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能增高的藥長高嗎,有真的能長高的長高藥嗎?

2022-06-03 04:50:23 字數 5105 閱讀 5240

1樓:

有啊 但是對身體有激素,看你怎麼選擇了,增高藥少吃吧,但是安高樂補鈣幫助你長高還是挺好。

有真的能長高的長高藥嗎?

2樓:小瘋子的風車果

相對於科學的方法:

1,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雙槓,女孩可以跳繩,打羽毛球;

2.合理飲食,多吃含鈣、鐵、鋅、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牛奶、骨湯、豆類,蝦、螃蟹、牛肉;

3,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4.(袁樂回憶)一文有講訴高六釐米,鹽也是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 沒有 吃好就張的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沒有的,那些都是騙人的

真有能長高的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矮小是一種複雜的內分泌疾病,與遺傳、營養、代謝、神經、內分泌等有密切的關係,其**有300多種,可分為生長激素缺乏和非生長激素缺乏性矮小兩大類。生長激素缺乏又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

原發性是一種遺傳性疾病;繼發性與顱內疾病所致垂體功能障礙有關,如顱腦損傷、顱內腫瘤、放射損傷、顱內感染、垂體侵潤性疾病等都可導致垂體性侏儒的發生。非生長激素缺乏性矮小多是由慢性疾病、內分泌疾病、先天性遺傳代謝性疾病引起的,如因甲狀腺分泌不足或無分泌引起的甲狀腺功能低下、先天性卵巢發育不良或無卵巢的吐納氏綜合徵、性早熟矮小、糖尿病性矮小、腎病性矮小、軟骨發育障礙引起的軟骨營養不良、宮內發育遲緩、家庭性矮小、青春期發育遲緩等等,種類繁多,不做必要的檢查詢到**,就盲目地買所謂的長高藥吃,多半沒有效果,甚至受騙上當,誤入歧途。

6樓:匿名使用者

以目前的醫學來說,沒有所謂的長高藥,所有說直接能增高的藥物都是假藥,騙錢的,如果想增高,自己多做運動,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做骨骼照相,看是否閉合,如果閉合了,那就不用吃藥了!

世界上真的有長高的藥嗎?

8樓:權醉鑲

影響長高的因素包括營養,睡眠,運動,心情等。你說的藥要分情況,有些孩子天生缺乏生長激素,這個必須要用藥,要不然更矮。有的缺乏一些微量元素,針對性的補也是對長高有好處的,辯證的看一個問題。

現在市場中有很多類似的藥並不是藥、監局裡面備案的,而且還很貴,現在有很多類似的投訴的,還是謹慎吧。

我96的,三年前還長了2公分,現在171,不知道還有沒有的長。我現在改為運動鍛鍊已經5個月了還長了3cm,我是做的楊雲風的增高日記裡面的長高方法鍛鍊的,晚上跳繩六百、摸高跳60、踮腳摸高60、壓腿60、吊單槓10個(一個至少50秒)!生活還是自己的,沉寂在雞湯中是沒用的,那些也許真的很是道理的話為什麼我就要那麼的恪守,有自己的信念,其他的事情一定要框死自己嗎,曾經把我從深淵中解救出來的雞湯,現在看來讓我多麼的軟弱!

不要放棄。加油!

9樓:諸德文喜棋

呵呵,我說有那就是騙你!!!想個子高就多運動,打打籃球!!!23歲過了就基本定型了,再打也沒什麼用啦!但是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是必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沒有任何增高藥的 可以吃助長高的營養食品安高樂 純天然 無*** 吃著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發育就多吃點田七!多打點藍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那些都是騙人的,,如果真的有,世界上就不會有矮人了..

跑步能增高嗎?

13樓:

可以長高,未成年以前多補補鈣,晒晒太陽,晚上喝點牛奶,晚上10點前睡覺,多運動,多配合拉伸運動,多喝水,少吃雞肉,膨化食品和碳酸飲料也少吃。20歲之後覺得身高還是不達你所願,可以聯絡我,我有在賣一款走路跑步就能長高的鞋墊,輕輕鬆鬆健康長高,一般一個月見效。

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唬人的,我都用了很多種了都沒用

15樓:有譜爸媽

有這樣一個案例。一位母親帶著一個10歲男孩,孩子已經連續3年不怎麼長個兒了,目前的身高只有1.39米,焦急的母親向潘慧講述了孩子成長的經過。

在家長的介紹後得知,孩子是服用了一種「增高藥」。

而且不久,在「增高藥」的作用下,原先一直不長個兒的孩子居然一個月長了將近1釐米。如果按照這個速度,孩子一年就可以長高10釐米,甚至還要多,做母親的終於鬆了一口氣。但與此同時,當時不到8歲的男孩開始變聲了,家裡人卻並沒有意識到其中的問題。

隨著時間的延長,男孩很快又不再長高了,無論家裡再找來什麼偏方、祕方,全都無濟於事。

對於這一病例的診治,當時給這個患兒拍了骨齡片,發現10歲男孩的骨骺已經完全閉合了。這就意味著孩子今後的生長空間已經幾乎沒有,其成年後的終生身高就是目前的身高。潘慧副教授指出,影響孩子身高的原因有很多,家長要對症下藥,不要盲目用藥。

下面就介紹一下影響孩子身高的七個因素:

一、孩子的身高75%取決於遺傳因素。

研究證明,人體的最終身高75%取決於遺傳因素。也就是說,在一般情況下,父母身材高,子女身材也高;父母身材矮,子女身材也矮。

二、營養是孩子身高發育的物質基礎。

孩子處於生長髮育時期,必須不斷由外界攝取各種營養素作為生長髮育的物質基礎。營養素缺乏或過剩(如蛋白質攝入過剩)等不合理的膳食,不僅會影響發育,而且會導致營養不良及各種營養缺乏症。長期營養不良影響骨骼的成熟程度及其長度,使骨骼在癒合時達不到應有的長度而形成體格矮小。

