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同為保持身材不生小孩嗎?保持身材的方法有哪些

2023-02-11 17:35:09 字數 3278 閱讀 9192

1樓:曦曦

當然了,你想要保持身材,這肯定需要長期堅持下去的,段時間內肯定沒有效果。

2樓:碎金與光影

保持身材跟生孩子沒有直接的聯絡,沒有說生了孩子身材就全毀了。身材的好與壞每個人都是有不同標準的,有些喜歡紙片身材,有些喜歡肌肉身材。俗話說七分靠吃,三分靠練。

保持高蛋白質,中等蔬菜水果,低等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分配比較合適。再加上適當的鍛鍊,把肌肉鍛煉出一些,看著就更健康了。所以身材的好壞完全靠自己的自律能力。

3樓:微光煙火

認同。別人的選擇自己沒有插手的理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理念,所以我認同。保持身材要均衡營養,不要吃高糖高鹽的食物,也要保持運動,經常健身有利於消耗熱量。

4樓:一語隨言

並不完全認同,不生小孩也不代表就能把身材保養好。要想保養身材,還是得靠鍛鍊和飲食,鍛鍊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飲食可以維持身體的營養均衡。

5樓:可樂麻麻

不認同,孩子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小插曲,為了保持身材不生孩子是不正確的,孕期科學飲食不會影響身材,生完孩子之後也可以進行鍛鍊恢復身材的,像一些孕期瑜伽和產後的護理都可以幫你保持身材。

6樓:

不認同。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以後再生小孩是有風險的,最佳的生育年齡是在25-30歲,為了保持身材不生小孩會後悔的。保持身材首先要吃低熱量的食物,每天喝800ml以上的水,做幾組減脂訓練

7樓:在人間一萬年

不認同!生小孩後同樣可以保持好身材。長跑、束身衣、注意飲食、瑜伽、作息規律、跳廣場舞、專業裡塑型。

8樓:唐棠頻缺抗遼

為了保持身材就不生小孩,我是不認同的,保持身材的方法有很多,合理飲食,經常鍛鍊,生孩子之後也可以有好的身材

想要大學保持身材不變胖,你都有哪些方法?

9樓:餘生一個巨集寶寶

跑一跑,跳一跳,多參加參加社團,管住嘴,邁開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社團參加校園活動,避免長期在宿舍泡劇。晚上提早吃飯,不吃宵夜。早起晨練,跑操場。

11樓:法學狗的小店

大學是個很容易發胖的地方,為了保持身材,可以控制飲食,不暴飲暴食,這很重要,另外,運動**很有效,可以每天多運動。

12樓:張淑娟

保持身材最基本的方法就是管住嘴,邁開腿。而且在大學你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選擇去健身房鍛鍊。也可以自己鍛鍊。少吃油炸食品。

周迅與高聖遠結婚多年無子,女明星真的會為維持身材不生孩子嗎?

13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女明星結婚後多年無子,有很多人盛傳是為了保持身材,所以才不會生孩子的,但是事實上真實的原因並不像人們猜測的那樣。而且在娛樂圈中,結婚多年無子的明星也比較多,而周迅是其中一個。

雖然在娛樂圈中有些明星的確是會因為保持身材的緣故,所以結婚後,才不會選擇生子,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佔很少的一部分。除非她們真的真的非常熱愛這份職業,而且生孩子也不一定會影響身材呀,現在很多的女明星生完孩子後,只要注重保養,生完孩子後的身材與生孩子之前的身材沒有什麼差別的。

但是我覺得女明星她們也是一個女人,所以應該還是比較渴望有一個自己的孩子吧。再者現在的女明星都很會注重保養,所以生孩子對演藝事業也沒有很大的影響。但是最近周迅在脫口秀就聊到關於懷孕的問題,她認為生孩子就要對孩子的人生負責,作為父母,他們都還沒有準備好成為父母的準備。

所以可以看出周迅結婚多年不生孩子,並不是擔心身材走樣。

所以我覺得娛樂圈中的女明星結婚多年無子是有很多種原因的。而且我覺得女明星也是女人,也有可能會想要有一個家,然後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所以我覺得為了維持身材不生孩子的情況非常的少,應該還有其它的原因讓女明星還沒有做好成為一個母親的準備。

