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藥到底能長高不,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2022-03-17 10:00:33 字數 5013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這十年,經濟、生活條件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人們的身高也是節節攀升,一代比一代高已是不諍的事實,尤其是學校裡面,同齡孩子之間經常會比比誰高。但是有部分孩子因為種種原因而身體偏矮偏小,加上家長一些錯誤的觀念,認為到了年齡就會自然長高而不關注孩子的身高,導致了本該快樂成長的孩子遭受著心理、生理上的雙重摺磨,產生嚴重的自卑、不自信等情緒,嚴重的還會由於身材矮小而對孩子未來的愛情和事業產生不良影響,那麼,怎麼辦呢?增高藥有用嗎?

能長高的增高藥肯定是有的,要不然市場上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增高藥品牌.

增高藥真的可以增高嗎

1警惕催熟不長高的增高藥

現在網上購買增高藥很方便,而且都會詳細介紹產品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以及它的療效如何,但是很多家長往往會比較盲目地去選擇增高藥產品,這些產品要麼是絲毫沒有增高、長高作用,要麼就是光給你催熟了,導致您的孩子性早熟,因為尚未到達該階段年齡,性早熟的孩子可能因為自己在體形、外表上與周圍小夥伴的不同而產生很大的思想上、心理上的負擔和壓力。由於孩子不認識、不接受性早熟的症狀,易出現恐懼、怕羞、易激動,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最可怕的是非但增不了高,還有可能適得其反終身不再發育,嚴重的還會危及生命健康。這也是為什麼每次都要提醒大家掌握網購的技巧,避免買到錯誤的產品,這樣才能體現網購選擇餘地大、風險小的優勢:

首先,網購前應查詢該產品網上的各種正反資訊,總有人把你看好的產品有好或不好的評價,注意分辨真假;

其次,應選擇**或者信譽較高的**;

最後,應該多注意那些銷量大評價好的產品。

2什麼樣的增高藥最有效

據權威之情人士介紹,目前市場上的增高藥主要分為這麼幾種:一種是以營養補充劑為主,成分以鈣、維生素d、氨基酸為主,維生素d能促進骨骼更好地生長髮育,那麼對於由缺乏營養引起的偏矮最有效的應該是這種增高藥;另一種以「生長激素」為主,這類增高藥主要以增強生長激素的分泌來促進長高,該類產品對自身生長激素分泌偏少的孩子最有效;還有一種就是進口增高藥了,進口產品在網上銷量非常好,但大家在購買的時候應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增高藥產品,不可盲目相信網路宣傳,最好問問身邊的朋友,如果有在網上購買使用增高藥的話可以取取經,往往最好的產品就在你的身邊。

3增高藥有用但不是神話

現在市場上增高藥是如此的流行,能長高的增高藥肯定是存在的,至於能達到多大的效果哪就不好說了。研究證明,一個人的身高主要還是由遺傳決定的,大概佔75%左右,那還有百分之25%的空間呢需要大家在後天注意調養和補充了,所以大家也不要老是糾結於增高藥有用嗎這種問題,多注意國內外的最新科技成果,選擇市場上銷量好、消費者口碑佳的增高產品,配以規律的生活、高蛋白的飲食、高質量的睡眠、良好的情緒和適當的運動,增高其實不是難事!

2樓:桃源泉水

別光憑著想象說,其實有增高作用的***也特別大,沒有***的也沒有增高作用!

