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以後,為什麼肚子會變大呢

2022-01-11 09:10:50 字數 4938 閱讀 5436

1樓:吱家出品

一方面是脂肪推擠所致。另一方面是你腹肌收縮不好,附件有些下垂而已。 不要刻意的想它。堅強鍛鍊控制飲食,持之以恆堅持一段時間,肚子會變小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超過肚子的彈性極限了,就好像彈簧在 彈性限度內 的伸長或者縮短都能回到原來一樣,超過了彈性限度較難恢復

為什麼練完腹肌肚子會變大

3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祕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4樓:火星人愛健身更愛美食

關注我,每天帶你們輕鬆**,還能領取**計劃哦~

5樓:

你的整體脂肪含量高嗎?短時間的腹部訓練會讓腹部看起來變大,只要腰沒有不適,平時注意培養時刻收住腹肌的習慣,並加強身體整體體能的強化,逐漸肚子會小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塊腹肌練成一塊腹肌才算最強

女人生過孩子為什麼肚子大?怎麼瘦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生過孩子為什麼肚子大?怎麼瘦下來?

生完孩子後,媽媽體貌特徵變化最大的就數肚子了,在孕期由於飲食的不注意和寶寶的不斷生長,導致腹部彈性變差,即使生完孩子,肚子依舊那麼大。

所以這就要就寶媽在產後**的時候不僅要注意飲食,還要注意腹部彈性的恢復。

想要在產後儘快恢復身材,寶媽們要仔細閱讀以下喲!

一:修 復鬆 弛**,增加核心力量

很多寶媽在生產完後,看到自己的肚腩,心中的想法就是趕快減 肥,這種錯誤的想法,導致體重減少,但是體型不變,肚子、腿、胳膊上鬆鬆垮垮,穿上衣服還好,一旦脫下,自己看著都鬧心。

所以產後瘦肚子瘦腰首要是先讓鬆 弛的**,恢 復彈 性,這樣我們在日後減重時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hicibi」減脂智慧生物酶可以幫助激 活彈性蛋白、膠原三肽修 復鬆 弛脂肪筋膜層和脂肪球之間的間隙,深 層修 復**組織、肌肉組織和脂肪組織的密度,讓鬆 弛的組織基層收緊。強化腹部核心力量,穩定核心體態。

二:改變產激 素

產後3個月後---30---50天改變激 素

廣州中醫藥大學 一附屬產科孫曉峰主任醫師告訴新快報記者,懷孕和產後一段時間內身材變胖是難免的,這是因為孕期胎盤分泌的激 素能消耗大量母體脂肪,以供胎兒營養,但是當寶寶出生後,胎盤激 素水平下降,母體脂肪的代謝自然變少,脂肪就堆積下來了。

所以想要產後瘦肚子瘦腰,首先要調節孕期的激 素,「hicibi」減脂智慧生物酶可以幫助調解女性體內激 素,讓其恢復到孕前狀態,以免日後的脂肪過度堆積。

三:分 解體內囤積的脂肪

若產後體重比孕前增加百分之10以上,就要考慮為產後肥胖。「我們統計,平均每位孕婦孕期增加體重12.5公斤。

」(10個月到半年時間可以減重);如果超過35公斤,你可能需要額外的時間(從10個月到兩年)才能恢復。

原因是:脂肪是有記憶性的,在短時間內體重變化,一旦身體適應(指攝入量或代謝量適應)後,脂肪就會儲存這種記憶,如果想要改變,需得是胖了幾年就要用幾年的時間去改變這種記憶,

如果你已經胖了2年,就需要用2年的時間去調整減重計劃,去改變這種記憶,才能得 到體重的保持,「hicibi」智慧減脂生物酶介入,干擾脂肪記憶,分 解體內脂肪。

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不影響母乳,確保母親身體的條件下,減少藥 物治 療。

a:通過運動在哺期減 肥可行嗎?

關於產後減 肥的問題,我們要一分為二,首先確定是不是在哺期。

答案是:可以考慮,但只能作為輔助手段。大量運動,可以使汁分泌一種酸性物質降低乳汁的質量。

但是小負核運動,前提稍微出一點汗的那種,對身體是有益的強,產後鍛鍊有益於產後恢復對身心健康都是一件好事,但這種運動確確實實消耗不了太多脂肪,不可以預防繼續肥胖。

b:哺期節食減 肥可以嗎?

答案是:不可以的!

哺期寶寶的營養**來自於母體,母體所有的營養**來自於一日三餐,所以如果通過節食的方法來控制體重,那麼你首先控制了寶寶的體重 生長,是非常危險的。

但是產後發胖的所有**又是由於三餐導致的,那麼怎麼辦呢?

