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些關於美國西部的旅遊事項

2023-01-31 19:30:16 字數 4220 閱讀 3445

1樓:米花餅秀浩

napa--加州很有名的酒莊,小地方更值得去優勝美地--有名的都不需要我介紹了

聖地亞哥--一個很有魅力很舒服的地方,總覺得那裡是正真的體現的美國優越性的城市

拉斯維加斯--給我足夠的錢,我可以一個人在那裡玩一個月,都不會嫌累lake tahoe--拍天使之城的地方,天氣好的時候去騎自行車環湖,絕對讓你終身難忘

還有很多很多,西海岸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好人好景好風光啊

美國西部旅行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2樓:相武唱椒

你會有一種孤寂,自由的感受,西部旅遊的話自駕是比較適合的,這樣遊覽的地方比較多,也自由些,可以更好的領略西部的風景,如黃石大公園和大峽谷國家公園,布萊斯 大提頓 拱門公園 紀念碑公園等,在奇思旅行網上可以有很多的分享攻略跟自駕遊的服務。

美國西部旅遊景點有哪些

美國西部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沿海大城市:西雅圖,波特蘭,舊金山,洛杉磯,聖地亞哥 (市內景點可以在網上查)

西雅圖郊外有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波特蘭外有 火山湖國家公園

舊金山往南有 十七裡海灣,外圍有 吶帕酒莊洛杉磯外圍有 約瑟樹國家公園

聖地亞哥郊外 野生動物園

西部內陸有 亞麗桑那州 的 大峽谷,內華達州的 拉斯維加斯賭城,猶他州的鹽湖城

美國西部有什麼旅遊景點

4樓:小悟小空小

美西洛杉磯

新奧爾良

丹佛黃石公園

舊金山拉斯維加斯

大峽谷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迪斯尼聖地亞哥

包偉湖太浩湖

布萊斯峽谷公園

大提頓公園

納帕酒鄉

**山公園

拱門公園

鹽湖城環球影城

等等 你可以看下納美的行程!

5樓:巴黎圍牆巍峨

加州安納罕市(anaheim)的主題樂園--迪斯尼樂園;南加州的聖地亞哥海洋世界公園;好萊塢明星大道;斯坦福大學;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於聖塔拿茲谷地、聞名遐邇的小鎮--丹麥城,一個名叫solvang的小鎮,solvang在丹麥語中的意思是「沐浴在陽光下的田野」。燦爛的陽光,給遊客留下第一個美好感受;參觀鉅資建造的赫氏古堡,古堡內藝術收藏品讓赫氏古堡在藝術價值上立於不敗之地,置身與偉大的建築中游覽,感受它獨有的歷史底蘊。

「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城市」「金門城市」——-舊金山。 夏日白霧冷風總愛與金門灣的入海口糾纏在一起,籠罩住海灣裡起伏的山丘。西班牙航海家最先揭開海灣神祕的面紗,並奉命在深入海水的岬角築起炮臺宣誓主權。

華裔移民保守住中國城,義大利的後裔創造出北灘的「小義大利區」。三面環海以及43個山丘,都阻擋不住三藩市居民的決心,不毛的沙丘變成金門公園的綠意盎然;詩情畫意一般的金門大橋飛跨金門灣,連線三藩市北邊的馬林郡與紅木森林;橙紅色長龍臥波,更成為三藩市著名的商標之一。沿海灣討生活的漁夫銷聲匿跡,漁人碼頭已成為觀光聖地。

或自費乘遊輪出海,暢遊海灣。剛剛和魔鬼島、天使島、金銀島擦身而過,而東灣的奧克蘭、伯克利以及海灣大橋又紛遝而至。2023年纜車征服了三藩市的山崗。

富豪崗立即展現了**與鐵路供給的金碧輝煌;俄羅斯山的陡峭,反而成就了倫巴街獨特的九曲十八彎。纜車不但是三藩市居民的交通工具,成為美國獨一無二的活動歷史地標,更是觀光客的最愛;搭乘纜車遊覽市容,駛進三藩市的風景,也走入往日情懷。午後3點左右,自由活動、探望親友或者自費參加舊金山深度遊-遊覽雙子峰、聖瑪麗大教堂、六姐妹建築群、同性戀街、市政廳等景點。

