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就會脾氣變壞啊

2021-04-12 15:55:44 字數 2285 閱讀 9006

1樓:姿態

子宮收縮不好 女性特徵沒有以前敏感了 相對來說 各種技能也沒以前好了 要面對生活 孩子 工作的壓力 自然脾氣不會好的

2樓:如期而至

不過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會比原來脾氣稍微暴燥一點,這個很正常請採納 脾氣壞和生孩子無關、主要是有了孩子、要擔心的多想得也多、要做的也多、脾氣肯定會有點暴躁的、...

3樓:昌豐篤綠柳

過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會比原來脾氣稍微暴燥一點.、脾氣肯定會有點暴躁的、要擔心的多想得也多.、要做的也多、,這個很正常請採納

脾氣壞和生孩子無關、主要是有了孩子

為什麼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後脾氣都非常的暴躁,甚至得抑鬱症呢?

4樓:人間坦蕩蕩

每一個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後都會有過多過少的暴躁,他

們多數是因為自己身體的走樣或者是有一些負面情緒,導致自己的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其實這個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在生理上畢竟發生了變化。生完孩子之後,每一個母親都會有一個慢慢恢復的過程,

還有可能就是自己還沒有進入當媽媽的角色,原來自己無憂無慮的生活,現在為了這個小寶貝要去做很多事情,而且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能去做了,還得操心他,照顧他,這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自己一時間慢慢適應不過來,導致脾氣變得暴躁,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而且還有很多產後暴躁,是因為自己生完孩子感覺到壓力特別的大,心理上失去了平衡。覺得自己在生完孩子之後特別的勞累,所以說就會容易暴躁,而且女人在生產之後,由於社會角色及心理變化,就特別容易引起身體的勞累,以及情緒的變化等一系列變化,

想要緩解這種現象,那就要學會適應現在自己的身份,而且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去想一些壞的方面,從心理上慢慢引導自己變得開心,快樂,恢復以前的生活就好了。不要老是想,因為孩子生產過後自己以後的生活就是十分勞累,這樣的心理下所帶來的情緒也是不對的。

5樓:邢莫

因為生孩子是很痛苦的,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後都會有一種非常難過的感覺,然後也非常的不舒服,這就是產後躁鬱症吧。

6樓:逆風小帥

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在生孩子的過程中女生是十分痛苦的,所以說在女人生完孩子後可能會得抑鬱症,而且脾氣也會非常暴躁。

7樓:善良一點

因為女人生孩子要懷胎十月還要經歷很大的痛苦,如果自己的婆婆和老公不好好對待的話,那麼很多女生就會產後抑鬱的。

8樓:鍖楃瑱餜悥

首先生孩子本來就是很痛苦的,然後還要照顧孩子,大半夜的就被吵醒,很多人還得不到自己丈夫的理解,所以就會長期的怨恨,得抑鬱症。

9樓:白九是大力

因為有了一個小孩子的話,他的生活節奏完全被打亂了,不僅要給他餵奶粉,還要給他換尿不溼,讓他本來美好的生活變得亂糟糟的。

10樓:阿裕

我覺得可能是生完孩子以後,變得焦慮了,怕自己照顧不好孩子,而且自己的生活節奏也亂了,所以才會出現脾氣暴躁,焦慮症的狀況。

11樓:air臻

因為在生完孩子後,肯定會給家庭帶來一定的壓力,有些女人就承受不了了,這個壓力就會變得抑鬱和煩躁。

調查一下:女人生完孩子脾氣都變壞了嗎

12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一定!有的女人做了母親之後,變得更加溫柔體貼。也有的女人生了孩子之後,因為各種不滿意或者因為帶寶寶缺乏經驗,比較焦慮,陷入產後抑鬱症,變得脾氣暴躁,易激惹,動輒發火,必須及時進行心理**。

女人為什麼生了孩子脾氣暴躁

13樓:丫頭love瑤瑤

我就是女的

抄哈,生娃娃襲後,會變得敏感,一不順bai心,心裡就毛躁,就du想吵架。

zhi不過這是正常的,dao生了娃,娃娃哭鬧,嚴重影響睡眠,還有,基本睡不好,娃娃一會兒就餓了,餓了就吃,吃了奶,又要拉粑粑或者換尿布,或者洗屁股,等一系列弄完了,娃娃基本又哭了又餓了,然後又要吃奶,女人感覺很疲憊,比上班累多了!特別是當自己老公不能理解自己的時候,就會有衝動,不想活了之類的。如果再加上婆婆不理解或不幫忙,心裡更憋屈!

所以特別容易生氣,脾氣也不好!

14樓:a東日陽光

有了孩子看你不順眼了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類對社會對家庭做了這麼大貢獻,孕育了一個全新的生命 ,顯示一下自己的貢獻,人類本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會大的呀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哦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脾氣大增呢,為什麼女人生完小孩後脾氣越來越暴躁

老子現在想離婚 mad 了她發脾氣就算了 連我外婆都得罪 人家80多歲 有不是你罵起耍的 女人剛生完孩子,角色的轉變過快,她們心裡有些害怕,孩子不停的哭鬧,她們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容易發火鬧脾氣。等孩子上學了會好的。讓她和孩子一起聽 看動畫片。多與她溝通,不要較真,多開導。我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 我也有...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容易衰老呢,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

因為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比較虛弱,同時還要照顧孩子經常熬夜不得睡覺,所以容易衰老。操勞太多。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操心太多,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累,所以衰老的快。因為體質不行,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會變差,所以容易衰老。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孩子3週歲之前,媽媽一般由於照顧孩子沒有充足...

女人生孩子後為什麼會判若兩人,女人生完孩子後為什麼會判若兩人?

更多的女性是孕期依然擠著地鐵上下班,孩子出生後更是親力親為的自己照顧,產假結束後做著辛苦的媽媽,或者直接在家全職照顧孩子了,沒有充足的時間 精力 經濟去打理自己的形象。因為女人自身的重心,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在生孩子之前,女人都是將老公當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全部。可是一旦生了孩子以後,女人就會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