增高藥真的能讓人長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唬人的,我都用了很多種了都沒用

4樓:有譜爸媽

有這樣一個案例。一位母親帶著一個10歲男孩,孩子已經連續3年不怎麼長個兒了,目前的身高只有1.39米,焦急的母親向潘慧講述了孩子成長的經過。

在家長的介紹後得知,孩子是服用了一種「增高藥」。

而且不久,在「增高藥」的作用下,原先一直不長個兒的孩子居然一個月長了將近1釐米。如果按照這個速度,孩子一年就可以長高10釐米,甚至還要多,做母親的終於鬆了一口氣。但與此同時,當時不到8歲的男孩開始變聲了,家裡人卻並沒有意識到其中的問題。

隨著時間的延長,男孩很快又不再長高了,無論家裡再找來什麼偏方、祕方,全都無濟於事。

對於這一病例的診治,當時給這個患兒拍了骨齡片,發現10歲男孩的骨骺已經完全閉合了。這就意味著孩子今後的生長空間已經幾乎沒有,其成年後的終生身高就是目前的身高。潘慧副教授指出,影響孩子身高的原因有很多,家長要對症下藥,不要盲目用藥。

下面就介紹一下影響孩子身高的七個因素:

一、孩子的身高75%取決於遺傳因素。

研究證明,人體的最終身高75%取決於遺傳因素。也就是說,在一般情況下,父母身材高,子女身材也高;父母身材矮,子女身材也矮。

二、營養是孩子身高發育的物質基礎。

孩子處於生長髮育時期,必須不斷由外界攝取各種營養素作為生長髮育的物質基礎。營養素缺乏或過剩(如蛋白質攝入過剩)等不合理的膳食,不僅會影響發育,而且會導致營養不良及各種營養缺乏症。長期營養不良影響骨骼的成熟程度及其長度,使骨骼在癒合時達不到應有的長度而形成體格矮小。

三、體育鍛煉是促進身體發育和增強體質的最有力因素。

據調查,一年的體育鍛煉就能使男孩子的身高比不鍛鍊的同齡者多長1~2釐米,女孩子多長2~3釐米。經常鍛鍊的小學生比不鍛鍊者高5釐米左右。體育鍛煉不僅可以全面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增強呼吸系統與心血管的功能發育,而且在合理的營養下可以促進體格的發育,尤其是骨骼和肌肉的發育。

四、深度睡眠狀態下,生長激素分泌得最多。

生物學家研究內分泌腺分泌規律時發現,對少年兒童來說,睡得好長得高。身高的增長,取決於骨骺的不斷增長,而骨骺的生長又受內分泌腺的控制。

五、身高與性成熟早晚也有關係。

成熟年齡的遲早會影響急速成長的身高。一般是急速成長現象發生較早的人,就較快達到終止點;較晚發生的,也較晚達到其終點。當性早熟的少女不再長高時,性晚熟的少女卻還在長高。

六、心理、情緒、精神等也影響身高。

研究發現,精神上受過嚴重創傷的孩子生長髮育遲緩,甚至停滯。這是因為不良情緒會影響腦和內分泌系統的功能,輕者影響身體發育,重者導致各種疾病。

七、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

合理安排有規律有節奏的生活習慣,可以保證兒童有足夠的戶外活動和適當的學習時間,定時進餐及充分睡眠可以促進他們的生長髮育。

吃增高藥真的就能長高嗎?

5樓:雩葶霄

你好,長高藥有沒有效我不知道,但我肯定長高藥是有***的,還是用傳統的方法把

長高有諸多因素影響,比如父母基因,營養補充,發育早晚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6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身高 增高 賴氨酸,積水謠言,增高藥吃了就見效?小心錯過最佳增高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可導致矮身材嗎?營養不良是攝食不足,或攝放食物不能充分吸收

利用所致。由於自身營養不足,消耗組織,出現脂肪消瘦、肌肉萎縮,

引起生長髮育遲滯,身材矮小,體質很差,

8樓:njqbz95化

建議你試試增高類的產品,但是 增高藥品基本都是保健品 吃完沒有長個不說可能會有*** 如果你真的想長個 不如試試增高鞋之類的 就是帶增高效果的鞋,那種聽說能增高的 我一朋友用過它說長了幾釐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可以試試 當時它買的叫 康美 牌子的 聽說都上cctv 和中國網新聞報道了 這個應該不是什麼虛假的吧。畢竟都是國家級的大**.. 祝你好運 早日成為身材偉岸的人 給我分哦 哈哈

9樓:迷情

身高的關鍵不是你吃的營養多、做的運動多就會長的! 你要看生長激素會分泌不? 不分泌激素,你吃再多的營養也用不到骨骼的增長上去啊!

