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月經後會流血,為什麼女人經期會流血?

2022-02-27 09:40:47 字數 1163 閱讀 8219

1樓:調調軍團

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

2樓:

月經流血是好事~正常~能排毒的!

3樓:浮生夢魘

正常的 因為的女人的生理需要

4樓:撒憐雙

可能是月經不調引起的

為什麼女人經期會流血?

女人為何月經過後還會流血為什麼

5樓:留凌波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的流血時間是不是月經週期中間那段時間,如果是的話考慮為排卵期出血,排卵的時間多發生於兩次月經的中間,大致在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

這不屬病理現象;如果是短暫而少量的排卵期出血不必**.如果出血量多,且持續時間長,或反覆不愈,則可視為月經不調的一種現象.但有排卵期出血的婦女,必須排除生殖道的其它疾病,如月經不調,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

生活護理:無論出現次數的多少與症狀的嚴重程度都必須做好經期,排卵期出血期間的個人衛生工作,遵循各項保健措施,做到禁忌盆浴,房事等,以避免致病菌上行感染.同時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及提高抗病能力.

女性月經期過後為什麼還流血不止

為什麼女人的月經來的時候會有血?

女人為什麼要有月經和為什麼會流血

6樓:

因為生理構造的不同,所以才會有月經.這和生育是有一定關係的..一般一次正常月經的血量大概50ml左右。不存在流光的可能.那只是人體的排洩物,就和我們wc一樣的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因為是女人啊。生理結果和男的不一樣,所以就會有這樣的了啊。流的同時身體也會有新陳代謝的,同時也會造血的功能。不用多想了啊,等你以後學了生理衛生知識就知道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造化啊

宇宙星系為什麼要運轉呢,為什麼運轉的週期非常固定而有規律呢,道家和聖鬥士和中醫經脈理論裡都有把身體內看作小宇宙的說法,有一定道理哦,他有周期的運轉。

人體的複雜並不象西方解剖學認為的一堆肉

女人月經量少怎麼辦,為什麼會月經少

月經少,和 內分泌失調,氣血虧虛有關係,嚴重的月經不調是會影響到懷孕的,你最好 是吃中藥調理下月經的,我吃的這個月經正常了的呢 月經量少的原因,實際上在臨床上分為兩大類。一大類,屬於內分泌失調所導致的,比如病人排卵不好,排卵障礙,卵泡發育不好,卵泡在發育過程中產生雌激素,雌激素它又刺激子宮內膜的生長...

來過月經了幾天後又流血什麼情況,為什麼月經來過幾天後又來

根據你的敘述,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功能性子宮出血,現在醫學簡稱 功血 功血 是一種 常見病。凡月經不正常,經檢查內外 無明顯器質性病變,除外妊娠 腫瘤 炎症 外傷或全身出血性疾病,而由調節生殖的神...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會變得嘮叨,為什麼女人結婚後脾氣會變得暴躁

我覺得女人結婚之後思想就會發生轉變,她們把人生的籌碼都壓在婚姻上面了,婚姻變成了她們的全部,她們在這上面投入的經歷過於多了,因此才會絮叨的。我們家裡的女性長輩談論的話題都是如初一折,男女關係的話題 孩子的話題 反正都是家庭瑣事,其實就是思維侷限在了一個領域走不出來了。反正我覺得大部分女人 不是全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