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生理期會很難受呢,女人為什麼會痛經,女性經期為什麼會難受

2021-03-30 15:30:44 字數 2358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生理期難受多數和體質有些關係

,大部分生理期會難受都與體質有關,例如:身體回有寒溼,有答氣滯,有血瘀,有虛,這幾種,小部分是器質性問題,例如:女科問題,勁管狹窄,發育不良。

如果精神壓力過大也會有生理期疼痛的,經常痛可以在睡前用,芙神花 加熱水敷在小腹,連敷可凋冶痛經

生理期會難受也要注意飲食均衡,要避免食生冷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雞肉魚肉。

女人為什麼會痛經,女性經期為什麼會難受

2樓:

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

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

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生的腹痛,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或經血中帶有大片的子宮內膜,後一種情況叫做膜樣痛經。有時經血中含有血塊,也能引

3樓:夜色的的個

人真是麻煩,很多女人都會痛經,尤其像我就特別嚴重,每個月那幾天真是痛到沒辦法,想死的心都有了,多虧我的閨蜜給我的布經草熱敷包,用了一段時間,月經正常了,肚子也不疼了。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女生每次來例假,心情都會很煩躁了?

4樓:掌機愛好者

我以前來月經不會心情差也不會痛,後來有一段時間會經痛,現在則是心情超級差,有時候還痛!我覺得月經越來越可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那時因為月經期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過高的緣故,完全可以不去理會.

6樓:楊姑涼

月經一來,就怕遇到坐長途車,喝酒什麼的場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女的都這樣啊,想在那幾天老公都服服帖帖的咧,這是借題發揮的一種表現,哈哈!

女人經期為什麼心情不好?

8樓:小孫論社會

大部分的女生在經期都非常脆弱,當別人說一些事情他們就會瞬間感動,也會把平時不願意表達的情緒說出來。所以作為他們的朋友,應該在這幾天格外照顧他們的情緒,不要輕易的去刺激他們,因為在她經期結束之後隨時可能會報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回。除了身體的不適外

答,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心煩意亂、抑鬱寡言、消極多疑、好發脾氣、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悲慼傷感,重者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稍不如意就火冒三丈,或者無事生非,情緒變幻莫測。

2、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是體內的激素分泌不穩定造成的。月經是受體內的內分泌控制的,某些女孩子月經期間的神經和體液調節功能處於不穩定狀態,大腦皮層興奮性改變。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不協調,從而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身體不適,進而導致情緒上的變化。

3、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與很好的調節。

10樓:小東團隊

女人經期要遠離,女人經期心情不好這是因為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的。因為這是女性在經期正常的心理生理變化。

11樓:還沒想好

女人經期應該是會心裡比較煩悶,是從內心剋制不住的煩,而且脾氣比較大。

12樓:梓墨良骸

為什麼經期情緒不穩定[適合**另一半]

13樓:柔豐守量

主要就是在月經來這幾天,子宮內膜脫落,小腹會產生不適感或輕微疼痛引起的。別當個事,多活動、多交流,有助於心情的改善。

14樓:娛評火鍋醬

導致女人經期心情不佳的原因其實主要有兩個。一是經期時子宮內膜脫落,由此會帶來疼專

痛不適,影響心情屬;二是經期時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非常不穩定,雌激素對心情有直接主導作用,雌激素不穩定的情況下情緒也會不穩定。

15樓:和薄鬱新雅

生理期的時候,身體分泌的激素較平時會有所不同,再加上流血,心裡會有焦慮和不安,易煩躁,當然也可以自己調節心情,都出去走走,但也不要太劇烈。

16樓:我

男人應當多替老婆分擔家務.都老婆開心.讓著老婆點.那幾天不就很快過去了嗎

17樓:上官婕兒

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不高興的。

女人生理期的時候最希望男朋友說什麼啊

自己的女朋友生理期,男孩子該說什麼樣的話好呢?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默默的關心他就行,給她做點溫熱的東西,因為這時候她不能吃冷的 不要用說的,要用行動的!這時的她脾氣會有點大,要多讓這她,關心她!做到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告訴她注意身體,找點有關這時候應該注意的資訊告訴她,要她感覺到你說的這些東西對她的生...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脾氣大增呢,為什麼女人生完小孩後脾氣越來越暴躁

老子現在想離婚 mad 了她發脾氣就算了 連我外婆都得罪 人家80多歲 有不是你罵起耍的 女人剛生完孩子,角色的轉變過快,她們心裡有些害怕,孩子不停的哭鬧,她們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容易發火鬧脾氣。等孩子上學了會好的。讓她和孩子一起聽 看動畫片。多與她溝通,不要較真,多開導。我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 我也有...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容易衰老呢,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

因為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比較虛弱,同時還要照顧孩子經常熬夜不得睡覺,所以容易衰老。操勞太多。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操心太多,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累,所以衰老的快。因為體質不行,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會變差,所以容易衰老。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孩子3週歲之前,媽媽一般由於照顧孩子沒有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