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轉世女仙后面幾世怎麼轉才極品點最後一世玩什麼都行只要極品點號不輸在起點就行

2022-05-05 04:25:14 字數 3215 閱讀 5943

1樓:宇瑩玉崇遠

只要法滿

滿級轉的

點怎麼加都無所謂的`

2樓:鮑彗修兆

沒轉女仙.1

2轉繼續女仙(必須法全滿轉)3轉男仙或者鬼族.可以多抗.

沒轉女魔.同樣.1

2轉滿法女魔轉.3轉除了男魔基本都能轉.好抗.

血多.抗抽抗性。仙法必須在55以上.

盤了秒不掉血.人法必須滿.最好能超.

遺忘少個10來點問題不大.

3樓:李霽芸扈奇

1.未轉是女仙,你1轉還是女仙,2轉做女人,(1)3轉轉男仙,你的抗修正絕對牛,裝備好搭配!(2)3轉還可以轉女魔,這樣你的仙法和人法是均恆的,但不要做敏女魔,要做血法,做過女人敏-修正!

不可轉鬼,那樣會把你的仙法修正全沒有的鬼-抗仙法-敏#11只是建議第一種我感覺比較好

2.未轉女魔,1轉和2轉都做女魔,提示6坐騎可以不練或可以學連+抗人法,連擊魔的6坐騎最牛!(1)3轉血法女人,6坐騎人的可以重新浮+抗最牛,你抗不但好而且hp+抗物理/震懾/仙法/人法都相應有修正,不過仙法修正少點,練個全血b配合自己牛比人(2)3轉女仙,hp+抗物理/震懾/仙法/人法都相應有修正,偏+血法,敏要ps+鞋子裝備什麼的敏必須過600就可以,如果2轉練了魔6坐騎轉仙最好(3)3轉男仙也可以不過相對修正少一種,轉男人做血法人也很牛,+裝備敏450左右#89

網路文學對中學生的影響 研究性學習結題報告 15

4樓:匿名使用者

yy網文,種馬文,嚴重阻礙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33分)網路文學是指在網上發表並以網際網路為主要傳播媒介的文學作品。繼網路**、**、遊戲之後,網路

5樓:遠遠

(1)網路文學的發展能滿足消費者需求,提高消費質量和消費水平。(2分)

網路文學消費對生產的調整和升級起著導向作用,帶動相關產業的出現和成長,拉動經濟增長,促進生產發展。(2分)

網路文學的發展有助於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推動產業結構的優化升級,拉動內需,促進國民經濟又好又快發展。(2分)

(2)**要綜合運用經濟、法律、行政手段加強巨集觀調控,(2分)

規範市場秩序,完善市場規則,(2分)

加強社會信用建設,建立信用監督和失信懲戒制度。(2分)

各類參與主體要承擔社會責任,保證自己的活動符合法律的規範。(2分)

(3)價值觀對人的行為有驅向、制約和導向作用,所以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正確地預見社會發展的方向和趨勢。(3分)

作出正確的價值判斷和價值選擇,遵循社會發展的客觀規律,自覺站在最廣大人民的立場上。(3分)

在個人與社會的統一中實現個人的價值,既追求人的個性發展,又要承擔社會責任,正確處理個人與集體、個人與社會的關係。(3分)

(4)科學技術的進步,也是推動文化發展的重要因素。(2分)

網路文學依託現代資訊科技,能最大程度地超越時空的侷限,顯示出文化傳遞、溝通、共享的強大功能,能推動文學的發展。(2分)

先進、健康的網路文學會推動文學發展,但落後、腐朽的網路文化學會阻礙文學發展。(2分)

傳統文學只有順應社會生活的變遷,不斷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精神需求,才能推動文學的發展。(2分)

實現文學的發展要立足於社會實踐,繼承傳統、推陳出新。(2分)略

有什麼根據網路**改編的電影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前規則》由《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編而來

***為什麼失敗 盛大賣給誰了

中國語言文學類、新聞傳播類的就業前景如何,主要從事什麼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① 中國語言文學類:漢語言文學、漢語言、對外漢語、古典文學② 外國語言

③ 新聞傳播學類: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學、編輯出版學、廣告學小祕!!!!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銷售人才穩居榜首優秀的銷售人員工資可達萬元以上。

