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女人生男人氣,會表面上生氣,卻不會記仇,而心機婊卻對

2021-04-13 05:55:36 字數 1221 閱讀 4068

1樓:穎若兮螢木

因為好女人是愛男人的,心機婊是為了目的接近男人的,如果惹了她,自然會懷恨在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愛你的人,另一個是錢能一樣嗎?為什麼有好女人不知道珍惜還惹事

為什麼好男人對心機婊好,心機婊卻恩將仇報?

3樓:engl辣辣

因為心機婊就只是心機婊,它只會考慮自己的利益

4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是很好的心

但是對方卻不是這樣想

這就是人與人的區別

瞭解就會知道了

5樓:q群

因為她們沒有試過壞男人對她們的壞

6樓:龍鬥士

你忘記農夫與毒蛇的故事了嗎? 需要我在講一片不!

為什麼好男人一旦被心機婊騙了,他就特別想挽回以前的? 50

7樓:淺燭螢光

跟結婚這個扯淡扯扯玩玩,別付出真感情。她都結婚了,你不想最後弄個很多新聞裡說的,被已婚**哄騙的死去活來最後就是不離婚吧?最主要的,她都已經結婚了還這麼不著調,離婚不離婚這種女人真的跟你在一起了,你敢要嗎?

你不怕她有一天她像對待她現在老公這麼對待你嗎?玩玩就算了。就算你跟自己女朋友不可能,也不要這樣的,女人不只是這她門兩個。

關於你女友,女孩不能慣,陰陽失衡了明白嗎?是,我知道你是屬於喜歡愉快生活,享受生活。不是那種有事沒事就打打鬧鬧的。

可是不是所有人都明白這些東西,就是喜歡有事沒事臭得色一下發發脾氣。女人更是這樣。以後她在惹你,你門吵架了,不用讓著她,該罵罵,該打打,但是記住別打狠了,招屁股沙鍋踢,拉著她胳膊。

就像家長打孩子那樣踢。讓她知道你是一家之主。這樣她不會記仇,女孩子也都有**心理,不打不成夫妻,女孩也都有種喜歡被領導被管被比自己氣場強大的人管,這樣才會聽話,美女愛英雄就是這個道理。

她如果要不是有個可愛的心,不是會享受愛情中的打打鬧鬧,你一發火她反倒比你更凶了,比她自己以前發火更凶了,那我看就算了吧,在找一個,潑婦至少不是每個人都愛的。更何況要生活一輩子,天天這樣你不怕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不等於老實男人,也不等於傻男人,能夠被一個女人騙,按理說應該是心甘情願的,不然就是腦子有問題。

9樓:敏賢梅

因為以前的比現在的更好

為什麼一本生表面上對三本生專科生客氣,但內心深處沒有把他們當正常人看待

這是個人偏見,實際上學歷只是一個方面,能力更重要,不管專科還是本科工作出成果才行,才讓人服氣。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看不起三本生的學歷 這個其實都是自己的主觀感受,就像有錢人發一個簡單的日常,就被有些人看成炫富一個道理,反正我沒有感覺到一本生有什麼可以自傲的,更沒什麼可以炫耀的,更不可能因為學歷看不起其他...

為什麼好女人不惹男人生日,為什麼男人不能過30歲生日,女人不能過40歲生日

是不惹男人生氣吧?因為好女人善解人意,懂得別人心理想著什麼,需要什麼,不是任何時候都只考慮自己,由著自己的性子來,所以就像水做的一樣,遇到障礙繞道流過去,無聲無息,溫柔恬靜。明知他脾氣不好,生日喝酒了 為什麼男人不能過30歲生日,女人不能過40歲生日?有種迷信說法是男不過三女不過四,不知道為什麼,大...

為什麼男人有時候會辜負好女人,為什麼有的男人會辜負女人?

因為女人太好 他覺得理所應當 太容易得到的就不容易珍惜 男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喜歡狩獵 逆來順受的他就覺得沒意思了 因為好人都太好欺負了,不欺負你欺負誰,欺軟怕硬唄。有時好男人也是被女人辜負了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辜負女人?只是一小部分人,多數男人還是不會欺負女性的。也下狠不下心,欺負女人的男人,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