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幫忙解答,如果天蠍女說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是寓意什麼?(本人新手,求各路大師幫忙解答)

2023-01-31 19:25:14 字數 1227 閱讀 8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想為什麼要天蠍女幫忙?是因為你喜歡的女生是天蠍女?如果是的話,必須要說的是天蠍女也分一二三的,並不是天蠍女都一樣的,尤其是具體到個體。

既然你求助,就從身為天蠍女的立場以及旁觀者的立場來分析一下你的情況吧。

第一,天蠍女算是挺長情的,所以照你這麼說,她估計對初戀還是戀戀不捨,對你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意思了,這就意味著她對你們都藕斷絲連,如果是這樣,你確定你還想和她糾纏下去?

第二,天蠍女獨佔欲求,且在感情上還是想把我主動權的,也就說控制力較強,且似乎喜歡甜蜜粘人的戀人,所以如果你對她表現得不夠熱情的話,她會對你冷淡似乎也很正常,你確定你能夠滿足這樣的她嗎?

第三,欲擒故縱是在感情上想把握主動的人都會用的招,明白了?

第四,作為旁觀者來說,倘若不是唯一,為什麼你還要繼續呢?因為三個人的戀情根本就是剪不斷理還亂,倒不如率先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第五,最重要的一點,你們不是分了,既然分了,就都乾脆點吧。

o(∩_∩)o~

以上,個人建議,是身為天蠍女之一的旁觀者的態度。請自己斟酌,另外,要是我的態度,分了就乾脆點,該幹嘛就幹嘛,沒必要和前任糾纏下去,是在沒意思透了,要能在一起也不會分了,對吧,即使初戀好,二戀好,都是一樣的。快刀斬亂麻,這是我的態度,所以說每個天蠍女還是很不同的,所以,請三思。

如果天蠍女說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是寓意什麼?(本人新手,求各路大師幫忙解答)

2樓:忘則心優

如果喜歡她,就努力達到戀人級別啊。其實這個時候,她也許心裡也有點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應該會有好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達不到她心中的目前

急!!!最好是天蠍女姐妹們幫我解答解答!

5樓:ruk丁米

你需要的是勇氣和毅力,實際的答案是你去問她,其他誰告訴你都是猜測

別管那些星座學說,我們星座的都不信那個

6樓:鄭彩明無言

就天蠍女的性格,不喜歡她是不會去的。

看來,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好好把握吧,喜歡就要說出口,沒有說出口的喜歡就不叫喜歡了。加油啊

7樓:深藍小晴兒

繼續呀彆氣餒。經常和你一起出去表示她對你不反感啊。有時候可以暗示下你對她的意思,或問問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異性朋友啊。

關於天蠍女的問題,懇請天蠍女來解答

她也有可能喜歡你,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但是談不上愛 你這白痴,很明顯她對你有意思,蠍子就是這樣,喜歡給人暗示。你太傻了。從她對你的行為來看,她絕對對你有意思的。你應該揹著她的,這是她在考驗你呢。蠍女愛試探,喜歡給人暗示,從不直說,而且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這樣。蠍女喜歡你的。身為蠍子,我很清楚。怎麼去...

天蠍女對付白羊女,天蠍女對付白羊女

白羊座確實是沒什麼心機,常常氣話出口後又後悔,又拉不下臉去道歉我想應該是你踩到她的底線,而她又不說出口,結果心結越結越深我不會阻止你 為什麼大家都說白羊座沒心機,因為至少她是光明磊落的說出來要做什麼壞事而為什麼大家都說天蠍座有心機,因為都是暗地裡做壞事還事後不承認 絕交吧,放過自己,我也有相同的經歷...

天蠍女向水瓶男表白了,卻沒表示,天蠍女如果表達對水瓶男的喜歡

我是水瓶男,接下來的建議我不知道該不該給你,不給你吧不忍心,給你吧,感覺在坑自己,所以採納後給我點追加的分吧 1.你主動了,瓶男肯定是樂在心裡,而且從他的表現來看,心裡也肯定有你2.他估計已經有必須要負責任的物件了,瓶男很容易對一個人動感情,很難對一個人負責不過一但需要他負責的人出現了,他絕對不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