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完孩子過了一百天什麼都可以吃了嗎

2021-04-19 20:26:22 字數 610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 貓5級2010-12-10想一下,肚子那麼大,一下子空了,如果不好好在臥床休息,將會遺留下很多的疾病而女人老來的病痛多數是在月子不好好調理而得來的女人的這一百天是很關鍵的一百天,弄不好就永久的烙下病根了 追問: 那除了飲食方面,人體活動方面有什麼要求 回答: 基本上,在月上,女人除了吃飯,上廁所,大部分時間都應該臥床休息,儘量不要坐起來,而是躺著。

因為這個時候的女性身體的各方面都是最弱的時候如果是冬天,還要特別的注意保暖,絕對不能著涼;而在夏天,不能因為熱而盲目開空調,要人體適應的溫度就夠,不能被風直吹,不然入風會造成頭痛,風溼之類的,這個是最麻煩的地方。也不能隨便的碰水,所以基本上洗澡,洗頭這些都要月子過後才可以。 追問:

那就是說過了滿月,就如正常人一樣了?只是這一天還是要補充營養和體力? 回答:

滿月之後就可以正常活動,正常生活的了。月子不是一天,是一個月。要臥床休息一個月

女人生完小孩是不是一定要忌諱到過100天

2樓:我們聊聊高鐵

你什麼意思?是不是過性生活

3樓:白羊同心難覓

坐月子啊,三個月,當然要忌諱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容易衰老呢,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

因為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比較虛弱,同時還要照顧孩子經常熬夜不得睡覺,所以容易衰老。操勞太多。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操心太多,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累,所以衰老的快。因為體質不行,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會變差,所以容易衰老。女人生完孩子後會加速衰老嗎?孩子3週歲之前,媽媽一般由於照顧孩子沒有充足...

女人生孩子後為什麼會判若兩人,女人生完孩子後為什麼會判若兩人?

更多的女性是孕期依然擠著地鐵上下班,孩子出生後更是親力親為的自己照顧,產假結束後做著辛苦的媽媽,或者直接在家全職照顧孩子了,沒有充足的時間 精力 經濟去打理自己的形象。因為女人自身的重心,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在生孩子之前,女人都是將老公當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全部。可是一旦生了孩子以後,女人就會將自己...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就會脾氣變壞啊

子宮收縮不好 女性特徵沒有以前敏感了 相對來說 各種技能也沒以前好了 要面對生活 孩子 工作的壓力 自然脾氣不會好的 不過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會比原來脾氣稍微暴燥一點,這個很正常請採納 脾氣壞和生孩子無關 主要是有了孩子 要擔心的多想得也多 要做的也多 脾氣肯定會有點暴躁的 過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會比原來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