行嚴格的健身,只允許自己長肌肉,所以身材保持的很好。

9樓:

因為明星都非常有錢。她們會花鉅額的費用在保養自己的身體上面。

為什麼明星的身材會那麼好,為什麼明星的身材能夠管理的那麼好?

一般放出來的圖可以p 並且他們有專門的塑形教練幫助塑形的 你要是公眾人物也是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外貌形象的 不是明星的身材那麼好,而是身材好的成為了明星 因為身材好才能當明星啊 he 明星大多數都會為了自己的事業而保持好的身材,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的意志力比較強,在一個身邊總有人會不斷監督。對於明星來說,...

你認同為保持身材不生小孩嗎?保持身材的方法有哪些

當然了,你想要保持身材,這肯定需要長期堅持下去的,段時間內肯定沒有效果。保持身材跟生孩子沒有直接的聯絡,沒有說生了孩子身材就全毀了。身材的好與壞每個人都是有不同標準的,有些喜歡紙片身材,有些喜歡肌肉身材。俗話說七分靠吃,三分靠練。保持高蛋白質,中等蔬菜水果,低等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分配比較合適。再加上適...

身材超好,維密超模劉雯是怎樣保持身材的

維密秀的模特那麼多唯獨喜歡的就是劉雯,身材的重視和平時的控制是離不開的。維密超模劉雯身材超好,和她平時的鍛鍊和自律有很大的關係,畢竟保持身材是很難的。維密超模劉雯身材的管理可以告訴大家是非常的嚴格的,每餐吃很少但是很有營養的。超模尤其是維密超模她們對身材的要求非常的苛刻嚴禁,每天吃一點都是犯罪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