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2022-11-21 16:25:08 字數 1628 閱讀 4316

1樓:雲良沛

1全部長高的話,不是沒有方法的,只要堅持吃安 高樂就好了,我家小孩就堅持吃安 高樂三個月,長高了5cm呢。

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2樓:dct大長腿

不要,我直接用鈣搭配增高產品,不是藥,半年變高9釐米!

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

3樓:樂

有沒有人真的吃增高藥長高的?

4樓:來自龍門峽谷狂熱的刺桐

服用藥物建議爸爸媽媽謹慎選擇,可以諮詢醫生的意見。可以通過健康的運動方式來幫助長高,幫助長高的運動是成長伸展運動,但憑一個人的能力很難堅持每天完成,聽說韓國的【成長伸展運動】器材可以輕鬆簡單地完成以上的運動效果,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有人吃增高藥長高的嗎

5樓:

最好的辦法是用 安高樂,安高樂 含有豐富的鉀,鉀參與細胞,糖,蛋白質,能量的代謝。有助於維持神經健康,心跳規律正常,可以預防中風,並協助肌肉正常收縮。

吃增高藥真的能長高嗎

6樓:4123老開心

@ 每天敲打膝蓋以上兩公分的地方,每日3次,每次5分鐘,堅持1年可以長高3 釐米。

7樓:安美靈

不能,建議不要聽信讒言,買青少年成長鈣片每天一粒鈣片,早上或者晚上吃,下午多跑步,或者打籃球,跳繩,可以長高,特別打籃球。

有人吃增高藥長高的人嗎

8樓:錦繡靈兒

別指望了,還是每天喝牛奶,鍛鍊身體,跳高,跳繩。

有人說吃了增高藥就長高了,這是真的嗎 20

9樓:雙子

多半是假的 還可能有*** 你想長高 應該聽醫生的建議 多吃什麼 多鍛鍊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骨頭都閉合了!還怎麼長!都是騙人的!別浪費自己的血汗錢了!

11樓:hu吧唧吧唧

假的,天底下那麼多矮子,真能靠吃藥到好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會,但我認為不是真的,如果真,人人,豈不沒矮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姐吃過沒什麼效果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應該多打籃球 有助於長高 但請問你現在多少歲

有人吃過增高藥長高了嗎 20

15樓:

沒有,關鍵還在於營養和運動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了。前提時10歲時哦。

吃增高藥能長高嗎

你好!我只能說真的增高藥還是有效果的!骨骼的增長是人體長高的關鍵因素。影響骨骼生長的因素很多,主要有遺傳與環境兩個方面。據研究人體身高75 取決於遺傳因素。父母身材高,子女身材也高 父母身材矮,子女身材也矮。但是,父母身高並不是影響子女身高的唯一因素,後天因素對身高的影響也非常重要,特別是骨骼和骨軟...

吃增高藥就一定能長高嗎,吃增高藥真的就能長高嗎?

穿增高鞋吧 別啊希望放在藥物上 基本上沒用 和上面的有同感,我就是一個深受其害的人,我現在165cm,吃了4個療程的綠力交囊,現在還是165cm,真的,沒有一點作用,請你一定要相信我,不要去花那錢啊,就想一樓的朋友說的那樣,增高藥在我國還沒有一個被批准的!這是事實,因為後來我去調查過的,我吃了4個療...

增高藥到底能長高不,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最近這十年,經濟 生活條件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人們的身高也是節節攀升,一代比一代高已是不諍的事實,尤其是學校裡面,同齡孩子之間經常會比比誰高。但是有部分孩子因為種種原因而身體偏矮偏小,加上家長一些錯誤的觀念,認為到了年齡就會自然長高而不關注孩子的身高,導致了本該快樂成長的孩子遭受著心理 生理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