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需瞭解一些關於酒店管理的資訊

2023-01-12 20:30:31 字數 753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將來在酒店乾的話,那最好還是別這麼想了:

1 旅遊管理、酒店管理、餐飲管理進酒店不是端茶倒水就是當廚子。還有句順口溜呢:酒店管理翻檯、餐飲管理翻勺。

這都是孫子活,沒社會地位,沒多少工資,還天天看人臉色過日子,誰都是大爺,誰都得伺候。受得了的話,恭喜你來吧,我們這又多了個受苦受難的。

2 酒店裡的士氣普遍很低,當然我口說無憑。你可以去查,酒店業對人員流失非常大的問題很頭疼,還在行業的雜誌上刊登討論的文章。這個流失問題不光在服務員有,廚師、銷售等都有。

服務員那裡是個典型,不到一年工夫基本都換得差不多了,3年後就沒什麼老人了,一般不走的是經理、主管。這就像圍城,城外的人看酒店挺好都想進來,城裡的早就受夠了,有機會就出去。

3 即使你能在這幹下去,酒店還是一個很養人的地方,待幾年你就會懶了,開始混事,在年輕的時候最好是多闖闖,等歲數大了再開始養也不妨。

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a的廣東商學院有酒店管理專業的,它的名稱是"國際酒店管理"

今年要獨立出來,比較好的,你可以考慮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本科的,有大專的,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分院,浙江酒店管理學院,好像過幾年升本科,或改名中國旅遊學院,是浙江旅遊局投資建的,老師都是飯店星級評定員,特級導遊、廚師,考旅遊的證書很簡單

瑞士讀酒店很難的,除非去那種不正規的學校,然後回來說起來是瑞士讀酒管回來的海龜,英語好點就行,能混個好職位

想了解一些關於 病毒 知識啊,想了解一些關於 病毒 知識啊

病毒具有由蛋白質組成的具有保護功能的衣殼和被衣殼包被的核酸 dna或rna 組成,形成衣殼的單位稱作次蛋白衣或殼粒 capsomere 為六角形或五角形。衣殼和核酸合稱為核衣殼。有些病毒的核衣殼外面,還有一層由蛋白質 多糖和脂類構成的膜叫做外套膜,外套膜上生有刺突,如流感病毒。全文請看這裡 注入靠的...

瞭解一些關於AB血型的情況

ab型的人性格比較特殊,是個異類 人體血紅細胞表面有兩種抗原 一種蛋白質 跟abo血型系統相關,它們分別是a抗原和b抗原,a血型的人紅細胞表面只有a抗原,b血型的人只有b抗原,ab型血的人同時具有a跟b兩種抗原,o型血的人什麼抗原也沒有 o也有零的意思 人體血液中還有一種蛋白叫抗體,抗體可以同與其對...

求一些關於信任的敘事作文素材,求一些關於信任的敘事作文素材

信任,似一股暖流 一天放學時,我肚子早已經很餓了。但 身無分文 我眼睜睜地看著版一個權個小夥伴買這買那,又不好意思跟她們要。這時,一股暖乎乎的香氣拂到我鼻邊,原來是攤蛋餅的婆婆那蛋餅上飄來的。我呆呆地看著那蛋餅,不覺更餓了。那位婆婆發現了我,笑呵呵地問 吃蛋餅嗎?3元錢一個。我吞吞吐吐地答道 我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