激素的分泌多少這是遺傳確定的!到目前位置還沒有 哪個科學家可以改變! 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哪個產品讓人增高過!

唯一的一種增高方法都是要靠動手術完成! 所有的增高產品,吃的用的,都是假的! 那些個增高產品的廣告真的就只對那些個沒有腦子的人管用!

不然那些個 明星不都有1.8以上了啊! 人家那麼有錢,會買不起嗎!

你有聽多哪個明星長高了沒有! 最多也就整容而已! 但萬事沒絕對,國外有種技術可以增高,就是 先把腿骨打斷讓其分泌生長激素在接上,但這要3年時間才 能恢復,以後運動也是問題!

所以,擔心自己的身高是沒用的,該多高就多高吧! 我也才1.74啊!

我是多麼想到1.8啊!那又有什麼用呢!

吃增高藥真的能長高的嗎

10樓:

安高樂的啊!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和人體生長所需的賴氨酸,用於補鈣幫助身高很有好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是鋪助作用,不能代替的

12樓:昔容師葉飛

你好,你說的這種產品在中國沒有批准文號,可以認為既不是藥品,也不是保健食品,就是一種普通食品,沒有任何**作用,只有心理安慰作用,不要上當受騙。能不能長高,關鍵看骨垢線閉合情況。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醫院骨科照一張x光片,檢查骨垢線閉合情況,就能確切的知道。

能不能長高,還有多大的長高空間了。大概40元左右。

天天長增高藥真的能長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佳利爾片吧,一點作用都沒,用了沒用唉。我是95的,男生,初中開始就沒怎麼長高,一個男生一米六多,我真的挺鬱悶的,現在女生瞅著挺高吧,也都說自己太矮,好吧,你再不長高能怎麼辦?所以著急就買錯了!

現在改為運動,還有很重要的 早餐,很多人都不怎麼吃早餐吧,我之前就是 一日三餐,其實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一定要吃!今天早上雞蛋2個純牛奶。我做運動是看的楊雲風的日記做的鍛鍊,每天晚上做,跳繩八百,摸高60個,拉伸10分鐘。

有時候籃球1小時。打完就摸高。摸高完就拉伸10分鐘應該有點累。

摸高就少了,堅持了有6個月了,不到吧,還長了3釐米,我是22歲了,已經上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用。指導老師叫我買了三千多的補鈣藥什麼的!不知道會不會像一些人說的連環**

增高藥能長高嗎要做講實話的人,增高藥能長高嗎 要做一個講實話的人

覺得身高不夠得朋友時時刻刻為長高而努力吧!你需要做到平衡膳食,儘量多吃各種食物,以保證對熱能與營養素的需要以及保持營養素之間的平衡,不致因營養素的缺乏造成營養不良或營養過剩而導致肥胖,影響正常生長,因此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挑食偏食和亂吃零食非常重要。在配合一些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 雙槓,女孩可以跳繩,...

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1全部長高的話,不是沒有方法的,只要堅持吃安 高樂就好了,我家小孩就堅持吃安 高樂三個月,長高了5cm呢。吃增高藥能真的長高嗎 不要,我直接用鈣搭配增高產品,不是藥,半年變高9釐米!有人吃增高藥長高了的嘛?有沒有人真的吃增高藥長高的?服用藥物建議爸爸媽媽謹慎選擇,可以諮詢醫生的意見。可以通過健康的運...

吃增高藥能長高嗎

你好!我只能說真的增高藥還是有效果的!骨骼的增長是人體長高的關鍵因素。影響骨骼生長的因素很多,主要有遺傳與環境兩個方面。據研究人體身高75 取決於遺傳因素。父母身材高,子女身材也高 父母身材矮,子女身材也矮。但是,父母身高並不是影響子女身高的唯一因素,後天因素對身高的影響也非常重要,特別是骨骼和骨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