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時用無線網危險嗎,打雷的時候用無線上網安全嗎

2022-05-05 04:25:13 字數 3030 閱讀 1550

1樓:鈔玉蘭示媚

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都有危險,無線網路由於有無線訊號,而無線訊號通過電磁波傳播,打雷時,這樣可能就會對電腦或人造成傷害、打雷時不能打**或手機就是這個道理

2樓:汪木彭曼冬

打雷時最好不要上網

1、打雷時電壓容易突然升高,可能造成modem燒壞。

2、打雷時電壓容易突然升高,可能造成主機或彩顯燒壞。嚴重的可能會導致事故的發生。

3、打雷時特別是用**撥號的也最好不要上網,因為有可能會通過**線引起事故的。

4、不要以為是專線就可以高枕無憂,因為你能保證其他方面的因素嗎,比如電流等!還是在打雷時少玩會吧。

室內避雷

1、打雷時,首先要做的就是關好門窗,防止雷電直擊室內或者防止球形雷飄進室內。

2、遇到雷雨現象,人不要站在燈泡下,應將家用電器的電源切斷,以免損壞電器。

3、雷雨天氣時,儘量不要撥打、接聽**或使用**上網,應拔掉電源和**線及電視閉路線等可能將雷電引入的金屬導線。

4、在室內也要離開進戶的金屬水管以及跟屋頂相連的下水管等。

5、晾晒衣服被褥等用的鐵絲不要拉到窗戶、門口,以防鐵絲引雷致人死亡事件發生。

戶外避雷

1、雷暴天氣時,在戶外不要接聽和撥打手機,因為手機的電磁波也會引雷。同時打雷時嚴禁接近一些正在作業的電力設施。

2、人乘坐在車內一般不會遭遇雷電襲擊,但乘車遭遇打雷時千萬不要將頭手伸出窗外。

3、遇到突然的雷雨,當頭發出現發硬豎起來,應該蹲下,降低自己的高度,同時將雙腳併攏,減少跨步電壓帶來的危害。

4、不要在大樹底下避雨。在打雷時最好離大樹5米遠。

5、遇雷暴天氣出門,最好穿膠鞋,這樣可以起到絕緣的作用

打雷的時候用無線上網安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沒有問題,現在建築都有防雷措施,老房子就例外了。

萬一被雷擊了,如果雷電走網線,會壞**和路由,如果雷電走電線,通電電器都會壞掉。

另外雷雨天氣會影響無線通訊,沒有要緊事兒就不要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屋裡是挺安全的,挺雷得雷還是躲著點好,安全第一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市部安全的,不過也沒見誰出過問題

打雷時可不可以用無線上網?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夏天,雷雨擊傷人的事件多有發生,即使在家中,若使用電器不當,或者是有線的網路,還是無線的wifi,打雷時都會產生一定的磁場。

打雷時不論是有線的還是無線的電子電器設施,最好都不用。因為打雷時,一定的空間內會產生電磁脈衝磁場,對用電設施會有干擾。在家時,除了家用電器不用之外,最好也不要用wifi上網。

在打雷時能否用手機方面,目前學術界還存在爭議,專家建議,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暫時不用。在強雷電發生時,還要關閉室內一切電磁裝置,包括家用電器也最好不用。同時,只是關機還不夠,如果插頭還插在插座上,仍能形成物理通路,還是存在被雷電襲擊的風險,正確的做法是把電器插頭拔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打雷時可能導致上網訊號不穩定。5。

打雷可以用wifi麼?

8樓:曉曉休閒故事

不用為好。

夏天雷雨擊傷人的事件多有發生,即使在家中若使用電器不當或者是有線的網路,還是無線的wifi,打雷時都會產生一定的磁場。打雷時不論是有線的還是無線的電子電器設施,最好都不用。因為打雷時,一定的空間內會產生電磁脈衝磁場,對用電設施會有干擾。

在家時,除了家用電器不用之外,最好也不要用wifi上網。在打雷時能否用手機方面,目前學術界還存在爭議,專家建議,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暫時不用。在強雷電發生時,還要關閉室內一切電磁裝置,包括家用電器也最好不用。

9樓:

可以如果是自家的wifi,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在外面走的實際是固網

如果是電信wifi的話,也沒有問題,因為訊號塔都有避雷裝置

10樓:秋少

打雷天氣最好不要開wifi

wifi是一種高頻無限點訊號,它把有線資訊傳輸變成無線訊號的形式,但只覆蓋一小部分割槽域,如果雷聲特別響的話,這種訊號也能起到類似於鍋的引雷效果,但大部分時候是安全的,如果你對wifi特別依賴,雷雨天在室內沒有什麼問題,如果露天或室外的話還是安全為重,以防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區有避雷針沒事,沒有的話最好別用

打雷的時候可以用無線上網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了,打雷不能上網那很多穗譽人打雷不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不用上班了

你那裡是雷悶族搭區就要注意一下,螞拿不過這概率太小了

13樓:登徒非浪子

照樣上,怕什麼,不過不是荒地裡

14樓:敖鵾支爾陽

只要無線路由不再你屋裡就行

打雷的時候用手機上網會有危險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通話的時候,會發出微妙的電磁波,人是導體,雷電通過手機發出的電磁波將高壓電流注入人體,雷電,人體,大地,組成一個通路,使電流流遍全身,危害極大!所以打雷天不能用手機。

16樓:

周圍空曠的話還是不要用了,電磁波會引雷,雷電也是一種電磁波,旁邊有避雷針的話危險性會小點…

17樓:治中展驥

手機上網採用的是無線上網gps

而打雷時候手機上網容易斷線,但是不會有危險。原因是雷電的高能量會瞬時阻斷無線網路訊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不會有危險,但手機有可能很危險。

不單單是上網,打雷的時候,手機處於資料交流狀態下,都有潛在的危險

手機的電磁波,就相當於導線,手機的無線電波即電磁波是可以吸引傳導雷電的。很危險。

打雷時電視連著無線網看電視可以嗎

打雷時電視連著無線網也不可以看電視。1 電視機和機頂盒都是電源線與電網連線後,本機電源輸出直流電壓供給用電器工作。2 打雷的時候雷電產生高壓電,會隨著電線倒體傳送到使用者的電器,這時電器如果在使用狀態,隨著雷電產生高壓電將擊穿電器裝置。3 雷雨季節,電視機和機頂盒都需要與電網隔離開來,防止雷電正常用...

打雷的時候用手機危險嗎,打雷時在室內玩手機有危險嗎

一般來鎮灶說,人不會有危扒畢險,但手機有可能很危險。不單單是上網,打雷的時候,手御此扮機處於資料交流狀態下,都有潛在的危險 手機的電磁波,就相當於導線,手機的無線電波即電磁波是可以吸引傳導雷電的。很危險。你好!在室內沒事,在室外有危險!專家表示打雷時在戶外使用手機易發生危險 lg移動的技術專家表示,...

打雷時候玩電腦危險嗎,打雷對玩電腦有影響嗎

跟坐飛機出事故差不多。打雷對玩電腦有影響嗎 當然有影響,如果不幸有漏電的地方,有可能會被雷擊的,最嚴重的可能會引 災。不會有影響,而且一點都沒有影響。但是你要切記,打雷最好別上網,因為萬一雷打掉你的電腦,那就不好了,因為打雷天很容易從電腦把雷引進來,我告訴你如果這樣的天氣最好把電源插頭拔下,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