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容易衰老呢,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

2022-01-05 16:57:44 字數 6788 閱讀 6436

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比較虛弱,同時還要照顧孩子經常熬夜不得睡覺,所以容易衰老。

2樓:檸檬水能美白

操勞太多。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操心太多,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累,所以衰老的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體質不行,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會變差,所以容易衰老。

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3週歲之前,媽媽一般由於照顧孩子沒有充足睡眠,會老6歲以上,但是隨著半夜不用叫孩子起夜,可以睡安穩覺,到孩子5歲時又年輕回原來的真實歲數。如果孩子扔給老人帶,自己是年輕,但是孩子很容易出品德和心理問題,從小有被父母拋棄的感受,長大缺乏安全感,青春期逆反特別突出,容易早戀,陷入暴力習慣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那些明星保養的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心情好了,還會讓你顯得更美麗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會明顯感覺衰老?

7樓:西夢玥

因此,如果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沒有好好調養好自己的身體,也沒有足夠的睡眠質量保障,就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而這個時候也會在自己的臉上表現出來。

8樓:小張認社會

因為女人在懷孕的時候就已經耗費了身體的元氣,再加上生產的時候耗費氣血,大傷元氣。所以女人生完孩子後會明顯感覺衰老。

9樓:娛樂吃瓜10086號

因為營養流失太嚴重了啊,十月懷胎,在這十個月內,你身體裡的營養不斷供給孩子,一個小孩從受精卵到成型,所需要的能量是驚人的。

10樓:百味交感

因為生小孩對於女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消耗身體的一個過程,生了小孩之後女人的身體健康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如果月子坐不好的話就更加容易顯得衰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生完孩子後,有的會感到焦躁不安,以及在精神上有很大的壓力,導致在自己的外貌上,也有疲憊的反應。

1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因為生育是對女人身體各項機能的一項特別大的考驗。消耗太多的能量和精神體力,所以會感覺自己衰老了很多。

生完孩子,女人真的會變老嗎

13樓:囚與社會

這種可能性極低,但真的有極個別案例出現,以2023年《新聞晨報》報道的事例為例:

患者胡娟只有28歲,看上去卻有六七十歲,11年前她生完孩子後「一年變老」。和常態的衰老不同,胡娟除了面部和頸部**,身體的其他部位並沒有任何老化。慢慢的,幾番尋醫的胡娟得知,這是一種罕見的**鬆弛怪病。

胡娟回憶,「生完孩子後,感覺自己脖子和之前不一樣,脖子的**鬆得厲害,但是當時也沒太在意,以為生完孩子後比較累容易憔悴,這是一種自然的變化。」

半年後,臉部的**每況愈下——鬆弛、摺疊、下垂,跟老公走在一起,常被誤認為是老公的媽媽。但精力、體力、身材、聲音都沒有變化,熟悉她的人從背後看她,還會覺得還是以前那個胡娟。

14樓:

都說只有自己有了孩子才會知道父母的不易,生兒育女是一件多麼耗費精力和體力的事情,那些有了孩子的女人確實於沒有生過孩子的女人相比多了幾分滄桑和成熟,即便是注重後期的保養但是大部分的女人生完孩子很難回到過去的青春靚麗了,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科學研究表明,經歷過生育和哺乳的男人她們體內的早衰生物的指標要相對比較高,而且抗氧化的能力也在相對減弱,需要消耗的能量也是未生育女性的雙倍 並且這些指標還會隨著女性生育的次數、哺乳時間的延長而增長,根據調查資料顯示生男孩子的女人會比生女孩子的女人需要更多的自由基,它會加速女人皺紋的增長和免疫力的下降,懷孕真的對女人的影響很大,許多女人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妊娠斑、身材走形、內分泌紊亂等各種問題,而且這種症狀都是不可逆轉的,即使在後期努力的去調節也無法回覆原本的樣子,再加上生完孩子以後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沒有時間去鍛鍊自己的身體也沒有功夫去梳妝打扮,特別是孩子還小的時候夜夜哭鬧造成女人睡眠質量極度下降,整個人**變差氣質也大不如前,另外普通夫妻家裡有了孩子,家庭成本就會大大增加,生活壓力的急劇提高無疑給夫妻兩經濟造成了壓力,自然女性變老也有這方面的原因。但是生完孩子會變老這一說法也不是絕對的,同一是生孩子為什麼有些女人生完以後反而變得更加漂亮了,如果家庭比較和睦,生完孩子以後有其他人細心照顧,所以心態上和身體上就會好很多,也就不會因為這些煩心事而變老,但是如果婚姻本身就不幸福,生完孩子可能也無法改變婚姻的無力感,那麼就會整個人狀態都會變差,自然看起來就會變老,所以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心態和性格上的不同,可能有些媽媽心思有些重,活的也比較累,小小問題就會時刻放在心上,在加上老公的不作為和孩子的哭鬧,就更加覺得生活的艱辛,不好的情緒堆積在心裡很容易反應在人的臉上,一個經常愁悶的媽媽比較一個經常愛笑的媽媽可能會顯得老一些

