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增高藥能長高嗎

2021-12-23 22:38:19 字數 966 閱讀 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只能說真的增高藥還是有效果的!

骨骼的增長是人體長高的關鍵因素。影響骨骼生長的因素很多,主要有遺傳與環境兩個方面。據研究人體身高75%取決於遺傳因素。

父母身材高,子女身材也高;父母身材矮,子女身材也矮。但是,父母身高並不是影響子女身高的唯一因素,後天因素對身高的影響也非常重要,特別是骨骼和骨軟骨的生長髮育其實人的生長速率是不同的,有的孩子長個早,有的長個晚,成年人想要長高的機率幾乎是零,所以還是不要強求了。

不過凡事都有列外的,你最好去檢查下看下骨骼線是否閉合,沒有閉合的情況下是可以長高的。

李志豔就是骨骼線沒有閉合的情況下長高的,你可以看看他的日記 (李志豔的長高日記)

希望對你有幫助。但在每個年齡段都會有一個平均身高。當發現孩子身高和同齡孩子相比明顯矮小的時候,一定要到專業的生長髮育醫院進行檢查和檢測,檢視骨齡是否正常,骨齡提前或是偏後,都會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所以孩子身材矮小應及時測骨齡。

2樓:樑葉璩小萍

我朋友吃過一種叫「張氏增骨丸」的藥,他以前只有165釐米找工作找物件都不順利,後來就是吃這個藥長高了7釐米,網上有賣的,也不貴,他在網上買的

鈞樑炎清昌德時紹裕濤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首先得看你是哪種型別得身高不理想著,如果是遺傳基因的問題,家族人群身體都不是很高,吃藥效果也不是很好,如果單是你自身問題,可以考慮藥物增高

4樓:

單槓懸垂,身囘體放鬆。

兩次不負重,每次20秒,

一次雙腳負重5~10公斤。

用專門的皮囘帶固定雙腳,頭向下垂。

跳起雙手摸高,60~70次。

雙腳跳起摸高,2組,每組10次;

單腳跳起摸高,左、右腳各2組,每組10次;

每次小間歇5~8秒,每次大間歇4~5分鐘。

每次都要用全力。如果能輕易摸囘到懸掛物體,則應增加高度。

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1全部長高的話,不是沒有方法的,只要堅持吃安 高樂就好了,我家小孩就堅持吃安 高樂三個月,長高了5cm呢。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不要,我直接用鈣搭配增高產品,不是藥,半年變高9釐米!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有沒有人真的吃增高藥長高的?服用藥物建議爸爸媽媽謹慎選擇,可以諮詢醫生的意見。可以通過健康的運...

增高藥能長高嗎要做講實話的人,增高藥能長高嗎 要做一個講實話的人

覺得身高不夠得朋友時時刻刻為長高而努力吧!你需要做到平衡膳食,儘量多吃各種食物,以保證對熱能與營養素的需要以及保持營養素之間的平衡,不致因營養素的缺乏造成營養不良或營養過剩而導致肥胖,影響正常生長,因此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挑食偏食和亂吃零食非常重要。在配合一些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 雙槓,女孩可以跳繩,...

增高藥到底能長高不,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最近這十年,經濟 生活條件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人們的身高也是節節攀升,一代比一代高已是不諍的事實,尤其是學校裡面,同齡孩子之間經常會比比誰高。但是有部分孩子因為種種原因而身體偏矮偏小,加上家長一些錯誤的觀念,認為到了年齡就會自然長高而不關注孩子的身高,導致了本該快樂成長的孩子遭受著心理 生理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