14樓:荔枝木

周迅不是為了維持身材不生孩子的人,起碼在我看來是這樣的。她更多的是和她的丈夫還有沒有這個想法吧。

15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女明星雖然比較注重維持身材,但是大多數女明星不會因為維持身材而選擇不生孩子,因為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渴望得到自己的孩子,有了孩子,才會有家庭的歸屬感。

16樓:化天玉

很多女明星為了維持身材, 不生孩子的也有這種情況。 這種在娛樂圈內很火爆。

17樓:迂袎惟歡賭互

我覺得現在的女明星已經不會這樣想了,現在很多女明星都會以家庭為主,該結婚就結婚,該生孩子就生孩子,生完孩子她們都有專業的營養師,健身指導,很快就會恢復身材,之後照樣可以出來拍戲,周迅結婚多年沒有孩子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敏敏郡主

對於現在來說,女明星生孩子不一定就會身材走樣!其實只要是女人不管是明星還是誰都想成為母親的,沒有要孩子應該是有其他原因吧!

19樓:吖渥堊

已經選擇了結婚不會不要孩子的,應該是因為其他的理由而不是維持身材。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結婚的話,肯定是想希望生孩子的,畢竟孩子是一個紐帶嘛,而且他們的婚姻也會更加美滿。

21樓:121韓韓

不一定的吧,有很多是丁克家族,不想生孩子,覺得沒有孩子更自由,還有的是自身原因,可能身體不能懷孩子了。不管哪一種,經過深思熟慮後就好,自己舒服最重要。

22樓:

可能不是為了保持身材而不生孩子,也可能是年紀大了,生不出來。

23樓:慣a慣

女星結婚之後不生孩子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保持身材,也可能是時機沒有到,畢竟沒有人能抗拒得了媽媽這個稱號。

24樓:歷高懿

我認為公眾人物也是普通人個人的隱私有沒有必要關注他們隱私呢?在普通人當中沒有生育孩子的大有人在為什麼沒有去關注呢?

25樓:水飄浮雲

在女星圈裡,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沒有的,他們兩個是都原因究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是舞蹈演員,重要的演出特別多,對身材體形要求很高。為了保持身材我們不能要孩子。但老公沒經我同意,

26樓:我舞影凌亂

身材不身材不知道,但是可能以後懷孕就難了,**之後,做手術還是被折騰自己吧,好好養身體,如果你以後永遠不能生娃怎麼辦,要孩子還是要事業

青春期如何保持身材,青春期如何保持身材?

跟我比嗎?我女的13歲158cm 112斤,我也不至於你那樣,高矮胖瘦是社會普遍現象,初1政治沒學好?現在要瘦,等以後發育不良後悔吧 不至於.你不錯啦 不過哦不羨慕 很正常阿 長高以後自然就會瘦了,因為拉長了嘛,一定要吃飽阿,胖可以 但是個子矮可就救不了了,所以營養一定要跟上!你這個體重和身高跟我當...

健身造就身材,如何健身可以保持身材?

舉啞鈴,跑步機,都可以。先把胸肌擴開,槓鈴推舉,打球,游泳。下肢力量可以選擇蛙跳,跑步機。做俯臥撐吧,挺管用的。如何健身可以保持身材?1 吃饅頭和吃麵包差距不大,不用天天全麥麵包,都是為了碳水,自己控制好量就行。也不用非得西蘭花,黃瓜也行。吃不起牛肉可以吃雞蛋和雞胸肉,豬肉和羊肉也有不錯的蛋白質含量...

分享下生完孩子如何保持身材?

我是孩子一週歲斷奶後 的。少吃多運動,推薦跳繩,兩個月減掉二十多斤。母乳餵養,自己帶孩子。現在女兒十歲,還是和孕前一樣體重,甚至稍輕。順產後3天即可下地做些輕微的活動,如洗手 洗臉 倒開水等。滿月後,隨著身體的恢復,應堅持每天做體操或健美操等,以減少皮下脂肪堆積。後夜晚睡8小時,午睡1小時,一天的睡...