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的mx360怎麼樣

2023-01-12 20:30:32 字數 500 閱讀 1794

1樓:驢

我來回答吧,我現在也在用mx360,我個人認為中高音真的很棒,適合流行**,樓主想聽女聲或者樂器之類的推薦你買。音場非常開闊。

低音雖然還不錯,但如果你很追求低音的話就不太適合了,koss sp 很適合。

一般情況下低音還是能滿足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森海塞爾的mx360耳機不錯的,但是比較貴,現在有moseater mx360,**低很多,音質基本一樣,關鍵還結實。或者moseater的mx760肯定比森海塞爾的mx360要好,相信森海團隊的資深人士的解答。

3樓:古典燃情

這是森海塞爾的一款動圈開放式耳機,頻響為20~20kzh,對於喜歡小提琴、鋼琴的朋友是十分不錯的。聲音的透明度、層次感較為不錯,低頻方面也很突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一句:這個價位,買了不後悔,小心假貨就是(假貨多,說明東西好。不好的東西沒假貨)

森海塞爾 MX360 怎麼樣?

moseater mx360就不錯的。或者moseater的mx760肯定比森海塞爾的mx360要好,相信森海團隊的資深人士的解答。森海賽爾mx500與mx360哪個更好?mx360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相當不錯了,具有很高的價效比,3線音效相對mx500更均衡,在中高音方面要明顯勝過mx500。mx50...

森海塞爾360MX堡機多久?怎麼弄

煲耳機是不分品牌型號的,除非是特種作業耳機,煲 就是讓耳機加速老化的一種手段,新耳機的振膜質地是比較硬的,聲音被放出來時,大多非常乾癟,頻響也窄,這時就需要加速振膜的老化,使之更快的達到應有水平,好聽起來。一般自然放各種風格的 就行了,但是始終要遵循一個規則就是要 循序漸進 先從耳機能承受的最大功率...

森海塞爾ie8i聽流行怎麼樣?用過或者懂得來

ie8聽流行時不擅長的 這貨擅長的是古典 大編制的古典樂 用ie8能出來該有的氣勢並且不會亂作一團 這是ie8強悍的地方 但是用它來聽流行就不行了 ie8i在耳機線上加了話筒 可以用來打 另外由於換了線材 所以調音有所改變 比ie8來說 相對適合聽流行了 但是依然不是它擅長的 這個價位的話 高階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