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世界著名的賭城,它不間斷地改變與發展,因此幾乎每年都會誕生規模巨集大的主題飯店,金殿、金銀島、米高梅、百樂宮、威尼斯、阿拉丁等豪華賭場已經讓人蠢蠢欲動;充滿創意的看板與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交織而成的奇幻世界,又往往使人浮想聯翩。華燈初上,可以自費參加夜遊,漫步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滿眼閃爍的是七彩的華光。迎面而來的是一座座金碧輝煌的酒店,摩肩接踵的是一群群歡聲笑語的遊人。

置身其間,直讓您眼花繚亂、目不暇給。別忘了欣賞難得一見的街頭表演。這些表演蔚為壯觀,藉助現代高科技的威力,除了演員以外,聲、光、電、水、火都成為表演的主要角色。

迷戀**噴泉水柱的曼妙舞姿,還是讚歎老城「電子天幕」不可思議的聲光效果……意猶未盡?不妨買一張秀票,去體會賭城的另類文化。拉斯維加斯被譽為「世界娛樂之都」,真是實至名歸。

單就豐富多彩的舞臺表演,就可說是獨一無二的。尤其是綜藝性的大型歌舞秀,無不以場面浩大、服飾華麗、美女如雲著稱。

美洲最高的胡佛水壩,參觀其水壩工程及發電廠並眺望北美最大的人工湖-密德湖, 及後前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您可以由不同的角度欣賞陽光與峽谷巖壁折射而形成的奇景。峽谷的壯觀讓您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神奇偉大。團友可於大峽谷邊緣享受由印弟安人泡製的風味午餐。

您更可自費參觀位於大峽谷西緣的一大新建築物 「玻璃橋」。它懸空於海拔4000尺之上。這座耗資六千萬美元打造而成的玻璃橋能同時承受71臺747波音客機(約七千一百萬磅)的重量。

玻璃橋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在橋上,你可以欣賞到720°度的大峽谷景觀。你還可以從這塊用玻璃製成的平臺上,俯瞰大峽谷壯麗的景色及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偉大。

橋下美景盡收眼簾,使人心情激動、歎為觀止。您更可以自費乘坐***及觀光船觀賞大峽谷的美景。

科羅拉多大峽谷。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國家公園,大峽谷縱橫千里,深不可測,蜿蜒曲折,迂迴盤旋,峽谷的奇特景象獨一無二。這裡是世界上最為生動的侵蝕範本,大峽谷成了地質學家和古生物學家的教科書,也使每年數百萬的遊客無不面對這造物主的鬼斧神工而感慨萬千。

2023年羅斯福**曾經來此遊覽,他說:「不要破壞它的壯麗景色,使您和您的子孫儲存好它,讓所有的美國人來欣賞這個大自然的傑作。」如果說上帝是大峽谷的締造者,科羅拉多河則是雕刻大峽谷的藝術家。

corolado西班牙文的意思是「橘紅色、金黃色」。夏季雷雨過後,科羅拉多河水的顏色與峽谷一般無二,只能從湍流激起的水花中辨識;瑞雪初降,碧綠色的河水收斂起急躁,慢吞吞地蜿蜒於峽谷之間。儘管夏日熱情、冬季冷淡,可是河流與峽谷耳鬢廝磨的戀情已經持續六百萬年之久了。

陽光與白雲不時在峽谷上空你爭我奪,也為峽谷平添了無盡的風采。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的話可以去黃石公園,還可以入住小木屋,還是很有意思的。

