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生氣就得男人哄呢,為什麼女的都愛生氣男的都要哄?

2022-05-05 04:25:16 字數 6218 閱讀 9977

1樓:公孫豔麗戶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赫幻巧傅尋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3樓:衡皓月北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樓:繩綺波卞璧

男人不哄

誰哄哦女人本來就比男人脆弱哦

望採納祝生活愉快

5樓:揭泰平襲禮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女的都愛生氣男的都要哄?

6樓:飛影

因為女的生氣大抄部分是在撒嬌,就是要男的哄,這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

女孩子有特殊的心理特徵,就是喜歡依靠自己的男人,所以喜歡對男人撒嬌,但是,總是嬌滴滴的撒嬌顯得過於單調,於是,女孩子就發一些小脾氣,讓男人來哄。

可是有些情商低的男人看不出發小脾氣是撒嬌,總是對女孩子講大道理,女孩子撒嬌,得不到哄,怎麼可能還講道理呢?於是,無理取鬧的鍋就結結實實地扣在了女孩子的頭上。可是,我都撒嬌了,你不哄我,我的面子往哪兒擱?

你平時說的愛我都是騙人的嗎?女孩子邊這樣想,邊繼續發脾氣。男人越發覺得她無理取鬧,開始生氣,而男人越生氣,女孩越委屈:

只是要你哄哄我,怎麼就生氣了呢?隨後,委屈變成了倔強,最後不歡而散。

當然,很多不歡而散之後雙方又會和好如初,但這樣的事總是反反覆覆地發生,男人會覺得累,而女人還是覺得委屈。

其實,在一段關係裡,如果女孩子對男人撒嬌,說明男人佔據著主動,你只要哄哄她,就算不會說話,只要親親抱抱就能搞定,不需要你費腦子想一大堆道理來講的。

愛生氣,是女的示弱的表現,男的應該高興,因為這代表她願意依靠你,你就是得哄,否則會很麻煩,哄是最高效、最好的解決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你撒嬌要抱抱啊抄,撒嬌完

老子就哄,親親bai抱抱舉高高都行du。

那你一個人在那zhi勁勁的倔,講話陰陽怪氣老dao子哄mlgb哄,我又沒讓你自己消化,你非要顯得自己特硬氣特有骨氣,難道我還覥著臉挨著你生悶氣?

那老子哄你你又覺得自己不酷了,哄兩次就給你脾氣慣壞了,我是你媽嗎?天天哄寶貝來寶貝去。

你生氣了想被哄就直說,說兩次之後,女孩子再不想哄覺得拉不下面子也會意思著哄兩句,後來習慣了就好了,你指望誰都給你似的天才看見人生氣就會哄啊,你不說我哪知道你生氣了,你要被哄哄了!

有啥事你就說明白,我沒那麼聰明善解人意,你有啥想做的想要我為你做的你就說。能力範圍公平的,正常人都不會咋拒絕的,哪怕嘴上拒絕一兩次,實際上也會偷偷做的更好。還有就是別不知足,得了點顏色你就趕緊開染房,哄好了,你就誇誇你物件,說嗯下次就這樣我就喜歡這樣,你得給點好處誇誇人家不是嘛,下次她就知道了。

8樓:不丿言

女生愛生氣的話,當然都需要哄了,如果不哄的話,那麼他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的。

9樓:清閒自在

因為女生就是這樣,他就是喜歡男生哄他,他感覺自己也會有被愛的感覺。

10樓:混世達人

因為女人是女人嘛,因為是每個月都要流血的動物,你和他計較幹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天生都是喜歡男的來哄自己,她們天生就是比較嬌氣,所以說,有時候其實不是真的生氣,只是想男來哄哄自己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生氣撒撒嬌,這要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戀愛之中也是從各方面的點滴而做成的,所以這對感情來說是有好。

13樓:聆聽心情

這就是女孩子的內心想法,我們應該認真的去對待自己的愛情之路才是最好的方式

1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這是跟女的在體格上處於弱勢有關係,他們想通過生氣來試探對方的反應,看看自己合不合適。

15樓:小市白片糕

因為女生都是很感性的,都是渴望被愛包圍都是渴望被寵愛的,所以希望男生可以哄她,代表著在乎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的都愛生氣男的都要哄因為是女孩子嘛男孩子就要謙讓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都很嬌氣,每天都是有自己心愛的人對他寵的,而且都希望你呵護他,當她給你撒嬌或生氣了自然需要你來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的都喜歡男的去哄她。女孩兒願意生氣都是正常的。男孩都願意去哄女孩。

19樓:如此人生

因為女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比較矯情。所以呢,都想讓男人來哄。與其說矯情,不如說想引起男友的關懷!