解決方案有:

1、對碳水化合物甜食和油膩的食物進行嚴格的控制,因為這些東西是脂肪堆積的重要**。多吃一些熱量少並且營養豐富的食物。

2、儘量少食多餐,每次不要吃太飽吃,七成飽。一天可以多吃幾餐來分散熱量堆積,但是甜食、米麵類和過於油脂的食物,一定要注意控制。

3、如果難以抵擋美食的誘 惑,也可以使用「hicibi」【餐盾】,因為是一種天 然營養補充劑。可以有針對性地阻斷糖類、脂類和米麵類進入身體堆積脂肪。

在哺期間中可以通過多攝入一些新鮮蔬果,水果呢不要吃過甜的,微微甜的水果是可以考慮的,因為過甜的水果也會導致人體發胖,多吃蔬果可以豐富汁營養,同時增加泌乳,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建議。樂呵

8樓:逄煥君

懷孕期間肚皮撐大,肚子上的**變得鬆弛,而脂肪也累積到了一定的厚度,所以在生完孩子後,媽咪為了減肚子,一定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再加上必要的腹部運動。剖腹產的媽咪,必須要等到產後大約2個月傷口恢復才能進行腰部腹部

早上空腹喝水:便祕的原因之一就是飲水量不足,腸道內的食物殘渣水分不斷被吸收,從而導致大腸蠕動變慢。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於消除便祕。

因為夜間腸胃處於休息狀態,早上空腹喝水,腸胃的運作會比平時快,讓水分立即輸送到大腸,增加糞便的含水量,軟化糞便,讓它更好排出。

飯後靠牆站:晚飯後半小時,讓整個身體背向著緊貼牆壁,夾緊臀部,讓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儘量貼緊牆面,剛開始可以夾著紙片,以紙片不會掉下來為準。幾分鐘後就會很很累,肌肉發酸,但是一定要堅持,15分鐘後就可以解放了。

這個方法不僅能瘦腰瘦肚子,連大腿、脖子還有臉都能變瘦呢!

縮腹走路:平常走路和站立時,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練過瑜伽或發聲的人對"腹式呼吸法"應該不會陌生:

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這樣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還能增強肺活量。

撿豆子:每天倒大約200粒黃豆在地上,再彎下腰(腿不能彎)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來放到桌子的盆子裡:彎腰撿豆子挺直腰板放豆子再彎腰……把豆子撿完等於做了200次彎身下腰,堅持一兩個月,瘦肚子效果明顯。

站立扭腰:這個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不妨再看廣告的空當,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動。

9樓:

有些女人生了孩子以後肚皮是很大。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的,每餐少吃點,堅持體育鍛煉。保持樂觀的心態慢慢會瘦下來的。不必擔心。

10樓:梅梅美食記

因為生完孩子之後肚皮比較鬆弛。要想瘦下來就應該從生完孩子就要注意保持營養均衡,不能大魚大肉。時間久點自然就恢復回來了。

11樓:微笑始終蒼白

懷孕的時候,補充得太多,被母體吸收了,媽媽就會長胖很多。而且胎兒主要就是在肚子那一塊,所以生了後,肚子容易胖。要想瘦,還是隻有管住嘴,邁開腿。哺乳期還是以孩子為主吧。

12樓:

我生了孩子以後也是肚子特別的大,先生了老大的時候,肚子好像還不是那麼大,可是生了老二以後,肚子是一天比一天的大,現在看來就跟當時懷老二的時候的肚子似的那麼大,我也想瘦下來,可是也不知道怎麼瘦,你要是跟別人有什麼好辦法,也可以跟我說一說我生了孩子以後也是肚子特別的大,先生了老大的時候,肚子好像還不是那麼大,可是生了老二以後,肚子是一天比一天的大,現在看來就跟當時懷老二的時候的肚子似的那麼大,我也想瘦下來,可是也不知道怎麼瘦,你要是跟別人有什麼好辦法,也可以跟我說一說我生了孩子以後也是肚子特別的大,先生了老大的時候,肚子好像還不是那麼大,可是生了老二以後,肚子是一天比一天的大,現在看來就跟當時懷老二的時候的肚子似的那麼大,我也想瘦下來,可是也不知道怎麼瘦,你要是跟別人有什麼好辦法,也可以跟我說一說,我也想瘦下來,是不是做什麼仰臥起坐就可以**呢?

13樓:

是因為懷孩子時,肚子裡各部位器官,肌肉都受到了拉伸走位往下墜,生完孩子後,需要一段時間休息才能恢復原位。至於瘦下來,可以穿上一條束縛肚子的腰帶,和做一些收腹的運動來達成

14樓:斐語芹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不敢買新鞋生完孩子腳會變大嗎,為什麼生完孩子後腳變大了

我目前以前的鞋子也能穿,但稍微感覺有點緊了,估計是大了半個碼。買的雪地靴大一個size,是正好的,因為裡面也有毛毛。我不準備凍到自己,本來北方冬天就蠻冷的,等生完穿不到就不要了唄,反正也沒打算穿幾季。檢視原帖 我的鞋碼也大了,好多看上的鞋子都忍了,但是還是有沒忍住的!希望腳能回到原來的鞋碼,畢竟基數...

生完孩子後為什麼面板變黑了,我為什麼生完孩子後面板就黑了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屬正常範疇,與激素水平變化有關 我為什麼生完孩子後 就黑了 懷孕期間色素會沉著,就會出現了生完孩子後身上 變得黑的回現象。這個應該是懷答 孕期間產生的黑色素比較多一些 不過這個會慢慢淡化的。沒關係,這只是暫時的。注意多休息,不要太勞累,晚上早點睡,平時多煲湯喝還是能調養過來的。...

生完孩子後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為什麼生完孩子後肚子會痛

你好!應屬於產後腹痛的範疇,主要原因是由於感受寒邪,或產後活動過早,損傷的子宮沒有完全恢復。或產後瘀 餘 血內阻胞絡所致。如症狀輕微,休息一段後可自行恢復,如果症狀特別明顯或加重,並伴隨其他症狀發生,則建議你及時就醫 辨證 祝你儘快 建議您最好到正規專業點的醫院看看,才能對症下藥。特別是女人,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