15樓:

1、科學研究表明,經歷過生育和哺乳的女人,她們體內的早衰生物的指標要相對較高,而且抗氧化的能力也在減弱,需要消耗的能量也是未生育女性的雙倍。而且這些指標還會隨著女性生育的次數、哺乳時間的延長而增長。根據調查資料,生男孩的女人會產生比生女孩的女人更多的自由基,它會加速女人皺紋的增長和免疫力的下降,所以說生育真的會造成女性的衰老。

2、懷孕對女性身體影響很大,許多女性在孕期都會出現妊娠斑、身材走形、內分泌紊亂等等。而且這些症狀許多都是不可逆的,即使在後期努力的去調節也無法再恢復過去的樣子。再加上生育後她們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沒有時間去鍛鍊身體,沒有時間去化妝打扮,沒有時間去感受生活,照顧孩子耗費大量的精力,也會造成女人睡眠質量下降,**變差,整個人的氣質大不如前,會顯老很多。

16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人和人的體質素質不一樣,所以生完孩子有的女人會年輕,有的人會發福,有的人會很累。這都不一樣。但是不會變老,只會歲月滄桑。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女人容貌不會明顯的變化,但是身材很少有不變的,身材可以恢復,但是身體機能明顯的會下降,不如生孩子之前好,所以生完孩子之後更應該加強身體鍛鍊。尤其坐月子做不好的話,身體更容易留下病根。

18樓:春天裡

不是這樣的,只是有了孩子之後,操心操勞容易忽略美容養顏,只要保養好,一樣年輕漂亮!

19樓:己依玉

生完孩子女生容易身體肥胖,形體走樣,沒有少女的體態,做了媽媽每天要照顧小寶寶,勞心勞力,當然就容易衰老。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年紀生孩子。25歲前生孩子,女人恢復很快,一點不會變老,很多街上走的母女看上去象姐妹,就是生育的早。晚育的就沒這麼幸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生孩子應該會更加幸福吧!一般家庭都是要生孩子的,不要因為怕老而不生孩子,生完孩子可能就會有更多的精力放到孩子上面,而不是放在自己身上,這樣一個家庭才是完整的,謝謝採納!

22樓:漫漫長路無阻

多少會發生點變化,有的是體型,有的是骨骼,有的樣貌都會產生點變化,反正結婚幾年以後在看過去的你是不一樣的

23樓:脣捕再痔

如果自己育兒會睡眠不足精力不足看起來會比以前老成些,但是會得到一個健康快樂的孩子為獎勵。如果公婆幫忙帶孩子,會年輕精力充沛,可是會讓孩子和母親的關係生疏,斷了母嬰連結。

24樓:

不是生孩子變老,而是生孩子後照顧孩子累,不打扮自己顯得比較疲憊,孩子少微大點了不那麼累了,能打扮自己了還是一樣很顯年輕的。

25樓:

生完孩子會變得成熟穩重大氣,母愛會使得你更有女人味,因為有了寶寶家庭瑣事會多起來,人會在一段時間內比較憔悴,但是,隨著孩子慢慢長大,有夫妻生活的滋潤,女人又會煥發青春,比姑娘時還美麗。

