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得抑鬱症,為什麼生完孩子之後,女人容易得產後抑鬱症?

2022-02-10 04:35:49 字數 1520 閱讀 1177

1樓:e時光再燃

因為生完孩子之後,女人需要面對很多事情,所以一時之間會有一些接受不了,就產生了抑鬱症。

2樓:小從聊劇情

因為生完孩子後有心理落差,當懷孕時,家裡的人事事依從,不會受氣,孕婦是家人的焦點,但是生完孩子後,所有的人目光都轉移到孩子身上,也看到了自己老公的真面目,所以才會得產後抑鬱。

3樓:一錘娛樂

大家瞭解女性為什麼會得產後抑鬱症嗎?

為什麼有些生過孩子的人會得抑鬱症呢?

4樓:墨陌老師

女人生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痛苦,更是心靈上的痛苦,所以很多人生完孩子會得產後抑鬱。

5樓:椘楚

因為身材的變樣還有家人的各種不理解和丈夫的關心不到位,都會導致產婦容易患上抑鬱症的,所以我們應該給予產婦多點關愛與理解。

6樓:被遺忘的守候

因為生孩子之後,得不到丈夫的關心。

7樓:笤帚的疙瘩

是由於很強烈的失落感所致,有的是因為早產。

8樓:穎風飄飄

因為生完孩子後,家裡人關心不夠,自己心理壓力也大。

為什麼現在有些生過孩子的人得抑鬱症?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有些孕婦生了孩子後覺得老公,沒以前愛自己了,就慢慢的得了。

1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很多人在婚後得產後抑鬱症了,都是家人不太關心注重

11樓:米朵天蠍

生孩子容易,養孩子難,很多女人整天圍著孩子廚房轉,壓力得不到釋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產後抑鬱吧,很多女人都存在。

為什麼很多女性產後會得抑鬱症,該如何陪伴?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的人,其實會患有產後抑鬱症,我認為大致原因也就有以上幾點?那麼作為他們的家人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些產婦的情緒,一定要及時的進行疏導不然很有可能會釀成嚴重的後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在生產之後沒有辦法出去工作,就會覺得特別失落,就會抑鬱,丈夫應該經常跟妻子談心和聊天,緩解妻子的這種情緒。

15樓:魚與魚塘

壓力大導致她們產後抑鬱,作為丈夫的應該全心全意的陪伴在妻子身旁開導她。

16樓:miss康少

如果女性在產後抑鬱的話,我們更應該時時刻刻的陪伴她,讓她把注意力轉移到孩子的身上,不要一直沉浸在自己負面情緒的世界裡。

17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這些女性她們生了孩子之後,就覺得壓力特別的大,而且走不過來,那麼就要給她們足夠的鼓勵和安慰

人為什麼會得抑鬱症,為什麼會得抑鬱症?

身體受傷了,很容易得到別人的同情和幫助。而心受傷了,卻很少得到同情和幫助,有時得到的只有嘲笑。因為心傷了需要理解。有了理解,才能有同情和幫助。但理解需要感同身受,可人的經歷各不相同。所以,理解是可遇不可求的。古語有句 士為知己者死。從這句話可以看出理解的高貴和稀有。心受傷了,委屈了,你哭了。別人會說...

為什麼在學校就有抑鬱症,為什麼會得抑鬱症?

如果有抑鬱症,不會在家沒有在學校就有的,只能說明在學校比較壓抑,有抑鬱情緒,但不是抑鬱症。抑鬱情緒的自我心理疏導 1 平時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 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

為什麼會抑鬱?為什麼會得抑鬱症

抑鬱是人類複雜的疾病之一,既然是複雜疾病,發生和發展原因也是比較複雜的。從生活經驗和獲得的知識理解,很多人認為抑鬱與個人經歷的不幸事件 不幸的經歷 持續的壓力等有關係。確實有部分患者抑鬱的起病和壓力的經歷,或困難的經歷存在一定關聯,由這些因素誘發。但是也有些患者並沒有上述經歷,生活狀態等各方面都很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