上榜理由:好的銷售人才每個行業都非常搶手。營銷人才約佔所有招聘職業類別的10%至15%。

第二,房地產穩居收入前三甲房地產從業人員工資在8000-10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隨著奧運概念和世博概念的漸漸清晰,房產業越燒越熱。未來4到5年北京市將投資2800億元用於奧運工程等。今年建築及房地產業人才缺口達6.4萬人。

第三,金融行業魅力不減金融行業經理人,工資7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外資銀行不斷進入,合資**公司逐漸增加,銀行和**對人才的需求增加較快,人才的爭奪也十分激烈。

第四,物流業「錢途」愈來愈好運輸/物流行業經理人,工資7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目前,我國物流人才供不應求,用人單位對物流職業認證的品牌、培訓質量、教學優勢和證書的含金量都很關注。

第五,it業復甦回暖人才勢頭難擋計算機行業經理人,工資6000元以上。

上榜理由:我國軟體業發展勢頭強勁,計算機人才的需求每年將增加100萬。

第六,諮詢業**走高,mba有優勢資深顧問工資在8000元左右。

上榜理由:諮詢機構註冊登記數量猛增,諮詢業人才奇缺,高學歷的諮詢人員更是大受歡迎。

第七,網路遊戲業人員奇缺但潛力巨大工資約8000元,少有人問津。

上榜理由:到2023年,中國網路遊戲使用者總數將達到4490萬,網路遊戲的市場規模將超過80億元,有望成為全球最大的網路遊戲軟體市場。

第八,醫藥人才驟然升溫平均工資可達4500元。

上榜理由:人口的老齡化和生活的日益富裕,將使醫療衛生成為21世紀初最掙錢的職業之一。

第九,網路傳媒職位需求增加平均工資在4000-5000元,高的有1萬元以上。

上榜理由:網路技術的飛速發展,促使了網路編輯職位的需求增加。

第十,教師成了職場上的「香餑餑」高校教師工資5000元以上。

上榜理由:如今教師平均工資,特別是大學教師工資已成倍增長,成為「高收入者」。

其實最有錢的還是公務員。

閱文作為網路文學平臺,在文學改編成遊戲上有什麼創新?

9樓:上帝說要有愛

**題材的多樣性保證了遊戲劇本的多樣性,這是

閱文的優勢,所以從遊戲的故事內容上來說,閱文的創新度是足夠好的。另外,閱文從2023年便提出了「互動**」這一概念,也就是說,玩家的某一個劇情選擇可能作為**更新的一個依據,由此,通過文學與遊戲的結合,藉助遊戲高度的使用者參與感,就可以實現讀者與**內容之間更直接的互動。

我是混元金仙,為什麼我也要轉世受災,誰能救救我,我以後能度他

果位是自己的事,不是別人給的。你度別人怎麼給別人果位?封神榜也只是 不是現實。一切惡果都有因,你曾經造了相應的惡因,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惡果承受了。我前世是混元大羅金仙,為什麼我也要轉世受災難,誰能救救我,以後我儘量度他,道教 封神演義問題 混元大羅金仙帶天書自己救自己,轉世運氣好就能遇見上師 無運氣...

大話西遊2未轉是女仙一轉轉什麼好法滿

我是四世女仙 速度1300 除了鬼火跟風法 基本上就是中流砥柱類的不倒翁了 這麼說吧 修羅的時候如果不考慮物理攻擊的話 反正我有金剛護體 隊伍裡絕對不會死的就是我.嗜血修羅秒殺30w血的寶寶秒到我身上也不過掉1點血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 要是有一世轉了男仙或者男魔就更完美了 如果你要繼續練仙的話啊 1 ...

大話3女仙怎麼加點啊,大話西遊3中女仙怎麼加點?

看你幾轉前兩世是什麼角色抗性如何了 我覺得仙有3種 1血法仙 仙法人法基礎要可以不要太差,反正點數只加血和法但是到100級的時候,靈性要保證在400拿起14級 不需要拿減屬性的 100級以後全血加每5級吃一個減靈性星夢.這樣2轉142的時候大概要有8w的血 2全敏仙 這種仙我建議人民幣比較多的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