女人生育後會變老嗎?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衰老的很快

26樓:琦丹彤

看到一個大概1年沒見的姐姐,當初可是個小甜甜一樣的可人兒,雖然**本不很白,但是整個人都靈光的很,年紀看起來也比實際要小3歲。可是一年裡,她生了小孩兒,完全變了,身材倒是還可以,但是臉上一點生氣也沒有,老了好幾歲呢,跟街頭大媽差不多的感覺。

心裡累,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生孩子,應該對女人來講很充實。

另外,飲食應該講究一點。

老公是關鍵。應該對妻子多一點體貼。女人顯得年輕,多是有一個好丈夫。而且沒有很多複雜的人際摩擦。

不是那麼容易.肢體累還好,就怕心累.

日過了,肯定老的快。

因為生完孩子就會有很多的事要去操勞

要為家庭奔波 再說 你姐姐也不一定是因為生孩子所以變老的吧關鍵在老公因為在沒小孩前,女人在潛意識中認為是自己的美貌拴住了男人的心,而有孩子之後則認為孩子就是男人的心;而且在女人的內心中,男孩則是丈夫的在世,女孩則是自己的來生。所以女人就不像以往那樣重視自己的容顏,在加上為孩子操勞,衰老就不可避免地加速了。

心裡累,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生孩子,應該對女人來講很充實。

另外,飲食應該講究一點。

老公是關鍵。應該對妻子多一點體貼。女人顯得年輕,多是有一個好丈夫。而且沒有很多複雜的人際摩擦。

不是那麼容易.肢體累還好,就怕心累.

日過了,肯定老的快。

因為生完孩子就會有很多的事要去操勞

要為家庭奔波 再說 你姐姐也不一定是因為生孩子所以變老的吧關鍵在老公因為在沒小孩前,女人在潛意識中認為是自己的美貌拴住了男人的心,而有孩子之後則認為孩子就是男人的心;而且在女人的內心中,男孩則是丈夫的在世,女孩則是自己的來生。所以女人就不像以往那樣重視自己的容顏,在加上為孩子操勞,衰老就不可避免地加速了。

為什麼女人生完小孩會變的衰老?

27樓:古方紅糖

帶孩子需要付出巨大的精力,睡眠不足有黑眼圈、操心的孩子的事情多了等容易顯老變老。

生完孩子,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忽略了自身的保養和穿衣打扮,顯老。

在孕期,很多女人會注重營養和微量元素,如鈣的補充。產後很多人不再繼續補充,營養物質和鈣等微量元素的缺乏,可能會造成骨質疏鬆等相關問題,使得女人看起來更老。

月子期間沒有做好月子,身體落下月子病,是身體素質變差,容易變老。

28樓:太陽之光在光

不生小孩也會衰老,只是生完小孩加快了你的衰老

生老病死乃順其自然之事,放平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是個大工程會耗費太多精力,再加上帶孩子身心疲憊就會老的快

為什麼有的女人生完孩子後會變老?如何延緩女人衰老?

30樓:淘氣的小魚仔

很多人都說結婚生子是女人第二人生的開始,尤其是生完小孩後的女人更會有巨大的變化,有的女性生完孩子後會比實際年齡還要老11歲,如果生得越多,衰老得也就越快,所以,越來越多已婚的女性為保持美貌會選擇較晚生育。不過也有女性在生完小孩之後,身體狀態恢復得有好又快,辣媽的身材很讓人羨慕。區別就在於你是否具有以下幾個特徵,如果你中了,那麼你會衰老的很快。

1. 生完孩子後經常被氣。

女人生完孩子受身體激素的影響,體內的細胞就會開始走向衰老。如果在月子期間,你與婆婆鬧矛盾,老公又無法做好中間的協調關係,也因為瑣碎事情與你大吵大鬧,再加上剛出生的寶寶特別難帶,這些種種原因都會讓你臉上漸漸失去笑容,而苦瓜紋也會越來越明顯,與同齡人站在一起你顯然就要老得多。

