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增高藥就一定能長高嗎,吃增高藥真的就能長高嗎?

2022-02-27 09:40:48 字數 2678 閱讀 6517

1樓:

穿增高鞋吧

別啊希望放在藥物上

基本上沒用

2樓:匡倚

和上面的有同感,我就是一個深受其害的人,我現在165cm,吃了4個療程的綠力交囊,現在還是165cm,真的,沒有一點作用,請你一定要相信我,不要去花那錢啊,就想一樓的朋友說的那樣,增高藥在我國還沒有一個被批准的!這是事實,因為後來我去調查過的,我吃了4個療程那東西啊,還不是幾千啊,靠,什麼反應都沒有,你千萬打住,我曾經還想著去做手術,後來被嚇回來了,因為你要是知道做增高手術的過程,你就不會去做了,真的,很恐怖,

我現在覺得,矮沒什麼,只要有能力就好了,真的,還有多多注意鍛鍊,這是真心話,

而且後來據說很多這些不成熟的藥物都有很大的***,真的,我要是在吃那些藥之前能聽到我自己說出的這翻話,我一定不會去吃了,真的,雖然我現在身上還沒有表現出因為吃藥而導致的***,但我擔心我老了的時候會不會,唉!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加強鍛鍊,別去吃那東西!

吃增高藥真的就能長高嗎?

3樓:雩葶霄

你好,長高藥有沒有效我不知道,但我肯定長高藥是有***的,還是用傳統的方法把

長高有諸多因素影響,比如父母基因,營養補充,發育早晚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4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身高 增高 賴氨酸,積水謠言,增高藥吃了就見效?小心錯過最佳增高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可導致矮身材嗎?營養不良是攝食不足,或攝放食物不能充分吸收

利用所致。由於自身營養不足,消耗組織,出現脂肪消瘦、肌肉萎縮,

引起生長髮育遲滯,身材矮小,體質很差,

6樓:njqbz95化

建議你試試增高類的產品,但是 增高藥品基本都是保健品 吃完沒有長個不說可能會有*** 如果你真的想長個 不如試試增高鞋之類的 就是帶增高效果的鞋,那種聽說能增高的 我一朋友用過它說長了幾釐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可以試試 當時它買的叫 康美 牌子的 聽說都上cctv 和中國網新聞報道了 這個應該不是什麼虛假的吧。畢竟都是國家級的大**.. 祝你好運 早日成為身材偉岸的人 給我分哦 哈哈

7樓:迷情

身高的關鍵不是你吃的營養多、做的運動多就會長的! 你要看生長激素會分泌不? 不分泌激素,你吃再多的營養也用不到骨骼的增長上去啊!

激素的分泌多少這是遺傳確定的!到目前位置還沒有 哪個科學家可以改變! 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哪個產品讓人增高過!

唯一的一種增高方法都是要靠動手術完成! 所有的增高產品,吃的用的,都是假的! 那些個增高產品的廣告真的就只對那些個沒有腦子的人管用!

不然那些個 明星不都有1.8以上了啊! 人家那麼有錢,會買不起嗎!

你有聽多哪個明星長高了沒有! 最多也就整容而已! 但萬事沒絕對,國外有種技術可以增高,就是 先把腿骨打斷讓其分泌生長激素在接上,但這要3年時間才 能恢復,以後運動也是問題!

所以,擔心自己的身高是沒用的,該多高就多高吧! 我也才1.74啊!

我是多麼想到1.8啊!那又有什麼用呢!

吃增高藥就真的能長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藥有效果的可以說沒幾個吧。一般都是假的。多補鈣吧。煲骨頭粥和骨頭湯

9樓:秋韻蝶谷

不能。個人感覺跟運動有關係

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10樓:dct大長腿

不要,我直接用鈣搭配增高產品,不是藥,半年變高9釐米!

吃增高藥真的能長高的嗎

11樓:

安高樂的啊!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和人體生長所需的賴氨酸,用於補鈣幫助身高很有好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是鋪助作用,不能代替的

13樓:昔容師葉飛

你好,你說的這種產品在中國沒有批准文號,可以認為既不是藥品,也不是保健食品,就是一種普通食品,沒有任何**作用,只有心理安慰作用,不要上當受騙。能不能長高,關鍵看骨垢線閉合情況。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醫院骨科照一張x光片,檢查骨垢線閉合情況,就能確切的知道。

能不能長高,還有多大的長高空間了。大概40元左右。

吃增高藥真的就能長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科學證明增高藥能幫助人體長高,***也很大,會加重內臟負擔引發疾病

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1全部長高的話,不是沒有方法的,只要堅持吃安 高樂就好了,我家小孩就堅持吃安 高樂三個月,長高了5cm呢。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不要,我直接用鈣搭配增高產品,不是藥,半年變高9釐米!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有沒有人真的吃增高藥長高的?服用藥物建議爸爸媽媽謹慎選擇,可以諮詢醫生的意見。可以通過健康的運...

吃增高藥能長高嗎

你好!我只能說真的增高藥還是有效果的!骨骼的增長是人體長高的關鍵因素。影響骨骼生長的因素很多,主要有遺傳與環境兩個方面。據研究人體身高75 取決於遺傳因素。父母身材高,子女身材也高 父母身材矮,子女身材也矮。但是,父母身高並不是影響子女身高的唯一因素,後天因素對身高的影響也非常重要,特別是骨骼和骨軟...

增高藥到底能長高不,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最近這十年,經濟 生活條件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人們的身高也是節節攀升,一代比一代高已是不諍的事實,尤其是學校裡面,同齡孩子之間經常會比比誰高。但是有部分孩子因為種種原因而身體偏矮偏小,加上家長一些錯誤的觀念,認為到了年齡就會自然長高而不關注孩子的身高,導致了本該快樂成長的孩子遭受著心理 生理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