三、體育鍛煉是促進身體發育和增強體質的最有力因素。

據調查,一年的體育鍛煉就能使男孩子的身高比不鍛鍊的同齡者多長1~2釐米,女孩子多長2~3釐米。經常鍛鍊的小學生比不鍛鍊者高5釐米左右。體育鍛煉不僅可以全面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增強呼吸系統與心血管的功能發育,而且在合理的營養下可以促進體格的發育,尤其是骨骼和肌肉的發育。

四、深度睡眠狀態下,生長激素分泌得最多。

生物學家研究內分泌腺分泌規律時發現,對少年兒童來說,睡得好長得高。身高的增長,取決於骨骺的不斷增長,而骨骺的生長又受內分泌腺的控制。

五、身高與性成熟早晚也有關係。

成熟年齡的遲早會影響急速成長的身高。一般是急速成長現象發生較早的人,就較快達到終止點;較晚發生的,也較晚達到其終點。當性早熟的少女不再長高時,性晚熟的少女卻還在長高。

六、心理、情緒、精神等也影響身高。

研究發現,精神上受過嚴重創傷的孩子生長髮育遲緩,甚至停滯。這是因為不良情緒會影響腦和內分泌系統的功能,輕者影響身體發育,重者導致各種疾病。

七、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

合理安排有規律有節奏的生活習慣,可以保證兒童有足夠的戶外活動和適當的學習時間,定時進餐及充分睡眠可以促進他們的生長髮育。

真的有可以讓人長高的藥嗎?

16樓:執念淫

都說個子是先天的,要看家人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會有多高,可我卻不是這麼回事的,我的家裡人個子都是很好的,為什麼我就這麼的矮呢,二十歲了才只有150,我平時就是有很多不愛吃的蔬菜,但是水果還是都愛的,一個星期能跑三到四次步呢,不久前一位朋友給我講了很多知識,當然他也讓我多看了(袁樂長高回憶日記)的知識,給我說的就是在文中看到的,別說還挺有用的,那就簡述些,每天適量吃點黃豆,黃豆中含有大量鈣和蛋白質,每天晚上臨睡前一小時,跳60次,跳地越高越好,跳完繩後休息十分鐘,壓腿,每條腿壓60次,壓到腿有痠痛的感覺,注意不能傷到韌帶。

真的有增高藥嗎?吃了可以再長多高?

17樓:成飆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

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

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

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

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

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

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

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18樓:蘋果

多多運動,吃些含鈣,蛋白質的食物,還有乳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有作用,注意不要買到假的了,身高是遺傳佔百分之六十,營養和運動佔百分之四十。我們成年以後可以通過合理的營養和運動進行增高。林書豪高中3年長了30公分,當然,他們有運動,那就是跳躍!

我現在只有171左右! 以前也鍛鍊過,到總是斷斷續續的,效果不大!後來痛定思痛,再拼最後一次,為青春不留遺憾,

現在運動4個月還長了3公分算不錯,我是22歲了,我看的楊雲風日記的日記裡的鍛鍊方法,以前三四年斷斷續續的運動並沒有取得效果,這次我要堅持下去,每天熱身高抬腿2分鐘熱身,跳繩五百,跳躍摸高六十,踢腿五組,每組雙腿各80下,期間壓腿也五組!不要總是量身高,量了也是打擊自己。每天堅持鍛鍊就好!

一切都是值得的,對身高,對自己,對未來,不管是工作還是什麼。

20樓:

講真 yào可不能亂吃的,增 高yào更不能亂吃。聽名字,以為增 高yào是一種神+效yào,真的能夠增 高。但是,事實上,這種yào害處甚多,增 高的效果不大,而且還有副 作 用。

就好像女生,盲目吃增 高yào,導致性早熟,難以長高。營養是一定要均衡,平時多吃蔬菜,多吃hán鈣的食物,也要注意食物之間的衝+突,有些食物放在一起會影響xī收的,還要多做拉伸運+動。(杜,於,菲高了 )一文講訴有幫助的,還是萬事都要堅持。

增高藥到底能長高不,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最近這十年,經濟 生活條件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人們的身高也是節節攀升,一代比一代高已是不諍的事實,尤其是學校裡面,同齡孩子之間經常會比比誰高。但是有部分孩子因為種種原因而身體偏矮偏小,加上家長一些錯誤的觀念,認為到了年齡就會自然長高而不關注孩子的身高,導致了本該快樂成長的孩子遭受著心理 生理上的...

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1全部長高的話,不是沒有方法的,只要堅持吃安 高樂就好了,我家小孩就堅持吃安 高樂三個月,長高了5cm呢。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不要,我直接用鈣搭配增高產品,不是藥,半年變高9釐米!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有沒有人真的吃增高藥長高的?服用藥物建議爸爸媽媽謹慎選擇,可以諮詢醫生的意見。可以通過健康的運...

增高藥能長高嗎要做講實話的人,增高藥能長高嗎 要做一個講實話的人

覺得身高不夠得朋友時時刻刻為長高而努力吧!你需要做到平衡膳食,儘量多吃各種食物,以保證對熱能與營養素的需要以及保持營養素之間的平衡,不致因營養素的缺乏造成營養不良或營養過剩而導致肥胖,影響正常生長,因此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挑食偏食和亂吃零食非常重要。在配合一些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 雙槓,女孩可以跳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