2.生育孩子需要消耗巨大的精力

從女人開始懷孕的那一刻起,就不再像以前那麼輕鬆了,孕期間的各種生理反應,孕吐抽筋,臨產恐懼,都讓你一刻也不能舒心,尤其是分娩時鑽心的痛,更是讓你刻骨銘心。孩子出生並不代表就輕鬆了,媽媽們還要經歷哺乳期的乳房脹痛,產後抑鬱等,都需要女人花費大量的精力。這些事情都會增加女人氧化的壓力,出現過早衰老。

尤其是在寶寶兩歲以內,媽媽們幾乎很少能睡個好覺,寶寶就像一個隨時會響的鬧鐘。在這種情況下生活,媽媽們的精神狀態自然很差,時常感覺身體疲勞,睡眠不足,黑眼圈也開始出來了。

3.生活壓力大

有了孩子之後就不再是簡單的小兩口的日子,媽媽們不僅要照顧小孩,還要照顧日漸衰老的父母,生活的壓力也漸漸凸顯出來。同時,還要平衡家庭和事業,這些事情都需要媽媽們操心,也增加了她們的焦慮感。

4.生育次數多

毋容置疑,女人生孩子的次數越多,衰老得越快。經美國研究機構的研究結果表明,隨著女人生育次數的增加,體內dna損傷會很大越來越嚴重,尤其是生育三次以上的女人會明顯出現**鬆弛,身體肥胖,色素沉澱等情況。

5.不注重保養

大多數女性在年輕時都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貌,投入大量的時間和資金購買化妝品進行**保養。不過,她們生完孩子之後就變「懶」了,**不再保養,妝也不再化,或許是覺得一家人都那麼熟,沒有必要了。但是,如果**不進行保養,就會衰老得很快。

只有持續做好**保養才能延緩衰老,這一點是無論哪個年齡段的女人都不能忽略的。

但是為什麼有的女人生完孩子之後依然保持著苗條的身材,精神狀態很好呢?除了要有積極向上心態,同時還要注意以下的幾點:

1.均衡營養。女人在平時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這裡面還有豐富的抗氧化元素,能夠有效改善**,舒展新皺紋。也可以多吃優質蛋白質,少吃糖分高的食物,有利於增加飽腹感,保持身材。

2.戒菸戒酒。現在,不僅男性有抽菸喝酒的習慣,不少女性也因為工作應酬等原因,養成了這些不良習慣。吸菸喝酒會破壞女性荷爾蒙的正常分泌,使女性出現**粗糙、膚色暗沉等,讓女性衰老速度加快。

3.學會減壓

若長期處於壓力中,不僅會影響女性的情緒波動,同時也會影響生理健康,所以要通過合理的方式將自己的負能量釋放出去。比如可以定期去鍛鍊,增強機體的抗逆能力,促進新陳代謝,糾正代謝節律的紊亂狀態,從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每一位媽媽都非常了不起,無論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自己,請媽媽們放下壓力,善待自己。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脾氣大增呢,為什麼女人生完小孩後脾氣越來越暴躁

老子現在想離婚 mad 了她發脾氣就算了 連我外婆都得罪 人家80多歲 有不是你罵起耍的 女人剛生完孩子,角色的轉變過快,她們心裡有些害怕,孩子不停的哭鬧,她們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容易發火鬧脾氣。等孩子上學了會好的。讓她和孩子一起聽 看動畫片。多與她溝通,不要較真,多開導。我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 我也有...

女人生孩子後為什麼會判若兩人,女人生完孩子後為什麼會判若兩人?

更多的女性是孕期依然擠著地鐵上下班,孩子出生後更是親力親為的自己照顧,產假結束後做著辛苦的媽媽,或者直接在家全職照顧孩子了,沒有充足的時間 精力 經濟去打理自己的形象。因為女人自身的重心,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在生孩子之前,女人都是將老公當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全部。可是一旦生了孩子以後,女人就會將自己...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就會脾氣變壞啊

子宮收縮不好 女性特徵沒有以前敏感了 相對來說 各種技能也沒以前好了 要面對生活 孩子 工作的壓力 自然脾氣不會好的 不過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會比原來脾氣稍微暴燥一點,這個很正常請採納 脾氣壞和生孩子無關 主要是有了孩子 要擔心的多想得也多 要做的也多 脾氣肯定會有點暴躁的 過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會比原來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