7樓:繫結指南

黃石大公園啊。加州沒什麼景點,都是人造景觀

七月份去美國西部旅遊準備什麼

8樓:貝遊記事

七月份是美國最好的旅遊季節,各個國家公園也都可以開放了。不過拉斯維加斯那邊特別人,因為是沙漠地區。帶點防暑降溫的東西就行了。

你去奇思旅行網看看,裡面有各種旅遊攻略,尤其是關於美國和加拿大的。

9樓:途樂美國旅行網

美西+黃石(10天左右)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鹽湖城、環球影城、聖塔莫尼卡、金門大橋、九曲花街、叮噹車、漁人碼頭、秀表演、夜遊、科羅拉多、大峽谷、拱門、羚羊彩穴、大鹽湖、大提頓、黃石公園(入住裡面小木屋);注意事項:峽谷和黃石等區域溫度低很多,裡面排汗,中間保暖備用,外面衝鋒衣;應急藥物(常規生病治理,感冒發燒,蚊蟲叮咬和日常用藥,如高血壓、血糖等 );通訊器材要開通國際漫遊或買當地**卡、不破壞文物、保持衛生;食物最好吃熟食;多檢視天氣和溫度等。看我名字找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防暑降溫的東西吧

美國西部旅遊都可以去哪些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馬蹄灣:馬蹄灣是西部地區儲存的最好的祕密之一,從山上往下看,可以瞥見科羅拉多河和峻險的峽谷牆盛景

2.羚羊谷:是世人所知的最顯著的狹縫谷之一,從裡面您可以看到從頂端射入的光線在巖壁間互相折射,變幻成五顏六色的色彩。

3.科羅拉多大峽谷: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科羅拉多大峽谷(西峽),大峽谷兩岸紅色巨巖斷層,岩層嶙峋,堪稱鬼斧神工。

這幾個地方都在拉斯維加斯,上次我們跟眾信旅遊去的時候有兩天自由活動時間,我們領隊就推薦的這幾個地方,景色都非常雄偉~

想去美國西部旅行,玩幾天比較合適?

12樓:丸子地球

西部的景點很多,就看你是想簡單打卡旅行還是想深度旅遊了。

經典的行程是以舊金山或者洛杉磯為起點,經過一號公路,舊金山適合安排兩到三天,一號公路可以在蒙特雷,索爾萬或者聖巴巴拉停留,不過聖巴巴拉的酒店會相對貴一些,洛杉磯也可以安排兩到三天的行程,如果對環球和迪士尼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延長時間。

想了解一些關於 病毒 知識啊,想了解一些關於 病毒 知識啊

病毒具有由蛋白質組成的具有保護功能的衣殼和被衣殼包被的核酸 dna或rna 組成,形成衣殼的單位稱作次蛋白衣或殼粒 capsomere 為六角形或五角形。衣殼和核酸合稱為核衣殼。有些病毒的核衣殼外面,還有一層由蛋白質 多糖和脂類構成的膜叫做外套膜,外套膜上生有刺突,如流感病毒。全文請看這裡 注入靠的...

有沒好看經典的美國西部片啊?和一些表現美國精神的電影比如《阿

決戰剎馬鎮 大地驚雷 老無所依 與狼共舞 激情歲月 西部風雲 教父 系列男人必看黑幫題材 阿甘正傳 湯姆漢克斯主演超經典超級內感人單純的心容 肖申克的救贖 超經典的 看他如何用一個小錘子越獄的 人鬼情未了 oh my love 這首歌肯定聽過 七宗罪 皮特主演 不得不看 驚情四百年 看吸血鬼的祖宗是...

想了解一些關於汽車美容的知識或者書籍

東西太多了,用書本文字是表達不透徹的!中國的車型實在是太多回了,我也有去書店找答過這類書,但都只是一方面,細分的話,一輛新車,基本的裝飾 電器 後期的維修保養護理改裝等。不知道你是需要哪方面的知識。建議找一所汽修學校問問,汽車美容專業的一些問題 對於不熟悉汽車美容行業 不知道如何經營汽車美容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