2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很正常吧,每個人女孩子都喜歡被寵著。

21樓:丘比團團

為什麼女的都愛生氣?男的都要哄,這是性別所決定的,人們多少年來也成了這樣的習慣,女人是需要哄的

22樓:苦中有樂

女生是水做的,愛生氣也是正常的,需要男生哄也是正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的都愛生氣,男的都不哄。男的一般的都不哄女生。

女人生氣男人就該哄嗎

24樓:龍生財

當然要哄,如果你不哄讓別的男人哄走了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了,不過要看什麼事,如果她經常無理取鬧的話,那樣過著也沒意思,所以能諒解就諒解一下,不能諒解的情況該給她發脾氣的時候還得發脾氣,不然她會覺得你太軟弱了不可靠。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事論事,不能以偏概全。該哄的時候哄,不該哄的時候別哄,否則會事以願違的。

26樓:大大方方

應該1.我也是男人,女人生氣,是對你有感情,否則她不會生氣,這個如果你不理解,你就是一個傻瓜。

2.大多數女人生氣是為了較勁,家不是講理的地方,不是爭強好勝的地方,是我們溫暖的港灣。

27樓:

1.從大義上來說,女人生氣,男人是應該哄的,這沒問題。

2.但是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如果女生是無理取鬧而生氣,我覺得男生應該制止。

3.如果女生是因為其他事情而生氣,我覺得男生應該哄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的話 那是應該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不哄啊

反正哄不哄導致的結局也都是你自己承擔

你願意就好

30樓:白開水優樂美

那你也可以選擇不哄,不過也會失去

31樓:

我是一個女生 並且有一個很喜歡的男孩 但他對我忽冷忽熱 很難過的時候 我就自己冷靜一下 開心點了再去找他 慢慢地 發現無法安慰自己了 開始漸漸遠離他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後悔 但如果真心喜歡是不忍心這般對待的吧 她既然選擇了退出你的生活 證明失望是一點一點積累的 如果你忘不掉她 就把她追回來問問清楚 讓所有的一切有個完美的結束 勝過現在自己一個人猜想要好。以上是我的個人建議。

女人為什麼總要男人哄,一點小事就生氣,好煩啊!

32樓:小太陽

女人柔情似水,男人剛韌如山,山水相依,但水還得靠山去呵護,有點小風水起浪。女人的特點,不用煩惱,愛生氣不太成熟的個性,凡事講究方法。

33樓:小瘋瘋

第一 這是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 撒嬌的表現 第二 這有可能是女人不是很愛這個男人 向他表達不滿的表現 還有 這個男人真的犯錯了 最後還有種情況 這女人來大姨媽了

34樓:陽光沒出現

天性,但是佔有慾是男人天性,如果你的女人需要別人哄,作為男人恐怕又不樂意了,既然愛了就要慣著

35樓:冷灬風

因人而異 其實有的女的不能慣得太厲害 主要要看她平時是什麼樣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先愛撒嬌。是弱者。由著吧。別頇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像孩子,要用心呵護,不能嫌煩的

38樓:鄲染娰女

不用煩惱,山水相依。女人的特點女人柔情似水,愛生氣不太成熟的個性,凡事講究方法,男人剛韌如山,但水還得靠山去呵護,有點小風水起浪

為什麼女人沒事和你生氣,然後一鬨就好!

39樓:莊彭鍾元愷

那可能是每個女孩的天性,喜歡使一下小性子,耍一點兒小脾氣,況且戀愛的女孩智商最低,她認為有愛的人哄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還有覺得那是你在乎她的一種表現吧!

40樓:古馨香

因為她希望得到你的重視和在乎。也許是你很久沒有給她驚喜和在意她的感覺了吧。偶爾女孩子發發小脾氣、耍耍小性子是很正常的,再強的女人,也需要自己的男人的關心和愛護。

偶爾生生小氣啊這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經常這樣就不好了。

希望你們攜手一生!!!!!!!祝福你!!!!!!!

41樓:向婭男張鵬程

因為你哄她就說明你在意她,她是為了證明你是在意她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性 使然

男女有別這句古話還是 說的 很有道理的

為什麼女人要哄,為什麼女人是要哄的呢?

哄老婆看的是誠意 哄老婆的八大好處 哄老婆可以減少吵架的機會。哄老婆可省錢,因為成本比較低,心思細一點,臉皮厚一點,點子多一點,表演像一點,表現好一點,貴重的禮物都可以不用買了。買把菜給她,都能讓她比收花還高興。哄老婆可以保障社會安定,家庭穩定是社會穩定的基石,家庭暴力的下降可使人民警察騰出更多的精...

為什麼每次當女人生氣不想理男人的時候,男人打電話給女人的時候就說 聽到我的聲音了,你還捨得嗎

這是男人太過於自信了。他認為他好好哄哄女人,女人就不會再生氣了,就不捨得和他分手了。所以他這麼說。男的情商高,直到怎樣來哄女生,你沒明白算你情商低,你兩比賽他贏了,女人生氣了,男人打 給女人的時候總說 現在聽到我的聲音了,你真的捨得不理我嗎?什麼意思?表達什麼 看樣子 他很愛你 心疼你同時也真的嚇到...

女人生氣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女人經常生氣有什麼危害

生氣是漢語詞語,一是指活力,生命力,生機 二是指發怒,因不合心意而不愉快。風水學中將生氣簡稱為氣,亦名內氣 五氣 陰陽之氣。女人經常生氣有什麼危害 乳腺癌,月經不調,就是因為生氣導致,還有肝鬱氣滯,如果治不好,一個癌能在人離開世界,一個乳腺癌常時間,還刺痛感,長痘食慾下降。女人經常生氣,會影響自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